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50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年轻人的怒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在洗车的过程中,俞学礼不自觉的回忆起了这几个月在飞虎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在训练营挥洒汗水还是跟那些家伙吵架拌嘴,还是舍不得啊……

他真的很喜欢当飞虎!

在冷静下来之后,他又想起了展瀚韬对他说的那些话。俞学礼不是傻子,他也听得懂展瀚韬说的都是对的。只是自己拉不下脸来承认自己是错的,他不愿意被展瀚韬看扁。

俞学礼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超越展瀚韬,他应该把自己当作对手一样看待!可自己总是被他看成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而且每每在一些他都不在意的小事上被展瀚韬抓着把柄骂,这让自尊心极强的俞学礼怎么咽得下这口气!

越想越气,俞学礼手上的动作愈发粗鲁,水花泡沫溅得到处都是,包括自己的衣服也湿了大半。

“阿礼。”邱俊轩提着桶出现在俞学礼身后。

“这么多车,天黑都洗不完啊!”

“那你想怎样?”俞学礼看到他手上的装备就笑了,知道邱俊轩是来帮他的,原本五味杂陈的心情瞬间就被温暖给冲破了。

“帮我打桶水啦!”邱俊轩把手里的桶递了出去。“早点干完早点收工,我不像你我有家庭的,不能太晚回家。”

“惧内。”俞学礼嘴里嘟囔着,可是脸上的笑容怎么都压制不住。能顶着长官的压力来帮他,阿轩真的对他很够意思了。

邱俊轩听到俞学礼的吐槽,“狠狠”的撞了这个多嘴的家伙,让你瞎说大实话。

二人才擦了两下,又听到车后传来队友的声音。

“就两双手,你们认为洗得完吗?”

二人一回头,就看到自己的队友全都带着工具来了。

“避免你们洗的不干净,出动的时候不靓仔,我们亲自来动手!”星仔抱着手高傲的解释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一副生怕俞学礼误会的模样。

“诶呀,别说这么多了,今晚你请吃饭!我要吃饭堂的炸子鸡!”光仔摆手,直接跟俞学礼要谢礼。

龙婆听到后吐槽他:“不是吧!还吃饭堂的炸子鸡?当然是鲍鱼啦!”

俞学礼知道他们的出现都是为了帮自己,内心已经被队友的暖得感动不已,想笑又想哭。他知道自己平日里这么招人嫌,队友们还是愿意来帮自己,尤其是刚刚自己还对他们口出恶言。

“对不起,刚才是因为我心情不好,才乱说话,希望你们不要放在心上。”

“什么对不起?你说过什么我都记不得了。”邱俊轩把满是泡沫的手拍在了俞学礼身上。

“哇!全都脏了!”俞学礼连忙躲到一旁,可惜躲开了邱俊轩躲不开星仔他们的“魔爪”。

众人笑作一团,也是笑声太热烈引起了楼上阿源的注意。阿源跑下来的时候,看到一群人满脸笑容不自觉的就停下了脚步,然后被展瀚韬追了上来。

庄卓源看了看底下洗车都洗得特别快乐的一群人,再看看身边表情柔和下来的男人,开始问他:“嘴角含春,得偿所愿了没?”

“你胡说什么?”已经不自觉扬起微笑的展瀚韬却强撑着不认。

“你罚阿礼根本就是给他机会。”阿源直接拆穿男人的口是心非。

“你给机会人,也要看对方肯不肯接受。”展瀚韬似乎发现了自己的表情出卖了自己的心思,脸上的微笑又收敛了起来。

“虽然阿礼小孩脾气,但是我相信他应该会明白,你调他到狙击队是为了让他学会冷静。”阿源转过身,无奈的看着还端着长官架子的男人。用行动告诉他,你什么心思他都看穿了,别装了。

“学会控制情绪以后,把缺点改过来,他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飞虎队队员。”

“我存心针对他不行吗?”展瀚韬的心思都被阿源挑破,他有些挂不住。可他生俞学礼的气还没完全消,忍不住顺着俞学礼的意思反问阿源。

“如果你有心针对,也应该针对我吧,展sir?”阿源冲着展瀚韬眨眼睛,这么多年“以下犯上”的事情他可没少做。

展瀚韬听罢失笑摇摇头,说:“你又没破过我的受训记录。”

没破过记录的,自然不配被他针对。

“哇!你这句话好伤我!”阿源捂着心口痛哭。

楼下一群人在闹,楼上了一对人也相视一笑。

展瀚韬笑完以后,心中的那口郁气也散了。

“阿礼这个人太自我,无论在公在私,都不懂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这样就算更强更聪明也没用。”怎么能让他换位思考一下,展瀚韬也很头痛。

阿源却有不同的见解:“这次的事情我倒不是这样的看法。”

这话引得展瀚韬看向阿源,他想听听阿源的看法。

“是,他这次是做错了,但是他都只是为了家人才会这样,就是说你对他的训练已经发挥效用。”不然阿礼也只会为了自己开心继续做警察,而不是辞职。他相信阿礼说到辞职有一部分是真心想挽回这个家,想回家帮忙的。

楼下,俞学礼大声的说:“今晚我请客,鲍鱼龙虾随便点,就当做是送别仪式了!”

妈打叹气,看着脸上依然带着几分稚气的年轻人说:“你以为展sir真的想让你走?”

“他今天让你来洗车,就是说还在给你机会。原本放假就只是让你回去反省,没想到你今天这么口无遮拦!是个人都会生气啦!”

俞学礼听罢,嘟囔了几下嘴巴说不出什么话来。妈打知道年轻人面皮薄,说完也没想得到什么回应,这些就让这个小朋友自己去想吧!便自顾自的继续洗起了车。

这时,展瀚韬和阿源出现在队员面前。

“ETO,立刻准备装备。”

“yes,sir!”说完,众人都飞奔而去。

展瀚韬看到俞学礼依旧默默地洗车,便皱着眉头上前。

“俞学礼,我说出发你听不见吗?”

“是你说我不用再回来的。”俞学礼已经不见上午的乖张,说话间还有些不确定,自己还能出任务吗?

“我重申一次。”展瀚韬指着俞学礼说道。“我没有说过要赶你走,是你自己说要离队的,”

“展sir知道你家有事,只是让你休假而已,你想多啦。”妈打也在一旁帮腔。

“你不想救你父亲吗?那些贼不会等你的。”

展瀚韬冷硬的声音让俞学礼如梦初醒。

“yes,sir!”

俞学礼兴奋的崩了起来,也跟队员着飞奔而去。

ps:这一章原著的浓度比较高,但是这个环节跳不过,so,看过的可以跳~

估计下章或者下下章,展源就成了(只要我不爆字数)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