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5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邱俊轩看着摆满沙发的一堆衣物发懵。

虽然摆放凌乱,但还是能辨别得出来是仿制的军服和警服,有港式的也有英式的甚至还有演化出来的军装礼服。

“去挑一件,然后我们今天就玩这个。”庞浩洋斜坐在沙发的扶手上,饶有兴致的从那堆衣服里摸出一对银色的手铐。

“!”

邱俊轩似乎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耳朵开始发热,觉得洋洋手上的那副手铐光线特别刺眼,他有些不敢抬头看。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为什么突然玩这么刺激的?

浩洋哥在他的小腿上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笑骂道:“今天什么日子都不是,就是为了罚你!”

“快点去选一件。”语气已经带上了不耐。

“哦!”小学鸡被这么一催促,有些慌张的在衣服堆里挑了一套中规中矩的作战服。因为脑子都被马赛克占据了,本能让他找到了一件自己最熟悉的迷彩花色。

浩洋哥看他拿着衣服还想回房间换衣服,用脚把人给勾住了。

“去里面做什么?”

“换衣服啊。”邱俊轩茫然,不明白洋洋拦下他做什么。

“在这里换。”浩洋哥抬抬下巴,示意他就站在这里换衣服。

“啊?”小学鸡下意识的想拒绝,毕竟他还没有当着别人换衣服这种习惯。

“你刚才答应我什么?”浩洋哥换了个姿势,整个人都陷入了沙发里面,用手撑着下巴正准备欣赏小学鸡的表演。

答应了今天什么都听洋洋的,邱俊轩想。

“那我拉个窗帘。”毕竟他们家是落地窗,实在不好意思让邻居看到他在客厅换衣服。

庞浩洋点点头,答应了邱俊轩的请求。

拉上窗帘后,邱俊轩回到原来的位置把自己的上衣脱了。他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套头的,所以脱下来需要从下往上拉,才能整件衣服脱掉。双手拉起衣服,露出两块健硕的胸肌,再吸气把衣服从头顶脱下,这动作把腹肌勒得格外分明。

看得庞浩洋忍不住面红心跳,心虚的低下头,摸摸鼻尖掩盖眼眸中露骨的欲望。

“洋洋。”换好迷彩色作战服的邱俊轩半跪在庞浩洋面前,说:“我换好了。”

邱俊轩眼睛此刻也是亮晶晶的看不出什么欲念,只是期盼着望着对面的人,红透的耳垂出卖了他内心鼓动,庞浩洋哪里看不出这个看似纯良的家伙究竟期待着什么?

“去那边坐着。”浩洋哥故意板着一张脸,让邱俊轩坐在一张椅子上,那个椅子是平时他们吃饭的坐的,全实木的材质有些份量,一个成年男人单手提起来都有些沉。

庞浩洋甩着手上的手铐扔给他,让某人自己把自己拷起来。

邱俊轩拉了拉手铐,这个外观只是仿制正版,表面镀了一层金属,手感轻飘飘的,估计他一使劲就挣断了。应该是为了客户的安全考虑,手铐内部还有一层透明的硅胶,确保手腕不会因为激烈的动作而弄伤。

邱俊轩红着脸,把自己反手拷在椅子上,他不知道庞浩洋想玩什么,但是总归不过是就“那♂种”游戏。

小学鸡把自己拷好了,浩洋哥也不知道在哪里找出来的头套,亲手给他戴上。头套一戴,只露出了两只眼睛和一个嘴巴。浩洋哥饶有兴致的用食指在他的唇上磨蹭,小学鸡想张嘴“咬”一口,食指就缩了回去。

“哼。”一声轻哼,让小学鸡魂牵梦萦的身影转过身去,似乎在思考接下来的“剧本”要怎么玩。

只见男人轻轻踱步几息,就想到了好主意。

庞浩洋拿起桌上的道具枪,回过头朝着邱俊轩比划。最终选择了某人的脑袋,枪身隔着面料紧贴着面皮,轻轻拍打着年轻警察的脸,态度轻慢的说:“阿sir,你们攻入我的地盘,应该没想到会被我俘虏吧。”

玩的就是贼头和俘虏的游戏~

隔着头套都能感觉到金属的冰凉,邱俊轩心想着模型枪做得挺逼真。被枪拍打脸颊的动作其实挺有侮辱性的,但是庞浩洋做起来确实那么的紧扣小学鸡心弦,为了配合心上人的演出,邱俊轩磕磕巴巴的顺着话念台词:“你死心吧,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只这一句差点把浩洋哥逗笑场了,他忍着笑意把枪管沿着下巴往下,对准小学鸡的心口“威胁”道:“难道你不怕死?”

