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31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洋洋你怎么样?”邱俊轩紧张的蹲下来询问男友,庞浩洋手臂上有血,凑近了发现脸上也有被溅到的血珠。

看起来没有受伤,待庞浩洋开口解释不是自己的血以后,邱俊轩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我没事,但是你这个同僚估计不行了。”庞浩洋还是半跪着的姿势,双手用力的捂着被血液浸透的的外套,长时间同一个姿势,他的双臂开始发酸。

“我来吧。”看出了男友的吃力,邱俊轩想替代他给地上的伤者捂伤口。

“我来。”展瀚韬越过邱俊轩,直接伸手按压在外套上。

展瀚韬的臂力比庞浩洋有劲,接替以后血液明显减少了涌出。

罗永富意识已经迷离,恍惚间看到了展瀚韬,他强撑着虚弱叫了一声韬哥。

“别说话,富仔,你不会有事的。”平日里镇定自若的指挥官终于露出紧张的神情。

罗永富是他看着长大的,小时候一直跟在他背后喊他哥哥。一直对展瀚韬非常的崇拜,梦想有一天能和韬哥一样当上警察。

富仔经过自己的努力,几年前考上了警校。经过警校的训练,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警察,今天才是他正是上班的第一天!他们几分钟之前才刚刚互相打完招呼!怎么才一转眼,人就不行了?!

“究竟怎么回事?”展瀚韬问的是庞浩洋。

庞浩洋被问得眉毛倒竖,他最憎有人无缘无故的怀疑他,不管事情原委,心里就先一步给他定罪。

看了一眼地上奄奄一息的年轻警察,庞浩洋没有立即表现出不满。毕竟人命关天,这个官看样子是认识这个准备死了的警察的。现在人都要死了,没必要跟他争这点时间。

“我也不知道,刚才在那边停好车就闻到了血腥味,走过来就看到是这样了。”

展瀚韬听罢沉默不语,不知道是信了还是没信。只是转头默默地帮自己这个小弟弟继续捂着伤口,希望有奇迹发生。在场的人都此时都不敢出声,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出血量,人已经回天乏术了。

本来庞浩洋也没想因为展瀚韬的怀疑生气,毕竟本来就不是他做的,他问心无愧。可直至救护车赶来,经过医生的诊断,宣布罗永富已经确认死亡。众人唏嘘之际,O记的督察庄卓嬅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并且开始对第一个目击者庞浩洋进行盘问。

“你这是在怀疑我?”庞浩洋对着这位警署精英非常不满。

他身上的衣服为了救人,染了大片的血迹,血腥味一直萦绕在鼻尖,熏得庞浩洋烦躁不已。本来就不爽的心情,在庄卓嬅看犯人似的态度下直接爆发。

“师姐,洋洋不可能是凶手的,他只是意外撞见的。”邱俊轩连忙拉着男友,不想让他因为冲动被庄卓嬅针对。毕竟这件事庞浩洋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能解释清楚是最好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你是?”庄卓嬅冷漠的暼了一眼庞浩洋身边的年轻人。

庞浩洋她知道,崇联社覆灭前最后一任话事人。据说出狱后洗心革面,做起了正道生意,最近还和警署有了合作,但是不代表庞浩洋就没有杀警的嫌疑。毕竟这个人跟警察的“渊源”非常深厚,他前女友是警方卧底亲手把他送进监狱,因为坐牢亲生母亲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他干爹也是因为警察做了几十年的牢,崇联社最后也是警方派人覆灭的。

可以说,庞浩洋跟警方有着血仇,她才不信这个从小被黑社会养大的男人会洗心革面。在没有强有力证据的情况下,庞浩洋就是最大的嫌疑犯。

“姐,轩仔是今年飞虎的新队员。”庄卓源帮邱俊轩介绍了自己,看到自家老姐眼神似刀就知道她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这种时候,轩仔还是别惹了!他也希望因为自己的存在,让老姐对轩仔“宽大处理”,千万别发飙啊!!!

庄卓嬅听到了解释却更生气了,看着邱俊轩冷声道:“你也是警察,你难道不知道我现在只是例行问话吗?他是你什么人?需要你代替他说话?”

