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24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没看过电视剧的也不影响看这文,我会把人物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问题不大。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不会一模一样的照搬,写的过程中会交代剧情,理同上一条,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有了名师指导,邱俊轩的身手突飞猛进。虽然脱了护具后依旧打得收敛,可比之前只会防守好太多了。

代价就是身上总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毕竟拳脚不长眼睛,受伤是在所难免的。

庞浩洋看到邱俊轩背上旧伤没好又添新伤颇为心疼,仔细看看胳膊上肋骨上都多少带点黑色的瘀血,又往手里倒药酒,撮热了才上手给他揉。

“嘶!”

庞浩洋买的药酒是独家配方,比平时用的辣了不止一倍,活血化瘀的效果也比普通的药酒好。唯一的缺点就是用起来不是一般的刺激,饶是邱俊轩有准备也被刺激得喊出来。

“忍着点,揉开就不疼了。”说着,庞浩洋手上的力道更重了一点。

“嗯。”邱俊轩的鼻音都带着颤。虽然他觉得自己还能忍,但是生理上还是没忍住疼痛的反应,被刺激得眼眶通红,鼻尖也红红的看起来像哭了似的。

浩洋哥知道自己这个小男友天生面部皮肤白皙,泪腺也发达,容易脸红和眼睛湿润润的,一切都是假象,本质没有外表看起来这么受不了打击。不停地告诉自己,不要被男人的皮相给迷惑了,可多看两眼还是心软得不行。

于是他忍不住提了一句:“要不我们不考了吧?”

其实小学鸡现在的上司讨厌归讨厌,但是对下属还是挺不错的,平时也很照顾阿轩。自己都跟邱俊轩过了明路了,难不成一个当上司的还想出手棒打鸳鸯?

“不!”邱俊轩红着眼睛抬头,用手抹掉了溢出眼眶的眼泪。还是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吸了吸鼻子,说的话却和外表的委屈相反,态度相当坚定。

“我要去考。”

“可……”为了考飞虎,把自己都折磨成这样了,值得吗?

“其实我对飞虎队很向往的,只是觉得自己不够格。果去考了被淘汰,这样会给爹地和大哥丢人,所以一直在犹豫。”

邱俊轩坐起来,握着庞浩洋的手,笑得一派单纯阳光,笑得看着他的人都不自觉跟着笑了起来。

“是洋洋你给了我勇气,让我下定决心的。”小学鸡挠了挠头,笑容变得有些不好意思。

“真正开始备考以后,我觉得之前那些担心都是白担心,虽然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考得上,但是至少我努力了。”

“谢谢你,洋洋。”

“傻子。”庞浩洋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伸手把小学鸡的脑袋抱在怀里,使劲揉搓他一脑袋的头毛。

“好好考,考上了,有奖励。”浩洋哥故作神秘的买了个关子。

“什么奖励?”小学鸡坐直了。

庞浩洋笑而不语,只见他把手抚在邱俊轩的脸颊上,手指慢慢的沿着下颌的轮廓向下滑,划过滚动的喉结,划过泛红的锁骨,和紧绷的胸缝……在气氛越来越暧昧的时候,指尖终于停在了男人的裤头上。

邱俊轩收到暗示,紧张又期待的看了看身前的男人和他手指指尖停留的位置。

今天邱俊轩为了方便活动,穿的是宽松的运动长裤,裤头是松紧拉绳的。庞浩洋的手指在肚脐眼打圈,刺挠得小学鸡腹部一收一收的。手指的主人觉得好玩,又紧贴着裤头的边缘来回磨蹭,只需要一伸手就可以探进去……

邱俊轩呼吸开始沉重,咽了咽口水握住哪只作乱的手,结结巴巴的问心上人:“你还没回答我呢!”

庞浩洋好笑的捏了捏他的鼻子,嫌弃他不经逗:“你考上不就知道了?”

“考不上,什么都没有!”

有了这句话,考不上也要考!小学鸡握爪!

