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51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这次真的被邱俊轩说中了,俞父的位置很快就被找到了,这次的任务就是去营救俞学礼父亲的。

整个解救过程非常顺利,除了俞学礼作为先锋队,率先从冷气管道爬进厂房,为指挥室手动安装监控设备,然后被枪打穿腿部。因为俞学礼在爬进管道的时候,不小心在管道里侧弄落了灰尘,引起匪徒的注意,被疑神疑鬼的匪徒向天花板打了一枪。

俞学礼中枪以后为了不发出动静惊扰了匪徒,咬牙坚持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呻吟。忍痛忍得额头全都是豆大的汗珠,可他爹地就在底下,如果被人发现,他们父子俩就全交代在这里了。

因为有了庞浩洋公司的技术加持,警用摄像镜头都有了进步。阿强和展瀚韬也在指挥室能清晰的看到俞学礼受伤后强忍枪伤的痛苦表情,阿强看着面露不忍。

索性俞学礼虽然中枪,但是不影响行动力,在攻击队攻入内部的时候他也从通风管道一跃而下,顺手解决了一名匪徒。

整个任务结束,除了俞学礼所有人都没有受伤,俞父也平安归来。父子双双被送进医院救治,俞父这几天被劫匪殴打过。只是受了些皮肉伤,很快就可以下床了。他和俞母双双来到儿子的病床前看自己的儿子,尤其儿子是为了救自己而受伤的,俞父既心疼又骄傲。

“都怪那个死丫头,不然你也不会受伤。”俞父恨恨的骂了几句。

父子俩还没乐呵呵的说得两句,俞父又是老生常谈,骂俞姐姐不孝还有劝儿子别做飞虎,趁早回家继承家业。

俞学礼当即就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退出飞虎的,自己非常的热爱这份职业。

“姐姐会变成这样,爹地你也有责任。你有把姐姐当做女儿来看待吗?需要她的时候,让她在家帮忙,不让她出去自己拥有自己的事业。现在我成年了,你就一套房子把她打发了,如果爷爷这样对你,你会开心吗?”

俞学礼直白的戳破了俞父最真实的想法,把俞父气得暴跳如雷,质问他,是不是俞学恩教他这么说的?

“不是姐姐教我的,是你的行动告诉我的。”俞学礼梗着脖子为自己的姐姐叫屈。

“姐姐在公司帮忙十几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如果你肯放她出去闯,她现在何至于除了你给的一套房子什么都没有?”

“爹地啊!我真的不是做生意的那块料,你交给我,我也只会把家产败光。”俞学礼苦口婆心的劝自己的父亲。

“你如果不愿意交给姐姐,那你可以交给经理人托管,我是绝对不会辞职的。”

见俞父还是不放弃,俞学礼又抛出一个大雷。

“我在您还没有被救出的时候已经代替你递交了谅解书,姐姐只是被判了一个很短的刑期。如果你非要把公司留给我,就让姐姐当我的经理人。”

听完,俞父差点晕厥,可不管怎么闹,俞学礼就跟一头倔驴似的,完全不听取父亲的“意见”。

待到俞学礼出院,飞虎众人又来到了展瀚韬家的酒吧庆祝。

所有人都诧异他怎么这么早就出院了,不用再多躺几天吗?

“躺什么?身强力壮的!”俞学礼比划了一下肌肉,在场的人无不嘘声。

俞学礼似乎经过这次的事情真正成长了,面对队友的“嘲笑”没有生气,反而平和的接受了,那其乐融融的气氛看来是真正的融入了飞虎这个大家庭。

“你姐姐怎么样?”星仔对于豪门八卦还是很感兴趣的,毕竟阿礼住院期间,他们还碰上了俞父和儿子吵架,被迫听了一耳朵。

“坐牢肯定比不上家里啊!不过她心情好了很多,爹地没事她也就放心了。”俞学礼出院后还去监狱探监,和姐姐聊过以后自己的心也放了下来。

“而且我和姐姐说好了,等她出来,我会从爹地哪里争取一笔启动资金给姐姐,让她重新拼搏自己的事业,不比再困在俞氏里一眼望不到未来。”

“我相信以姐姐的能力,肯定能闯出一番天地的。”

“好!”龙婆大喝。

“我们也要努力,争取闯出一番天地!”

众人被这种气氛感染,纷纷举杯痛饮。

灌了一口啤酒后,贱仁又开始挑刺:“不对啊!我们是争取升职吧!”

龙婆没好气白了他一眼,说:“指挥官给你做,要不要啊!”

