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3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庞浩洋让邱俊轩等一等的话,展瀚韬也赞同,本来俞学礼不报警打算私下救人的决定不仅鲁莽还很危险。不过他并未就这样放弃跟踪绑匪,而是拉着邱俊轩远远的跟着,他们俩视力非常好,远距离观察并不影响跟踪。

展瀚韬也没有真的觉得庞浩洋到了能改变什么,毕竟现在加上展瀚韬也就三个人,他和邱俊轩都心知肚明“商量对策”只是借口,互相提醒对方不要轻举妄动的借口。谁都不想对方因为这事而出了问题,真正要救人还是要报警的。所以展瀚韬果断的给妈打打去电话,直接叫了支援。

可他们跟踪着人到了一栋楼里,就看到俞学礼的身影。原来刚才邱俊轩和俞学礼兵分两路,邱俊轩去跟踪出去买物质的劫匪了,俞学礼则是跟着去交赎款的姐姐。

今天是俞家缴付赎金的日子,俞姐姐拿着一箱钱独自一个人去赎回爹地。俞学礼不放心,于是拜托邱俊轩帮忙。俞姐姐跟着劫匪头子走了,俞学礼也跟了上去,几人绕了不知道多远,终于进入了一处偏僻的楼房里。

看着姐姐跟着劫匪上去了,俞学礼犹豫了一会儿也跟着上了楼,只是没敢打草惊蛇,只是悄悄的躲在门外听着里面动静。

“你是什么人?”出门采买的劫匪之一对趴在门旁的俞学礼大吼。

刚喊了两声,然后就被跟在后头的展瀚韬给拿下了。门内的劫匪听到动静也跑了出来,两波人对峙之下,劫匪头头掏出了真家伙挟持了和他站得最近的俞姐姐。

“我看你们谁敢动手!”那人如此威胁道。

在场的三名飞虎受到威胁也不敢继续动手,生怕对方伤害人质。

“死八婆!你居然敢报警!”他刚才都听到这三条友自爆身份了,说自己是警察!

“我没有!”俞姐姐大喊。

劫匪根本不信,用枪抵着她的太阳穴,冰冷的枪管紧贴着皮肉。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什么时候见识过如此恐怖的威胁?顿时吓得腿软,无助的叫着弟弟救她。

“姐姐!”俞学礼刚上前一步被展瀚韬拉住。

“不想让她死,就全都给我进去!”劫匪用俞姐姐的命威胁他们三个人进房间里,见他们有些迟疑,又假装握紧扳机。

“进去!不然我现在就在她身上开个洞!”

“不要!”俞学礼大喊。

“你想让我的人进哪里?”庞浩洋顺着邱俊轩的定位终于找到人了,才刚走上来就听到有人大喊大叫。

如果劫匪只看到庞浩洋一个人肯定不会怕,但是庞浩洋身后还跟着一群拿着枪的壮汉,目测少说有七八个,把原本不宽的走廊挤得满满当当。

“你不要乱来啊!再往前,我就杀了她!”挟持着俞姐姐的劫匪看到对方来了这么多的人,而且个个有武器,明显有些怕了。

“那你就杀啊!”庞浩洋挖挖耳朵,觉得这个人嗓门太大了,喊得走道里都有回音,吵得他耳朵难受。

“你跟哪个老大混的?我都不认识?我是警察吗?那女人跟我又没关系,你要杀就快点杀!”

浩洋哥一脸不耐烦的模样让劫匪有些慌,居然不受威胁!他盯着庞浩洋的脸,想着他说的话一直在努力想这人究竟是谁?似乎也是道上的,看打扮似乎也不是无名小卒,究竟是谁……想着,脚下的步子不住的后退几步,眼神也开始闪烁,四下张望跑路的方法。

俞学礼急了,想说话,却被身旁的邱俊轩拉住。邱俊轩知道庞浩洋不是真的想让劫匪杀人,只是激将法而已。

“邱俊轩。”

“我在!”

