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8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说是要证明给男友看自己不虚,但也没真的动真格,毕竟洋洋低烧刚刚退,怎么能因为赌气就不管不顾。

于是,邱俊轩把心上人放到柔软的被褥里后,自己也如饿虎扑食似扑了上去把人亲得瘫软在上面,把昨晚哭过了的眼睛又欺负红了。完了还“恶狠狠”的问他,自己虚不虚?

  

(wb:吃瓜的大山雀,粉见)

  

他忍不住在男友的脸上亲了一口,问他:“我不用吃海参了吧?”他都这样了,再吃就流鼻血了。

庞浩洋闻言,笑着揽着他的脑袋,在男人的下巴重重的上亲了一口,这个小学鸡怎么看都让他好生喜欢。

“你不用吃,但是我想吃了你。”

说着,二人又在床上缠绵了起来。刚刚进行过负距离交流的两人正是腻歪的时候,饿不饿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只想黏在一块,做什么都好。

这种愉悦的心情,让邱俊轩上班以后都带着让人难以忽略的笑容。哪怕面对做着枯燥又繁重的训练都压不住的笑意。

“哇!”贱仁看见某个人笑了一天了,他实在忍不住了。

“哇!”星仔也是。

“寂寞难耐啊!”光仔直接点破其中的华点。

“寂什么寞!”妈打没好气的骂了一句,笑骂他们眼红就赶紧脱单,这样就不用看着别人难受了。

“我也想啊!”星仔仰天长叹,他也谈过几次恋爱,每次都被甩。一次可能是别人的问题,但是那么多次,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又问题了。

“我研究了这么多爱情电影,还参加了脱单互助小组,就是没人看上怎么办!”掌门抱头痛哭。他还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了有家室的轩仔,看看人家你侬我侬,自己孤寡孤寡,他也好难过!

“就是!”单身更久的贱仁更是欲哭无泪。

“轩仔回来以后,整个人都红光满面,又笑得那么淫荡。肯定是被爱情从内到外滋润得彻底,我也想找个长得好看又有钱还爱我的富婆!”

“你看看我,印堂发黑是不是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贱仁和光仔抱头痛哭。

妈打没忍住给了贱仁一个大比逗,说得都是什么话!?

“人家是自由恋爱!你啊,嘴巴留点德就找到了!”

作为被众人调侃的对象,邱俊轩并不放在心上,知道自己的队员都是无心的,只是自己归队后确实有点太“高调“了。揉了揉笑了一天都不觉得累的脸,尽量的把笑容收敛一点。

训练到此时,邱俊轩才注意到阿礼心不在焉的游离在人群之外,刚才他们那么大的玩笑吸引不了他半点的注意。今天他没有同俞学礼做搭档,自己也是只顾着高兴,确实忽略了兄弟,尤其是他爹地被人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精神恍惚也是正常的。

看到俞学礼闷闷不乐,邱俊轩终于收起了一个白天都压不下去的笑容。待训练结束以后,找了个借口请俞学礼去喝酒,主要是为了让他散散心,作为好友顺便问候一下他家里的情况。

“爹地还是没有消息。”俞学礼也知道自己的事情不应该麻烦别人,所以从来不对别人主动提起家里的事情,只有别人主动询问的时候才简单的提了几句。

可是邱俊轩是他的好友,他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同他说几句的人。这几天俞学礼一直都在家里,心中的烦郁他不知道找谁诉说,心中的纠结憋得他嘴角都燎了几个泡了。现在唯一能够倾诉的人也就只有邱俊轩了,也就只有这个好兄弟能办法分担一些,他一个人真的好难顶!

