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1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这次行动完美结束,可是飞虎众人却没有进行事后庆祝的惯例。每个人都有些闷闷不乐,毕竟秦森这么做都是为了救儿子,现在秦豹活下来了,也没了最爱他的爸爸。只要想到这点,队员们就忍不住情绪低落起来。

如果没有击毙秦森,那是不是豹仔还有能再见到爸爸的机会?

邱俊轩去医院看秦豹,并且给孩子送了一笔钱,这些展瀚韬都看在眼里。他也可怜这个命运多舛的孩子,他的爸爸爱他没有错,轩仔杀了秦森也没有错。错就错在他爸把救人的办法建立在掠夺他人钱财和生命之上,秦森既然选择这条路,那自然就要承担走上这条路的风险。

他们作为警察,能做到的就是在能力范围之内,尽量的在法律和情理之间平衡,同情秦豹和击毙秦森并不冲突。

这两父子被命运如此安排,终究只能活下来一个。留给他人的只有唏嘘,麻绳专挑细处断为什么不能给他们多一条路可以选呢?

这么想着,展瀚韬也主动给秦豹留了一笔钱。只盼这个孩子未来能少些坎坷,平安顺遂。

因为秦豹父子的事情,展瀚韬表现得并不开心。女朋友慧慧发现了他低落的情绪,于是放了朋友鸽子,选择在家里陪着他。可是问展瀚韬怎么了,他永远是一副让她放心的模样,告诉她自己没事,这让慧慧大为光火。

两个人的矛盾大部分是从小事里日积月累堆积起来的,尤其是展瀚韬永远一副“没事”的态度,让慧慧猜也猜不到,问也问不出来。不沟通,不分享,不倾诉,这是一对准备成为夫妻的恋人关系吗?慧慧觉得展瀚韬什么都好,就是感觉跟她隔一层,让她有种觉得自己是个外人的错觉。

这样的男人是真的爱她?想和她携手过一辈子吗?

她没有办法,只好把庄卓源约了出来,从他口中得知了展瀚韬最近为什么闷闷不乐的原因。

“我是她的女朋友,他开不开心都应该讲出来,我们一起分担才对啊!”慧慧抱怨道。

“这个就是阿韬的优点来的!”庄卓源强形式给展瀚韬挽尊,把缺点当优点夸。

“他这个人很有责任心,有担当,不开心的事情,就不想麻烦人家。”说出这样的话,饶是他厚脸皮都忍不住吐吐舌头,免得被自己恶心到。

哇!展瀚韬这个家伙,这么多年都是同一张死人脸啦!哪怕是他也不是每次都能猜得准这个人在想什么的,跟锯嘴葫芦似的。问又不讲,直到他发火才老实交代,这么多年已经数不清把自己气到爆炸多少次了!庄卓源在心里吐槽。

“他什么事都不告诉我!问他,他也说没事!我永远都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想帮他都帮不上忙!有时候,我真的很难受!”慧慧还是很难过。

庄卓源真的非常想逃,可怜他一个病号,拖着一条没有彻底痊愈的腿还要来到这里帮暗恋的人哄女朋友,也就是他的情敌。

展瀚韬说没事,那就让他没事咯!一个大男人心情低落一点会死吗?过后再做点好吃的哄哄他啊!不然就约他出去兜兜风,玩一玩。这样心情不就好了吗?庄卓源平静的表情下,内心疯狂输出。

老天爷既然替他安排了,展瀚韬知道了雏菊什么意思,也没有任何反应,那就是他的暗恋根本没有结果咯。阿源最近在努力让自己消化掉失恋的痛苦,他现在就想离这两个人远远的!为什么他们两有什么矛盾就要来找我开解啊!我一点都不想了解!不要再给自己的伤口上撒盐了!阿源抓狂。

“阿韬跟我姐姐就是同一类人,你想撬开他的嘴巴说个子,比我一公里外打爆个五毛钱硬币都难。”

庄卓源的比喻让慧慧噗嗤一笑。在看到慧慧笑了以后,庄卓源也忍不住笑了。

他有些感慨的说:“他既然选择不说,那就是他知道说了,你也没有办法帮他的,所以他选择不说。”

阿源说到此处,心里又不由得想起某个男人的脸。他看到慧慧看着他,他连忙补救,让慧慧认为他上一句说的是自己的姐姐!

