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23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没看过电视剧的也不影响看这文,我会把人物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问题不大。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不会一模一样的照搬,写的过程中会交代剧情,理同上一条,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对于哥哥的“补课”要求,邱俊轩答应了,只是周五到周末这三天不行。

“为什么?”邱大哥不解。

“因为我要考飞虎,洋洋怕我考不上,所以给我做搏击课的陪练。”

“……”

不是第一次听到弟弟说要考飞虎,只是没想到这么赶!不抓紧努力,想考上确实很悬。虽然他不喜欢庞浩洋,但他不能让弟弟做那个出尔反尔的人。

“那周一到周四。”这四天也可以,邱大哥心想。

“我跟大哥学。”弟弟乖乖接话。

邱俊轩苦笑,未来的日子一周七天没有假期,可以预见这种日子过得有多水深火热!

第二天,邱俊轩在办公室就接到了一大份的外卖,他那个部门的所有人,人手一份蛋挞和饮料,还是用邱俊轩的名义订的。

在场的人都哇的一声,感谢轩仔的大方请客。

邱俊轩懵逼了一会儿就反应过来,应该是洋洋订的,于是偷偷跑到角落里给心上人打电话。在甜腻了几句后,他老实同心上人交代最近要晚回家的原因。

庞浩洋知道邱俊轩现在的上司看他不顺眼,他也没打算让小学鸡为难,亲自上门让那个老家伙生气。万一小学鸡考上了飞虎队,那这个前任上司估计很少碰面了,何必让这个老家伙影响阿轩考试?于是给他送吃的也是用小学鸡的名义来送,只订一份也太小气了,于是浩洋哥把轩仔的同事都送了一份。

“你大哥要请人教你?”

浩洋哥眯眼,心里思量着是不是这个邱俊庭又想搞鬼?比如不让小学鸡粘着自己?

“嗯,只有周一到周四,大哥说教我的这个人是他的好友,也是现役的飞虎队员,身手很棒!”

听着小学鸡话里兴奋,浩洋哥挑挑眉说:“好啊!但是我也要去。”

邱俊庭给弟弟请来的人肯定不会太差,这点庞浩洋很放心。但是他对这个跟他不对付的大舅哥很不放心,不亲自去看一眼,想想都寝食难安。

于是,下班后邱大哥明明只需要接弟弟的,现在车上又多了一个庞浩洋!而且这个人还恬不知耻的跟阿轩一起喊他大哥!

这一声大哥听得他无比胃疼!

邱大哥开着车,从后视镜看到小情侣互相抱着胳膊,亲亲热热的。庞浩洋留意到邱大哥的目光,挑衅的笑了一下,扯过小学鸡的耳朵拉向自己。

“啵!”车内响起了一个声大大的吻声。

邱大哥瞄见自己弟弟被庞浩洋逗得满脸通红,眼角都开始抽搐了。

气死了!

邱俊庭为了不发生车祸,用意志力让自己不要再看身后的两人究竟在干嘛了。完全没发现身后弟弟已经反客为主把要离开的庞浩洋给揽住,一手压着他的后脑勺靠近自己。

“唔!”

庞浩洋瞪大了眼睛,没想到小学鸡居然开始学会反攻了!攥起拳头给他的肩膀捶了一下,没捶开。上次邱俊轩肩膀受伤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只是伤了皮肉,天天上药揉搓早就把淤血化得七七八八了,庞浩洋不轻不重的拳头跟挠痒痒没差别。

邱俊轩张开嘴含住怀中人的唇珠,揽着他的后脖颈不让他离开,在那人憋不住想要换气的时候顺着齿缝把舌头挤了进去。

自从昨晚被洋洋“偷袭”,他想再亲一次想了一个晚上了。原本有哥哥在,他还顾忌一点,没想到洋洋居然还在挑逗他。脑子一热,冲动占据了大脑,直接把庞浩洋抱着“啃”,直接把人给吻傻了。

庞浩洋被吻得意识都要模糊了,手不自觉的摸到小学鸡的腰,直接把他的衣服从裤腰抽了出来,整个手掌都攀了上去。一块块健硕又有张力的肌肉像是磁铁一样吸引他,手底下的肌肤滚烫又紧实随着主人呼吸的动作浮动。也烫得他理智稍稍回笼,想起来这是在别人的车上,再不住手小学鸡的上衣都要被他扒下来了!