庄卓源看道老姐发飙,在心里给轩仔祈祷。他也害怕姐姐生气,轩仔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他是我男朋友,今天他来这里是来接我回家的。”邱俊轩却不怕,直接挡在了庞浩洋的面前。

如果只是他自己的事,庄卓嬅说得再过分,只要有理有据邱俊轩都愿意去理解,毕竟死了一个同僚,难过到生气也是正常。

可是庄卓嬅摆明了就是怀疑庞浩洋是凶手,事情都没有了解清楚,就这么粗暴的给他下定论,不给半点尊重,这点邱俊轩忍不了。

“如果madam庄你要问话,可以连带我一起带回去。”

刚才喊师姐只是想为了套近乎,庄卓嬅软硬不吃得态度让邱俊轩也不想浪费表情了。

在庄卓源看英雄的眼神中,这对情侣被庄·冷面·无情·卓嬅直接打包回了警署。

“轩仔会不会有事啊?”光仔看到庄卓嬅这么不好惹,不免担心。

“丢,现在法治社会,能对他怎么样?”庄卓源听到这话,忍不住给自己姐姐证明,她才不会滥用私行。

“最多就是吃点苦头,被针对几句而已。”对于轩仔的话还是保持着相信的态度,毕竟庞浩洋怎么看都不至于干出杀警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他现在有事业有钱有爱情,根本没必要杀人,估计老姐把人关一个晚上就会放人了。

“轩仔看起来也不像是能受得起打击的人啊!”光仔担心,毕竟邱俊轩给他的印象就是个乖学生。刚刚出象牙塔就遇到了这么厉害的前辈,并且刚才还出言顶撞了她。

我的天啊!光仔在心里呐喊,觉得轩仔不死了也要扒层皮了。

庄卓源却不担心,自己家姐姐他还是了解的,虽然有时候不近人情,但不会颠倒黑白徇私枉法,轩仔和他的那朋友肯定不会有事的。

他现在反而是担心另一个人有事!

庄卓源返回酒吧里,在卫生间找到了正在洗手的展瀚韬。他在罗永富被抬走之后就默默地离开了,庄卓源找了好大一圈才把人找到。

展瀚韬细细的清洗了手上的血渍,他做警察这么多年,见惯了生生死死,可是身边人死在他怀里他还是做不到平常心。他手上还能记得起富仔温热的血液冲刷自己双手的感觉,明明上一秒还活着,下一秒就没有了。

“砰——”

展瀚韬锤在墙上泄愤,一双肉手把瓷砖砸得砰砰响。

庄卓源也不说话,只是默默地扶着他的胳膊,无言的安慰男人。他知道展瀚韬需要的不是言语上的安慰,说得再好,也不如陪着他把心中的郁闷发泄出来。

发泄出来就好了!庄卓源心想。

然而邱俊轩那边就不得不讲话了。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吧外面?”庄卓嬅问庞浩洋。

“我来接男朋友,不行吗?”庞浩洋现在心情低到了极点。又是审讯室!他胸口还粘着血块,那种干涸的触感让他非常难受,更何况血液干了以后腥味更重,熏得他心情更是糟糕。

“你撒谎!”庄卓嬅拍桌子。

“从你家到酒吧,开车只需要二十多分钟。路口的监控显示你早就到了,但是酒吧里面没有人看到你进去。”面色阴沉的madam庄瞪着眼前不肯说实话的男人,心中的怀疑愈发的浓重。

“直到有其他人发现你和罗永富在一起,这时候罗永富已经被割喉。从你停车到被发现,车子停在哪里起码过去有二十分钟。你说你接男朋友,为什么不进去?是不是你趁着停车等人的时候趁机杀死罗永富,好对警署打击报复?”

庞浩洋怒了,他最憎恶的就是被冤枉,这个女人这么说他,没有了小学鸡的阻拦,他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当即也激动的站了起来,说:“我没有杀人!”

“那个差佬不是我杀的!我有病啊!杀完人还留在那里救人?”脑子都不能好好想一想?

“也许这是你为了掩人耳目演戏?”庄卓嬅还是不信。

“我杀那个差佬做什么?我有钱有事业还交了个男朋友,杀人自毁前途吗?”浩洋哥看了眼庄卓嬅身边那个穿制服的年轻警察,他想到了邱俊轩现在在隔壁被询问,为了小学鸡他决定再忍一忍这个八婆。

“因为你对警方怀恨在心,企图打击报复。为了报复警方,诱骗了年轻警察跟你上床,你还觉得不过瘾,追求刺激之下,在看到罗永富的时候临时决定对他痛下杀手,是不是?”庄卓嬅在得知邱俊轩和庞浩洋是情侣关系以后,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不然邱俊轩有什么值得让庞浩洋看上?因为爱情?庄卓嬅不信。

在得知了邱俊轩的父亲是一哥以后,庄卓嬅更是坚定了自己的判断。出狱以后睡了警方一哥的儿子,没有比这更打警方脸的报复了!心中对邱俊轩的不满愈发的加深,唾弃他被美色所迷,不配当警察!

评论(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