“我这个做弟弟的,想要关心她,就帮她多做点事咯!比如帮她洗衣服,煮饭等等,有些事情是不用说嘴巴说出来的,这种行动上的关心比口头上的更适合。”

展瀚韬和庄卓嬅都是行动派,而且还很聪明,嘴上关心的话在别人刚张嘴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别人想说什么了。与其说,倒不如做,用行动告诉他,自己关心他,这就是庄卓源这么多年来总结的经验。

阿源的安慰算是勉强宽慰了慧慧,阿源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连忙把这尊大佛送回去。阿韬已经准备好了同慧慧求婚,他真的不想再掺和进去了。他只想作为一个好朋友,祝福自己的朋友一辈子婚姻幸福!

可没想到因为慧慧错以为自己的手机掉在的士上,阿源为了追回手机,拖着伤腿拼命追赶远走的的士。而后让她发现展瀚韬送给她的手机居然是庄卓源准备的,包括手机背面的手绘百合花。阿源见隐瞒不下去,只好承认。

那时候展瀚韬根本不知道送什么好,像个无头苍蝇似的转悠好几天就想到了送一些看似用心实则窒息的《女朋友感动到哭》套餐!看不下去的阿源,只好亲自上阵帮他练习画师,专门为慧慧定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手机。

阿源不顾伤腿追上去也是因为这个事展瀚韬送给慧慧的第一件礼物,他下意识的不想让这份礼物就这样丢了。

慧慧为阿源不顾一切为自己追回手机的行为颇为感动。

因此,在展瀚韬正式像慧慧求婚,然后又被她发现是阿源替展瀚韬准备的时候直接暴走。不仅拒绝了展瀚韬的求婚,还要跟他分手!

阿源在得知展瀚韬求婚失败,慧慧甚至搬走以后大为震惊。他在展瀚韬求婚那天忍不住来到展家父母开的酒吧买醉,醉了就不会心痛了,顺便哀悼自己逝去的恋情。还要给自己打气,接下来自己又可以重新启航,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没想到刚开了两瓶酒,就看到展瀚韬一脸平静的进来,说自己求婚失败。庄卓源一口酒差点没喷出来,怎么会失败呢?就算失败展瀚韬你TMD的能不能表现得伤心一点啊!这一脸的平静是什么鬼?!

“慧慧说喜欢上了别人。”展瀚韬说完,不顾庄卓源的错愕,居然还能笑出来。

“不过也是,我的工作这么忙,经常不能陪她,她喜欢上别人也是正常的。”

庄卓源抱着酒瓶一度觉得展瀚韬的脑子是不是有病?!自己喜欢的人爱上了别人,还能笑出来?而且还不是装的!认识展瀚韬这么多年,他笑容真不真庄卓源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笑容似乎还有点轻松?!阿源无语,你不是很喜欢慧慧吗?被甩了还松口气是什么情况?

带着从展瀚韬哪里得来的不解,阿源第二天去找了慧慧想问个清楚,就被慧慧的表白搞得整个人都迷茫了。

“你喜欢我?!”

眼见着慧慧点头,阿源差点原地跳起来,后退三米远!

“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喜欢我?!”我们是情敌啊!阿源在心里疯狂输出。

“你怎么能喜欢我呢!你应该喜欢阿韬啊!”

“阿韬很好,但是他爱的不是我!“慧慧摇摇头。

“我认真想过了,阿韬确实很有责任感,他确实是喜欢我,可这种不是爱!是责任,因为我身上的标签是展瀚韬的女朋友,所以他才会用男朋友的方式来照顾我。”

“我这几天认真思考过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一段程序一样,没有一点爱意。”慧慧双手摊开,一副强调的模样。

“他表现出来的爱都是你赋予他的,你的心意我都已经了解了。”

慧慧握上阿源的手,阿源此时已经表情呆滞,一脸恍惚的不在状态。慧慧一点都不介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我喜欢你,庄卓源。”

救命啊!如果能准确描绘出阿源此时的内心,大概只有爱德华·蒙克的《呐喊》了把!

慧慧亲完就去赶飞机了。再不跑快点,她就要迟到了!

只留下庄卓源头痛的抱着头蹲在原地。慧慧怎么会以为自己喜欢她呢?她怎么会喜欢他呢?!

偏偏好死不死,这一幕还被苏文强看到了。被她责骂勾义嫂!

“我不喜欢慧慧啊!”阿源抱着头痛苦。

“那难不成你喜欢展sir?”苏文强没好气的问他。

“你怎么知道?”阿源震惊。

“你居然喜欢展sir?!”这次轮到苏文强震惊了!

Ps:这一章我基本都是写副cp的故事,就不贴主cp的标签了。副cp再搞一章(不是说下一章的意思),基本成了,接下来还是以主cp为主。

评论(4)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