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36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庞浩洋在挂掉电话以后,早早的来到码头等待邱俊轩。虽然他觉得似乎忘了什么事情,但是想不起来是遗忘了什么,索性就不去管了。接小学鸡比较重要,看到人没事他才放心。

庞浩洋也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邱俊轩这么大个人,能打电话给他应该没出什么大事。可之前死在他面前的警察带给他的阴影还没有消散,不看到人他实在放心不下。

庞浩洋看着一脸菜色的邱俊轩只顾着心疼了,哪里还记得找展瀚韬算账?

于是,刚刚上岸的飞虎众人刚下船就被庞浩洋打包去了附近的一家餐厅,迎接他们的是好几桌丰盛的晚餐。

饭菜的香气四溢,早就饥肠辘辘的众人被勾得肚子直叫唤。为了找人,他们比原定计划的归航时间晚了将近三个小时,靠岸时已经是华灯初上。

哪怕是展瀚韬也受不住实物的诱惑,跟庞浩洋道谢以后自觉的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其他队员自然也不会客气,先吃了再说。

庞浩洋之前吃了一些东西垫肚子,所以夹了两筷子就饱腹了。看到邱俊轩吃了一碗还要再添,狼吞虎咽仿佛得了几辈子的饿死鬼模样。当然,刚下船的众人吃相不妨多让,个个都是饿得前胸贴后背,坐下来就把食物往嘴巴里塞,整个餐厅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碗筷碰撞的声音。

庞浩洋是在场唯一一个抬起头的,看着邱俊轩使劲扒饭的可怜模样,他就坐在旁边给他夹菜,盛汤。省下他夹菜的时间,避免把自己饿死,噎死。

浩洋哥把装满汤水的小汤碗递到他嘴边,小学鸡看都没看就张嘴喝了一大口,缓解了食物堆积的噎塞感,。

喝了几口以后,这对情侣不一样的进食方式终于被这群单身狗发现了。

要是大家都是单身就算了,偏偏有一个不是。光看着,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也许是吃了点东西,终于有力气搞怪了,酸得要死的贱仁率先发起了“攻击”。

“光!来这是我为你剥的虾头,啊~”贱仁捏着骨碟里的虾头对着光仔的嘴巴伸过去。

“仁!这是我为你啃的排骨!啊~”光仔很“感动”的从嘴里掏出啃剩的骨头,递给对方。

妈打看了恶心,一人给了一个大比兜扇在后脑勺上。

“吃饭就吃饭,不准浪费实物!”

二人被打疼了,揉着脑袋装模作样的埋头苦吃。

妈打看着“乖顺”的两人,又好气又好笑,笑骂他们二人:“人家感情好,嫉妒就自己去找一个啊!”

“整天不是粘在一起打电玩就是吹牛,又不见你们成一对?”

光仔看了一眼跟他同样露出惊恐表情的贱仁,赶忙把嘴里的饭菜咽了下去。

“妈打啊!我们要成早成了。我们是合得来,可是型号不一样啊!”贱仁连忙撇清关系。

“对啊,我喜欢可爱的女生,就他?”光仔一副要吐的表情。

贱仁连忙给他丢一个白眼。

“轩,张嘴。”庞浩洋笑眯眯的举起手里剥好的虾肉给男友喂去。

邱俊轩在队友的瞩目下,红着脸张嘴吃了下去。

“哇哦~”又是一阵鬼哭狼嚎,吵得邱俊轩面红红到脖子。

玩笑够了之后,看他们吃饭的速度开始慢了下来。庞浩洋就让人上了酒水,自己也开了一瓶啤酒敬大家。

“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我的男朋友,今天这里的消费,我包了!大家随意!我干了!”说完,直接对着瓶口把一瓶酒一饮而尽,不带任何停歇。比邱俊轩喝一瓶都要拖拖拉拉的停下来好几次要豪爽。

“哇!”

年轻的队员们纷纷鼓掌,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原本还对害得他们饿肚子的轩礼二人有些怨言,现在全被庞浩洋的糖衣炮弹击散了。而且他们已经下班了,自然不用再顾及条例。在荒岛上吃了三天的干粮,自然抵挡不住酒的诱惑,很自觉的把手伸向酒瓶。

贱仁趁着庞浩洋没发现,悄咪咪的问了邱俊轩一句。

“你们家究竟谁做主啊?”潜台词就是,兄弟你好像不太行啊!

“呃……”邱俊轩没听明白,男友就趴在他肩膀,冲着贱仁呲牙。

“这么感兴趣?想请教阿轩怎么追男人?”

“没有!没有!”贱仁连忙摆手,他就是好奇,可不想因此被误会想追光仔!

“哼。”庞浩洋见他怂了,才放过他。

这时,展瀚韬举着手机往回走,问他:“你刚才是不是通知了轩仔的大哥,轩仔失踪的事情?”

展瀚韬刚才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完全没参与贱仁几个的闹剧。

庞浩洋这时才想起来刚才他忘了的究竟是什么,是忘了通知大舅哥阿轩已经找到了。

“对啊。”庞浩洋依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很奇怪为什么展瀚韬的表情这么古怪。

展瀚韬叹气,他自己家的事情没搞明白,还是别掺和别人的家事了。

“你接一下电话。”

庞浩洋刚接过电话,邱俊庭的声音就咆哮而出。

“庞浩洋!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浩洋哥差点被震聋,闭着眼睛拉远了耳朵和手机的距离。

看到原本热热闹闹的气氛因为这声咆哮给冷了场,庞浩洋捂住手机,打了手势说自己出去接电话。邱俊轩连忙跟着出去,他害怕大哥和男友吵起来,听大哥怒气冲冲的语气,他肯定非常生气了!