使劲锤了几下才把抱着他的人给推开,庞浩洋抬眼一看,邱俊轩的衣服都被他掀到胸口,露出整块的腹肌了。饶是脸皮够厚,浩洋哥也不免红了脸。

“咳。”浩洋哥心虚的干咳一声,上手给小学鸡整了整衣服,首先就是把掀起来的肚皮给盖住了。

小小年纪怎么肌肉就这么大块,看来胸应该挺大的。浩洋哥给小学鸡拉好衣服后,“假公济私“的拍了拍他的胸口。

“上面发育得不错嘛,不知道这里怎么样。”眼睛向小学鸡的两腿间瞄。

好不容易“脱险”的男人又忍不住嘴花花,引得小学鸡握住他要作乱的手,警告他别再乱动了。

“大哥在呢!”邱俊轩红着眼睛低喊。

不止眼睛红了,鼻尖耳朵脖子皮肤薄的位置都红了,看起来好不可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庞浩洋把他怎么样了。浩洋哥还记得这个小学鸡刚才“反客为主”的气势呢,他早就看破这人最会办可怜了,生气的邱俊轩鼻子上捏了一把。

邱俊轩红着脸握着他的手,在庞浩洋手心里讨好的亲了一口。

后座上发生的一切,专心致志开车的邱大哥完全没有发现,就算知道了,他也只会以为庞浩洋又在欺负弟弟,完全没想过自己的弟弟也会“欺负“人。

邱大哥约的地方是一家拳馆,他请的好友郭耀祖也是现役的飞虎队员,外号掌门,是有武术传家的传承人。邱大哥思来想去,唯一一个能够救弟弟身手的只有这个专业人士了,身边没有比他更专业了!

“展sir!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邱俊轩很惊喜的跟展瀚韬打招呼。

展瀚韬看到他也很意外,今天他和阿源兴致上来跑到掌门家的拳馆打拳,没想到竟遇见之前看好的年轻人,他转过身就露出身后的庄卓源。

“hi~”阿源在展瀚韬身后歪着头跟他打招呼。

“庄sir你也在。”

“停住!别叫这么叫我,叫得我浑身不自在,叫我阿源就好啦!”阿源连忙出手制止。

“好啊,源哥。”

邱俊轩笑得灿烂,庄卓源挠挠后脑勺,心想自己看起来这么老了吗?

庞浩洋捅了捅身边傻乐的小学鸡,怎么别人就喊哥,自己明明比他大几岁,就只听见喊了一次浩洋哥!

邱俊轩被打了也不在意,顺势就握住了庞浩洋的手,任凭他怎么挣都不松开。

邱俊庭也上前打招呼,他是认识展瀚韬的,只是没有那么熟悉罢了。在两边互相介绍以后,邱俊庭指到庞浩洋一时卡壳,他也不知道怎么去介绍他。

庞浩洋连忙接话,介绍自己是邱俊轩的朋友。如果小学鸡考上飞虎,这个官以后就是他上司了。上次刚跟他有冲突,他还不想因为自己让小学鸡还没入职就被上司穿小鞋。

“他是我男朋友。”邱俊轩语不惊人死不休,一句话直接把在场的几人都镇住了。

展•直男•瀚韬知道这个社会上性取向挺多元化的,但是没想到自己身边会有个实例。他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就是有点惊讶。心下恍然,怪不得当时庞浩洋这么紧张一个警察,原来是情侣关系。

而庞浩洋偷偷的掐着小学鸡的腰,生气他这么直接,要是这个未来上司因为性取向的问题直接拒绝他入队怎么办?!

邱俊轩被掐得疼了,又不敢反抗,可怜巴巴的回头看着洋洋求饶。庞浩洋感觉到展瀚韬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有些尴尬的收回手。

邱大哥张张嘴,也没说什么,默认了弟弟对庞浩洋的介绍。

邱俊轩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说出来他也很忐忑,但是他不后悔。

“昨天我刚带洋洋见过爹地,我们是以结婚为目的拍拖的,如果你们介意……”

还是阿源出来打圆场,笑呵呵拍拍轩仔的肩膀说:“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我们没那么老古板,是吧展sir!”背着众人给展瀚韬使眼色。

展sir受到信息,连忙点头示意,说:“是啊。”

掌门也跟着捧哏,连说对对对。

“祝你们幸福。”展瀚韬认真道。

都见过家长了,那自然是受到家里人的认可了,他们外人有什么好说的?然后他想起了不知道在哪儿飞的女友,心下一叹,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和慧慧修成正果。