“不怕!”回答得斩钉截铁,没了刚才那种干涩感。

这样就要开始“折磨”了吧?邱俊轩满眼期待的看着心上人。

想得美!

庞浩洋当然看出了某人的期待,但是今天是惩罚日,怎么能顺着他的心意来呢?

“好,果然是警界精英!”浩洋哥转身去开了红酒柜,从里面拿了瓶红酒,开了就往杯子里倒。

“阿sir,我敬你一杯。”

喵喵喵?!

小学鸡傻眼,怎么剧情就成了这样?不应该是酱酱酿酿,然后他再“反抗”再“纠缠”吗?怎么就喝酒了?

而且是洋洋自己喝,说是敬酒,他没有手怎么喝啊!

庞浩洋拿着酒杯一饮而尽,放下手就看到满脸焦急的小学鸡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虽然被头套罩住了大半张脸,但是他的眼睛比他的嘴会说话,一眼就看出来小学鸡想说什么了。

“啊,我忘了阿sir还被拷着了。”庞浩洋端起属于邱俊轩的酒杯。

“我帮你。”

话是这么说着,可是手却在邱俊轩的嘴巴准备贴到酒杯上的时候收了一点回来。小学鸡再前,浩洋哥就再收,试了好几次,他怎么都喝不上洋洋手上的酒。

“洋洋。”邱俊轩苦着脸,声音已经带着恳求。

玩够了的庞浩洋终于把手里的酒杯往前面一送,让邱俊轩喝到了一口他亲自倒的红酒。

“以后还骗我吗?”男人端着酒杯挑眉,俯视着被困在椅子上的男人。

“不会了。”邱俊轩苦笑。“这次是我错了,以后不会再犯了。”

“我最憎有人骗我,邱俊轩我只给你最后这次机会,再骗我一次,你就不用出现在我面前了。”庞浩洋俯下身让男人看到自己的态度,眼中的认真让邱俊轩不得不记住这次的教训。

“好。”

听到邱俊轩的回答,庞浩洋把手里剩下的酒全都含在嘴里。用膝盖分开了男人的双腿,双手扶在他的肩膀上,低下头用嘴把口里温好的红酒送入邱俊轩的口中。

多余的酒液顺着二人的唇缝渗了出来,把头套都打湿了,二人也不在乎,只想汲取更多对方口中的酒液。

邱俊轩双手被束缚,只能伸着脑袋向上贴近,心上人的亲吻让他激动不已,恨不得双手抱着他,把扔揉入自己的怀中。这么想着,双手也在挣扎的摆脱手铐的束缚,两个环已经被他拉扯变形,椅子也被他的动作吱呀作响。

就在这时候,庞浩洋中止了所有的后续动作,喘着气,忍耐着躁动的心,强迫自己看起来是那么的“冷酷”。

“你知道吗?今天我原本是想跟你◇床,在我心里你已经达标了 。”浩洋哥看到已经傻掉的小学鸡笑了。

“但是你今天居然为了别的男人骗我!”

“我不知道!”小学鸡追悔莫及,连忙解释。

“刚才只是因为你骗我的惩罚,但是你为了别人骗我的事,我还没跟你算!”看到邱俊轩后悔,庞浩洋的气就散了一大半。为了别的男人去冲锋陷阵,当他死了啊!兄弟都不可以!兄弟都要靠到他后面!

没错,浩洋哥就是这么霸道,对邱俊轩的道理全是他写的!别人他可以不计较,但是关于小学鸡的事情,他就是要计较到底!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