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2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在知道阿源喜欢展sir这个惊天的大秘密后,阿强非常吃惊。她瞬间就把阿源撬展sir墙角的事情抛之脑后,关注点全放在阿源喜欢展sir这件事情上。

阿源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猛打自己的嘴巴,后悔嘴巴比脑子还快!

“你……我……”阿源想说点什么挽尊,看到阿强一脸好奇还带点兴奋的模样,瞬间就闭嘴了。

“算了,你知道就知道了。但是别给我说出去啊!”阿源指着阿强讲。

“阿韬不知道我喜欢他的,万一说出去,不止我同阿韬,我跟你兄弟都没得做!”

“知道啦!”文强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她像是这么大嘴巴的人吗?!

“看不出来,你性取向居然是男人啊!”阿强打量着阿源把他看得浑身都不自在。

“轩仔也喜欢男人啊!他不讲,你看得出来?”阿源无语,性取向是同性又不会变成娘娘腔。

“说得也是。”苏文强摸摸下巴,觉得阿源说的对。

“那现在怎么办啊?”阿强现在已经忘记了刚才的气氛了,反而是替展sir开始担忧起来。

“展sir喜欢慧慧,慧慧喜欢你,你喜欢展sir!”

天啊!好乱!阿强觉得脑壳痛。

“我怎么知道慧慧会喜欢我啊!我都已经开始接受恋情失败的结果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阿源捂着脸,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慧慧会放着高大英俊的展瀚韬不要,看上他?

虽然展瀚韬确实在感情方面缺心眼,也不会关心人,木讷到想暗杀他……想到后面,阿源也觉得这个人缺点太多,自己究竟喜欢他什么呢?

可一想到展瀚韬那张没有什么表情就显得非常严肃的脸,却露出让他看出来的低落神情问,你什么时候回来?这时候,庄卓源就忍不住心软,根本拒绝不了展瀚韬的请求!

阿源想着,恨不得把头埋在膝盖里。干脆不起来算了,就这样把自己藏一辈子,见不到那个人,他就不会想了!

而展瀚韬那头却并没有因为失恋而受到影响,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慧慧拒绝的时候反而是松了一口气。在准备求婚准备的时候,他的心一直都在紧绷着,他以为是为了求婚而紧张。

在慧慧提出分手以后,他心中的那块巨石反而是放下来了。现在看来,自己反而不像是因为忐忑慧慧会不会答应求婚而紧张的。

“雏菊的花语是无法讲出口的爱意,深藏在心底的爱。送别人雏菊是,为了告诉对方自己暗恋他。”

老板娘的声音最近一直在脑海里徘徊,展瀚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他除了玫瑰什么花都不认识,为什么会记得雏菊代表着什么?而且时隔了这么久,依然挂念在心上。

他总不能认为阿源喜欢自己吧?展瀚韬自嘲,觉得这个想法挺好笑的。

展瀚韬摇了摇头,快步走向自己的车。今天他要早点回家,阿妈因为慧慧拒绝了自己求婚,这几天非常的失落,他还是早点回去陪她,让她开心一点。

展瀚韬把手放在车门上,眼角的余光好像扫到了什么熟悉的声音,转头一看,居然是邱俊轩?

只见他鬼鬼祟祟的似乎在跟踪着谁,展瀚韬奇怪的走上前去,跟他打招呼。

展瀚韬距离邱俊轩还有一段距离,在还没有正式碰上之前,庞浩洋的电话打来了,邱俊轩犹豫了一下,选择先接上男友的电话。

“洋洋,怎么了?”邱俊轩看到他跟踪的人回头,连忙借着打电话,避开了那人的视线。

“Honey~你什么时候回来?有礼物送给你!”庞浩洋笑眯眯的拆开包裹着衣服的包装,抚摸着里面被熨烫得笔挺的衣物,他之前订的“制♂服”全到了。光看到版型他就非常的满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小学鸡穿上去是何等模样!

肯定非常惹眼!浩洋哥一想到平日里用手仔细丈量出来的身材,就不自觉的激动起来。

“我……我有任务!”邱俊轩磕磕巴巴的不知道怎么同心上人说,他之前答应了阿礼,谁都不能告诉的!小学鸡是一个答应了就不会毁约的人,可他更早之前还答应了洋洋,绝对不会骗他的。两个人他都答应了,现在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如何在不撒谎的情况下保守阿礼的秘密?!在线等!很急!

邱俊轩根本不会撒谎,庞浩洋的声音瞬间就冷了下来。

“原来是有任务啊。”浩洋哥冷笑。

“邱俊轩。”虽然没有提高音量,依旧声音轻柔。

可越温柔,邱俊轩越害怕。仿佛庞浩洋喊的不是他的名字,而是巨蛇口中吞吐的毒液,骇得他脊背发凉。

“你现在有两条路。第一,编个我可以接受的理由。第二,被我发现你对我撒谎。”

此刻,邱俊轩已经躲到了没人的角落,远远的盯着目标人物不让自己跟丢他。这里刚好也适合他接洋洋的电话,不会让他们的对话被第三人听到。

待听清楚了庞浩洋的话,邱俊轩冷汗都下来了。他咽了咽口水,天人交战了一会儿,果断的选择出卖兄弟,把阿礼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交代了一遍。

展sir作为本不应该听见的第三人,在跟到邱俊轩背后之后,把他抖落的秘密听个一清二楚。

原来是俞学礼的爸爸被歹徒绑架了,然后俞学礼没有选择报警,,反而是拜托邱俊轩帮忙,帮助他把爸爸救出来。

“荒唐!”X2。

如果只有庞浩洋骂的声音,邱俊轩还不怕,但是背后也跟着来了一句,瞬间把他吓一大跳。

“是谁?”庞浩洋问。居然跟他同时骂了同一句话?

邱俊轩待看到身后的人是展瀚韬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听到男友的询问,连忙回答。

“是展sir。”

“哦!”浩洋哥一脸冷漠。

“现在把地址告诉我,不要轻举妄动,一切等我到!”庞浩洋嘱咐着。

听到邱俊轩的描述,既然能绑架俞学礼的父亲,这种顶豪,肯定是下了血本的,八成还有枪。这种规模的绑架案,不报警,就靠两个人还想救人?痴心妄想!

所以在庞浩洋听完俞学礼的打算,忍不住骂了一句“荒唐”。自己找死就算了,还要带上他的人!

庞浩洋虽然不高兴,但是心里也清楚邱俊轩这个人是绝对劝不回去的,肯定要帮自己的兄弟救人。与其浪费时间劝他报警或者别管,还不如现在就把他的保镖带上,趁着劫匪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接一锅端了他们。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