小学鸡听到男友喊自己,连忙越过保镖来到心上人跟前。

“你不是说你兄弟的老爸被人绑了吗?就是这帮人?”庞浩洋纡尊降贵的指了前面这几个劫匪。

“是啊!”邱俊轩配合的点点头,一脸乖巧的模样,半点没有刚才揍人时的威风凛凛。

“阿礼的姐姐已经给了赎金了,但是他们想毁约!”其实邱俊轩也不知道劫匪想毁约的,只是看到俞姐姐被这么挟持着多半就是赎金没有让劫匪满意,随口胡说的。

而且说了以后,没有人对此有什么特别反应,看来邱俊轩猜得没错。

邱俊轩不太聪明的样子,劫匪甚至都被骗了过去,忘了刚才这人把小弟痛揍的模样。怀疑刚才那声警察是这三个家伙为了让他们害怕冒充的。俞姐姐也跟着解释自己没有报警,劫匪似乎相信了自己判断,紧张的气氛顿时缓和了一些。

只要不是差佬就行,江湖事江湖了,既然是江湖人,那自然讲的就是江湖的规矩。

“你究竟是谁?”劫匪忍不住问道,他真的没想起来那家的当家的有这么年轻的,而且长这样的。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只有一把枪,我有十把。”庞浩洋说罢,他身后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握紧手上的家伙。

唯有展瀚韬盯着保镖手里的家伙眯起了眼睛。

这个枪好像有点怪……展瀚韬心想。

劫匪咽了咽口水,这么多枪,看着确实挺可怕的。

“我现在给你两条路,要么你开枪,然后被我的人打成马蜂窝,要么拿着赎金放人。”浩洋哥抱着手,一脸你最好别答应要钱的表情,兴致勃勃的盯着劫匪手里的枪不放。似乎非常期待这个人选第一个,这样他就能见血了!

劫匪能混到大哥的位置,自然是个俊杰。浩洋哥都这么说了,这次绑架总算没有空手而归,只是没有他想的那么多而已,也不算亏,那就……

“算你狠!”劫匪恨恨的呸了一口,那口水还溅到了俞姐姐的脸上。俞姐姐被口水臭到,但是根本不敢露出嫌弃的表情,生怕自己脑袋被人开个洞。

示意小弟进门拿钱,待收好东西后,他还想挟持着俞姐姐走,被庞浩洋拦下来。

“你还想怎样?”难不成想黑吃黑?

“把这个女人留下。”

“不可能!我放了她,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对我开枪?”劫匪朝庞浩洋吼道。

浩洋哥一脸嫌弃,这个人的嗓门大,口臭距离这么远也能被风吹过来也真是够了!他伸手在面前扇了扇,似乎要打散面前的臭气。

“我要开枪,现在就把你打成马蜂窝了。”庞浩洋没好气的骂他。

“给彼此省点时间好不好,我等下还要去泡妞,你这样一来一回的,我少喝多少瓶酒?”

“赶紧拿钱走人!”

浩洋哥一脸不耐,看起来是真的很烦了。可劫匪就吃他这套,真的就把俞姐姐放了,自己带着小弟跑了,楼里这时候就剩下庞浩洋这群人。

“老板,他们已经开车走了。”下楼查看的保镖跑回来说。

庞浩洋顿时垮了肩膀,把自己靠在邱俊轩的怀里,他刚才也是紧张死了!

“你可真厉害,拿假枪出来跟真劫匪对峙。”展瀚韬捏着其中一把枪,上手把玩。

“枪是假的?”俞学礼惊讶。

“那群扑街哪有什么钱买枪,能买到被淘汰下来的三四手算不错了,差不多就行了。”庞浩洋摆摆手。

原本他也没指望这道具能排上什么用场,刚开始只是打算让人揣兜里假装一下而已,只是进到楼里以后他就改变主意了。他有直觉,这次面对的劫匪肯定不是像上次那样那么凶的,直接亮出家伙估计还能唬住人,没想到还真让他赌对了!

不过这种枪都买不到几把的人,是怎么把俞父这种富豪给绑了的?绑架是不费劲,费劲的是怎么绑?在哪里绑?

一般没有“成熟”的团队,根本做不到,而且富豪的家庭有钱有能量。一般人把他绑架了,马上就被抓出来了,怎么不报警就就乖乖给赎金了?庞浩洋不解。

同样不解的还有展瀚韬,邱俊轩是后知后觉才意识到其中的不对,阿礼冲动要自己救人就算了,怎么俞姐姐也是这样?

然后他们才知道俞父的绑架是俞姐姐吃里扒外的结果。

评论(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