“庞浩洋!我弟弟找到了为什么不通知我?我差点就去申请水警的巡逻艇带我上岛了你知不知道!”

“sorry咯!我忘记了!”庞浩洋半点不心虚。

“你忘记?!”邱大哥火气更胜。

“你就是故意的!我打了这么多个电话,为什么一个都不接?就连阿轩的都是关机的?!”

邱俊庭压根不相信庞浩洋的说辞,觉得他就是故意的!他刚才差点就上了巡逻艇,好在他想起来有展瀚韬的电话,不然大半夜上岛一个来回,今晚就不用睡觉了!

“大哥!”邱俊轩连忙拿走庞浩洋手上的手机。

“是我啊!阿轩!”

“阿轩。”邱大哥听到自己弟弟的声音,态度稍稍缓和,随即又是劈头盖脸一通骂。

“既然没事了为什么不打电话报平安?你知不知道我差点被你吓死了!”

“对不起!大哥!”邱俊轩利落的道歉,现在解释没用,还不如先道歉让大哥气消了再说。

“你弟弟在岛上饿了三天三夜,我带他去吃饭,电话放车上了!”隔着一个人,庞浩洋还能冲着电话那头骂。

而且都三天了,小学鸡的手机没电也很正常!

邱俊轩头都大了,没想到两个人打电话还能吵起来,眼神哀求着爱人别再刺激自己大哥了。

饿了三天!邱俊庭语塞,确实是把阿轩饿惨了。

“那你现在吃饱了没有?”大哥还是心疼弟弟的,语气没有再那么的激动了。

“吃饱了,对不起啊大哥,害你担心了。”邱俊轩是真的内疚,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大意,害的大哥和洋洋这么担心。

“你……”弟弟都这么说了,邱大哥再生气也发不出来了。

“算了,明天你回家一趟,自己同爹地报平安,他刚才也知道你失踪了,幸好你没事。”不然他也不会这么着急上火。

“爹地也知道啦!他是不是很担心!”邱俊轩抓抓头,觉得自己真的太没用了,害得家人这么担心。

“当然担心!不然为什么我这么急!?”邱大哥没好气的说。

“行了,你没事就好,明天记得回来看爹地,不准迟到!”

忍了忍,还是加上了一句。

“把那个人也带上。”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嫌弃。

庞浩洋也不甘示弱的翻了个白眼。

邱俊轩这头对男友讨好的抱了抱,那头又对自家大哥满口答应。

展瀚韬看到自己属下两头哄的样子,不禁为他的水深火热感到同情。邱俊庭的电话终于挂断了,阿源的电话又打进来,邱俊轩看到赶忙把手机递给展sir。

展瀚韬接听以后,耳边终于不是邱俊庭急躁又充满怒火的声音了,不由得感慨还是阿源的声音比较舒服。

目送邱俊轩搂着男友往回走,展瀚韬一个人站在无人的角落和阿源通电话。

“听说轩仔和阿礼在岛上失踪了,现在找到人没有啊?”阿源带着阳光的声音很快就驱散了展sir的烦闷,独特又好似少年的嗓音让展瀚韬忍不住对着手机微笑。

“找到了,现在我们都回来了。”

“那就好,不过阿轩就算了,阿礼看起来挺机灵的,怎么会在岛上失踪呢?”阿源很奇怪。

“这个说来话长,明天我去看你的时候再跟你说吧。”展瀚韬犹豫了一会儿,觉得还是当面跟阿源说比较好,毕竟这事还牵扯到其他的案子,不好在电话里讲。

“那也行。”阿源无可无不可的答应了。

因为阿源在野地训练的第一天就摔断了腿,现在只能在家休养,展瀚韬回来肯定是要去阿源家里看望他的。而且这个绑架阿礼和轩仔的秦森很有可能计划抢劫珠宝店,如果能碰上阿源的姐姐那是最好的。

“你姐姐明天在不在家?我有事情找她。”

“哇~”阿源夸张的拉长了声音。

“慧慧明天回来哦!你还问别的女人的行踪!”

慧慧是展瀚韬的女友,是一名飞国际航班的空姐,每一年基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所以展瀚韬和女友相处的时间其实少得可怜。每每慧慧飞回来,展瀚韬都尽量挤出时间陪着她。

“别闹。”展瀚韬被阿源逗笑了。“我有正事找你姐姐,慧慧下午的飞机,不耽误我去接她。”

“说真的,你那个求婚仪式想好了没有?”阿源听出好友话里的甜蜜,心里很不是滋味。可他就像个瘾君子一样,越难受,越是要凑上去。

“没有,不过不是有你吗?brother再帮我一次咯!”展瀚韬笑容满面,完全不知道电话那头的阿源已经难过得没有了笑容。

“是啊,有我。”阿源落寞的喃喃。

他强打起精神,还如同往日那样操着“兴奋”的语气跟展瀚韬说:“放心,我会帮你设计一个最完美的求婚。”

等看着你结婚,我也就死心了。

“好。”展瀚韬毫无所觉,还在为阿源的帮忙而开心着。

评论(7)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