为了得到庞浩洋的奖♂励,邱俊轩接下来“补习”的劲头更努力了,掌门也开口夸他有天赋。

邱俊轩倍受鼓舞,终于在层层考核之下进入了飞虎队,在考试的过程中他还遇上了一个跟他性格完全相反的伙伴俞学礼。

两人性格迥异,一个谨慎内敛,一个强势又好胜。虽然是在飞虎选拔考试里认识的互为竞争者,但是俞学礼并不排斥邱俊轩这个温和又坚韧的竞争者。

两人在考试中反而惺惺相惜成了好友,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齐挺进了飞虎的选拔,成为了SDU的新成员。

庞浩洋把人接回家,一路上听着小学鸡喋喋不休的说着别的男人。本来只当邱俊轩因为考核过了太过兴奋,想想忍忍就过了。

可是小学鸡一直说,一直说,浩洋哥生气的一脚刹车把车子停在路边,两人因为惯性,上半身都前倾了一下。

看到小学鸡还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完全不懂自己生气是为了什么,然后庞浩洋更生气了。

“你这个学礼兄弟还真优秀呢!”庞浩洋忍着酸意,可吐出的话怎么听都是阴阳怪气的。

此刻小动物的自保雷达响个彻底,虽然还没懂为什么洋洋这么生气,但是先认错是不会有问题的!

“洋洋。”邱俊轩熟练的抬起小鹿般的眼神,可怜巴巴的对庞浩洋求饶。

“哼!”浩洋哥扯过自己的胳膊,不让某人拽着。

“他这么好,说的都是对的,你去听他的啊!”

什么要不是学礼的提醒,他就要失败了,多亏听了学礼的话,他才能过关!

庞浩洋酸死了,醋味弥漫了车子里的每一寸空间。

再迟钝小学鸡也知道洋洋吃醋了,赶忙求饶:“他只是我朋友,人家确实很厉害。”

实话实说的后果就是庞浩洋脸色更臭,邱俊轩连忙补救。

“但是你不一样,你才是我的男朋友,我只听你的话!”

“哼哼!”

回应小学鸡的还是冷哼,邱俊轩没办法,只好抓起心上人的手,在手背上轻轻的吻了一下,说:“我朋友会有很多个,但是我真正爱的只有你一个。”

庞浩洋听了,手一抖,有些恶心的把手收回来,骂他:“你从哪里学来的?”

邱俊轩说完也觉得有点反胃。

“掌门教我的,他说情侣之间的甜言蜜语还是要会一点的,不然就没有情趣。”

“……”这种情趣不如没有!

“那个家伙结婚了?”

“没有。”

这种人能结婚才怪!庞浩洋愤愤的想。

“以后少和这种脑子有病的家伙玩。”

“好的。”:)

邱俊答应的非常快,暗地里默默的擦了把汗。

其实跟着掌门看烂俗的恋爱宝典也不是什么都没学会,起码学会了利用其他不重要的矛盾来转移要命的矛盾。

展瀚韬在翻阅新进人员名单,阿源拿着苹果问他吃不吃,在得到不吃的回答后干脆利落的在苹果上面啃了一口,皮都不用削了。

“这些东西你不都是看过了吗?”

阿源坐在旁边,嘴里咔吃咔吃的咬着苹果,嘴里的果汁都跟着唾沫飞了出来,展瀚韬只好把纸质的文件往旁边挪一下。

“抱歉。”阿源抹了一把嘴巴,自觉的坐远点。

认识庄卓源这么多年,展瀚韬怎么不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也不纠结在这个问题上。

“之前是看过了,现在再多看一遍,是为了给他们找搭档。”

阿源挑挑眉不置可否,问他:“跟着掌门学拳脚的那个小朋友你安排跟谁搭档?”

“这个。”展瀚韬点点其中一份资料。

阿源拿过来一看——俞学礼。

“哇!新人王哦!”阿源夸张的感慨一声。

“这个人我见过,很冲,轩仔慢吞吞的行不行啊!”

“不行也得行。”展教官给了判词。

“一个太冲,一个太温吞,中和一下刚刚好。”

展瀚韬想起那天被庞浩洋三言两语激得放开手脚的邱俊轩,对于这个组合很满意。

只要不是跟面团一样,怎么逼都不肯就好,正愁没有人能牵制住这个刺头,邱俊轩脾气好,潜力也足,最完美的人选。

评论(1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