“谢谢。”收到崇拜的展sir的祝福,邱俊轩很开心。

“谁说跟你结婚了?“庞浩洋嘴上说着不高兴,可是上扬的嘴角都压不下去了,小学鸡这么不避讳的态度让浩洋哥很是受用。

邱俊轩冲着他笑,抱着他的腰不说话,一切尽在不言中。

今天的“补习”本来只有掌门一个教练,现在教练队伍又多了个更严苛的展sir,邱俊轩只有一个感受——欲仙欲死。

一个武术世家的传人,一个经验丰富的飞虎队指挥官,才几个回合就看出了邱俊轩身上最大的问题。

“轩仔,拳头是用来打人的,不是用来防守的,所以不要老是收起来,要冲外面知道吗?冲着我来!”掌门举着护具让邱俊轩对着他打。

“好。”邱俊轩喘着粗气,可动作也就比刚才放开一些。

“轩仔以前是不是打伤过什么人?”展瀚韬眼睛比较毒,看出邱俊轩应该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才这样畏首畏尾的,按照他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的,看下盘邱俊轩的基本功很扎实。

邱大哥想了一下,说:“好像是有过,以前念中学的时候跟同学打架,把对方的头给打破了。然后那个人的家长就闹到了爹地的办公室让我们家赔偿。”该不会是因为这样,阿轩就不敢再打架了吧?

“那个人就是个不良少年,一直欺负阿轩,后来因为欺负阿轩班上的女同学,才忍无可忍把人打了的。”这跟阿轩有什么关系?

“他不是担心打到人,而是担心打了以后给你们添麻烦。”庞浩洋在一旁听着,忍不住插嘴。

他把外套一脱,就爬上擂台顶替掌门的位置。

“你上去做什么?”邱大哥喊。

展瀚韬拦着邱俊庭,说:“心病还须心药医,知心人就是解药。”

知道问题症结就好办多了,不就打破了一个人的脑袋,他这辈子让人脑袋开花的次数多了,庞浩洋心想。

“洋洋。”邱俊轩看见来人立刻停了手上的动作。

“停下来做什么,打过来。”庞浩洋招呼着,把鞋子脱了举着护具等着邱俊轩的攻击。

“我……”邱俊轩还在犹豫。

“我什么我?你把我看做一个色狼,要非礼你老婆的那种,不想脑袋变绿就打我!”浩洋哥攥起拳头,用拇指指了指自己。

邱俊轩哭笑不得,哪有这么比喻的?但是话都这么说了,不打两下确实太过分了!

“你有没有劲啊!软脚虾!”

才打了两拳,庞浩洋不满力道,继续用语言挑衅着。

“你不行的话我就换个男人。”

听到这一句,邱俊轩才真正放开了手脚打起来。

展瀚韬轻笑一声,果然还得是枕边人才了行。

“哇!这个小学鸡力气真劲啊!跟换了个人似的。”掌门抹了把汗,要是刚才一直都是这个力道,他早就要把自己换下去了。乱拳打死老师傅说的就是邱俊轩这种人,打在套了几层海绵的护具上还能打出这种动静,他二十岁的时候都打不出这种力道。

掌门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安慰他:“你弟是这个。”举起了大拇指。

“只要克服了心理障碍,考飞虎是没有问题的。”

邱大哥对安慰自己的朋友笑了笑没接话,考不考飞虎都无所谓,只要他弟弟开心就好了。

展瀚韬却抱着胸气定神闲的看着擂台上的两人,阿源撞了撞他,待展瀚韬转过头,阿源才问道:“怎么?展sir对小朋友有什么高见?”

阿源太了解身边的这个男人了,同样是沉默面无表情,他就是能知道这人的冷面下在想什么。

“我在想邱俊轩能不能胜任SDU的工作。”

“?”阿源不解,之前不是很看好人家吗?

偷偷瞟了眼不远处的掌门和邱俊庭,阿源悄咪咪的这么问了。

展瀚韬无奈的看了眼“做贼心虚”的老友,解释说:“之前我是看好他,因为他的勇气和责任心。”

“那?”

“现在我发现这个小朋友对自己要求太高太杂了,事事都要顾及,事事都要做好。”

“谨慎是好事啊!”阿源开口求情。

“太谨慎就畏首畏尾了,进了SDU可没有一个庞浩洋这么激他。”

“慢慢教咯!不然为什么要让展sir你去训练新人?”阿源冲着身边人眨眨眼,弹了一下舌头。

展瀚韬被他逗笑,点点头表示认同。

PS:我写了两章,轩仔还是没进飞虎你敢信?

(抓狂jpg。)

下一章!下一章绝对要进了!气死!

这里是两章并在一起了!╰_╯

评论(1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