“我倒是想。”贱仁贱兮兮的抱着酒瓶子就开始缩。

“哇!你是真敢想啊!”光仔狠拍贱仁的大腿,时不时还给展瀚韬使眼色。

展瀚韬闻言只是低头笑了笑,不搭话。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种玩笑不足以让他多想。阿源跟他说慧慧今天回HK,他还是有机会挽回女友的,甚至还要给他安排挽回女友一条龙套餐。只需要按照他的安排,慧慧绝对会回心转意的。

展瀚韬在阿源的再三保证下,犹豫的答应了。可是他的心一直在打鼓,他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的想要挽回慧慧。只是阿源信誓旦旦的模样,还有亲手安排的一切劳心劳累,让他不忍拒绝。半推半就的他现在就卡在了半道上,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去还是不去。

这种犹豫不决的样子完全不像他自己,展瀚韬也不知道怎么了。

这时候他收到短信,以为是慧慧的,展瀚韬连忙起身走到僻静的角落,打算看个仔细。没想到一打开居然是阿源婉拒慧慧示爱的短信……

阿源把拒绝了慧慧的短信发出去以后大松一口气,欢快的穿上鞋子打算去酒吧赴约。

阿礼那个臭小子这么有钱,今晚不狠狠剥削他一次,他就不姓庄!阿源得意的想。

没想到赶到酒吧的时候,才刚刚跟队友打了招呼,展瀚韬就冷着脸迎面走来。

“慧慧喜欢的是你?”

“什么?”庄卓源被问得怔楞。

阿韬是怎么知道的?!

“你自己发的短信。”展瀚韬把手机短信打开给阿源看,阿源顿时冷汗都下来了。

怎么把发给慧慧的短信发到了阿韬手机上!!!!!

救命!!!!

我要怎么办!!!

“阿韬你听我解释。”庄卓源企图自救。

展瀚韬却是在确认了庄卓源没有开玩笑之后,心情五味杂陈,难过的站到一旁。他需要思考一下,才能把这其中的关系捋顺。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不是生气就是现在实在没办法面对阿源,也不知道说什么。

“庄卓源!你勾二嫂!”贱仁几人马上就站了出来。

“不是这样的!”阿强作为知道内情的人,连忙出来阻止。

“展sir的女朋友喜欢的是他!庄卓源!不是勾二嫂是什么?”贱仁说着,还用手戳着阿源的胸口,把扔戳了个踉跄。

苏文强连忙挡在了二人的中间。

“阿源根本不喜欢慧慧,他怎么勾啊!”

“那他喜欢谁?说啊!”贱仁根本不信。

“对啊!那你喜欢谁?”光仔在一旁帮腔。

“他喜欢的是……”阿强很为难,总不能说实话吧!阿源喜欢展sir?别开玩笑了!如果展sir不接受,阿源在队里就连立锥之地都没有了!

“我……”阿源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反正我不喜欢慧慧,我喜欢阿强都不会喜欢她!”

“庄!卓!源!”慧慧这时的到场给这次的修罗场又来了一次全新升级和加强。

慧慧拉着拉杆箱,风尘仆仆的站在酒吧门口,一看就是刚下飞机就往这边赶。没想到才到和喜欢的人约好的地方就听到这么伤人的话,慧慧伤心死了,马上拉着拉杆箱就走。

“慧慧!”展瀚韬见状连忙追出去。

庄卓源看到慧慧跑了,自己也很懵逼,还是在阿强的提醒下才想起来要追。

可惜两人追出去的时候,慧慧已经上了计程车走了。

“慧慧已经从我家离搬出去,在HK也没有房子住,我们还是跟上去吧,她一个女孩子大半夜的不安全。”展瀚韬同阿源说。

阿源也同意跟上去,两人又拦下了另外一辆的士跟上去。

待二人跟到慧慧停车以后,看到在一处酒店停车,慧慧抹着泪走进去。两个男人正准备放心的离开,就看到有个男人正好从酒店出来和慧慧搭讪。那个男人对慧慧举止亲密,看起来意图不清白。

展瀚韬和阿源对视一眼,默契的停下了脚步跟着进了酒店。

慧慧自然也看到了两个跟踪她的人,一个是她的前男友,一个是刚刚狠狠伤了自己的男人。这两个人她都不想见,于是赌气的她选择了接受面前这个男人的邀请,入住他推荐的房间。

进了酒店自然是要住的,展瀚韬觉得安全起见还是在这里留宿一晚。他知道慧慧接受邀请是因为赌气,毕竟交往了两年,慧慧的公主脾气自己还是知道的。就是因为慧慧太天真了,哪怕分手了,展瀚韬不忍心看她受伤害。

开了一间大床房,自己和阿源的,就开在慧慧所住的同一层。前台有些怔楞的办完所有入住手续,把手里的房卡递给展瀚韬。

“祝您入住愉快!”

展瀚韬看到前台古怪的脸色,才反应过来,自己开的是大床房,还是和阿源开一间……

“咳,我们上去吧。”展瀚韬干咳一声,假装没看到前台的异样。

“哦。”阿源知道展瀚韬没其他想法,但是自己已经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