以前不觉得,家里有爹地做主,再不济还有姐姐帮忙拿主意。俞学礼知道自己就不是做生意的料,他也乐意见得姐姐继承家业,他自己则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一直很崇拜姐姐,有能力有手腕,公司交到她手上肯定可以继续发扬光大的,总好过交到自己手上。

可是没想到,这样的美梦一夕之间化为泡沫。

爹地重男轻女的思想顽固不化,姐姐也悲愤之下做出绑架亲父的错事。妈咪身体每况愈下,在得知姐姐被拘留以后直接晕厥过去。整个家瞬间分崩离析,妈咪只有他了,他为了这个家绝对不能倒下去。

可是从未想过继承家业的俞学礼,之前的二十几年里从来都是享受爹地和姐姐的庇佑,没有关心过公司的事物,也没有学会关心人,短短的几天他就被各种大小事给弄得焦头烂额。待到归队的日子到来,他终于是松了一口气,枯燥的训练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放松。

“你有没有想过,你爹地现在还没有被解救,但是你作为他的直系亲属是可以代表他谅解你姐姐的?”邱俊轩提议,这样的话,法官在判刑的时候是可以斟酌减少刑期的。

“这个我想到了。”俞学礼抓着脑袋,这个在姐姐上法庭之前就已经递交谅解书了,可是……

“我姐姐她不接受。”而且态度非常坚决,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俞学礼隐约觉得应该是姐姐想得到的是爹地的谅解,而不是他的,可是这都什么时候了!他真的不想看着姐姐坐牢啊!他只有一个姐姐啊!

在听到这个消息,邱俊轩也不意外。能做出绑架自己父亲的决定,那肯定是被伤透心了,而且俞学恩也并没有真的想弄死自己的父亲,只是想给自己出气。只是与虎谋皮反而真的害了自己的父亲,事到如今把事情搞成了这样。

如果俞父有什么闪失,俞学恩就是谋杀亲父,那……

邱俊轩也替自己的兄弟感到为难,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好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其实你姐姐很疼你的,因为你受了多少偏见,也没想过害你。”邱俊轩听到俞学礼了绑架的过程,那时候俞学礼完全有可能也被跟着一起绑架,这样俞家就是她一个人的天下,但是她没有这么做。

“姐姐从小最疼我了,是我对不起她。”俞学礼被展瀚韬操练得再辛苦也没有说过一句软话,如今已是红了眼眶。

“那你有没有想过,去求求她呢?”邱俊轩给了一个建议。“你姐姐这么疼你,你亲自去求她,希望她能早点回家,说不定她就接受了呢?”

之前递交谅解书的时候是律师去的,俞学礼听到俞学恩那句“恨不为男”的话后,他心存愧疚一直没有去见自己的姐姐。

“我……”俞学礼一想到去见姐姐,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他知道姐姐不受爹地待见都是因为他而起,他没有做好准备怎么去面对她。

“而且你姐姐这么有能力的一个人,如果不去自己家的公司应该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还有你支持她不是吗?”既然在原生家庭得不到认可,那就跳出来吧。这个想法一直萦绕在邱俊轩的心上,自从听见俞家姐弟的对话以后。

邱俊轩的家庭一直很和睦,父亲大哥都很疼爱他。爹地也不会因为大哥的优秀而不管他,他由衷的感谢自己爹地对孩子的公平。

“对啊!”俞学礼眼前一亮,对啊!他姐姐其实没有必要一直纠结于爹地手上的公司,凭着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活出另一方天地。

“这次主导的是源哥的亲姐姐,O记的高级督察。你爹地肯定很快就能到被藏到哪里的,要好好准备。如果这两天接到任务,万一就是营救你爹地的呢?”邱俊轩如此宽慰他。

俞学礼连灌了自己几瓶酒以后,胸口的郁闷终于是散去不少。邱俊轩见好友的眉头终于舒缓了一些,也放心的重新拾起笑容,学他喝起酒来。

Ps:希望女孩们都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学会自我pua【俞学恩就是最好的例子,明明可以自己独立做自己,偏偏要为了家庭做牺牲,在弟弟成年以后被父亲蹬了。谢谢,低血压都治好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