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58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这么多人,足够选到我满意的!”

“到时候我就让他们脱光衣服站在我面前,我一个一个选。”庞浩洋说着,眼前仿佛出现了“选人”的画面。说的人表情眉飞色舞,看得小学鸡肺都要气炸了。

“我不准!”邱俊轩生气的把人抱在怀里。

他也知道庞浩洋是故意气他才说的,他也成功的有被气到了。这种脑袋绿到发光的画面,光想想就已经很可怕了好不好!

“那我也不准你做别人的保镖!”庞浩洋看着已经开始发怒的男人,不紧不慢的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邱俊轩的气势瞬间颓了下来,呐呐道:“可是以后总会有这种保护任务的啊!”这种任务可能不频繁,可是也不会少的。

毕竟飞虎作为HK武力值top的机动部队,总是会优先安排他们上的。

“以后我可能也会被安排保护政要,这种避免不了的。”除非我不做飞虎了。邱俊轩心想。

“那不一样。”庞浩洋挑眉,他有意见的不是邱俊轩要去保护别人,而是……

“如果你作为飞虎队去做保镖我没意见,但是你现在是要去乔装保镖去保护一群二世祖,你把我庞浩洋当什么?”

浩洋哥拽着小学鸡的领带控诉他:“让人家知道我的人沦落到去给人当保镖,我还混不混了?”

刚才因为邱俊轩的动作,庞浩洋早就被抱着仰躺在床上,只能仰着头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虽然是被压着的,浩洋哥的气势十足,吓得小学鸡“屁滚尿流”,马上道歉。

浩洋哥嘴上说着生气,实际上还是心疼邱俊轩去给人当奴才。他一直跟这群声色犬马的人打交道,自然知道那群二世祖是怎么对身边的人的。哪怕是假的,假的也不行。别人乐意送上门当狗,他庞浩洋可以无动于衷,邱俊轩不行!

“不会有人知道的。”邱俊轩安慰他。看到心上人色厉内荏的模样,他早就把刚才的生气抛之脑后了,安抚的亲了亲他的嘴角。

他这几天犹豫着没说,也是直觉告诉他,洋洋知道了会生气。可想了好久,也没想明白是什么让洋洋生气。趋利避害的心理让他一直讨好着不说,直到今天说出来了,洋洋果然生气了。

我直觉真准啊!邱俊轩感慨。

“其实这次的任务展sir还选了两个人冒充富二代加入他们。”

“那为什么不选你去做富二代?”别的不说,邱家怎么都比那几个穷酸富贵吧?这句话庞浩洋也就在心里嘀咕,毕竟是邱俊轩的同僚,不能说得太直白。

“因为我没通过调研。”邱俊轩尴尬的笑了一下,把那天妈打给他们做试卷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

那张轻飘飘的A4纸囊括了关于奢侈品还有花钱的“心得”,不缺钱的邱俊轩也没真正的奢侈过,自然是一问三不知,失去了“富二代”角色的追逐。

庞浩洋爬起来,把邱俊轩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在男人诧异的眼神中点点头,说:“确实一副穷酸相。”

“?”

看到邱俊轩被骂了还是一副无辜的懵懂模样,眼神里有一股清澈透着愚蠢的茫然,浩洋哥有被可爱到了。

只见浩洋哥笑了笑,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塞到小学鸡的手里,告诉他:“等下见到你的上司,跟他说整个飞虎里除了你的阿礼兄弟,就是你最富贵,让他给你换个工作。”

“这不好吧!”邱俊轩接过卡才将将反应过来。

“这是什么?”指的是手上的卡片。

“我的附属卡。”不待男人推辞,庞浩洋拽着邱俊轩的领带把人拉了起来。

“走,富二代怎么能没点奢侈品,哥哥给你好好打扮。”

他俩在衣帽间选了多久的穿搭,展瀚韬最清楚,因为邱俊轩迟到了真正四个小时!不包括来的路程,邱俊轩这身造型花费了起码两个半小时!

从豪车上下来的邱俊轩每一根发丝都透着金钱的气息,闪得展瀚韬眼疼。

“哇……”

“哇……”

“哇……”

跟在展瀚韬身后的众人又是哇声一片。

庞浩洋下车后搂着男友的脖子来了一个火辣辣的吻,留下一句“好好工作”就好不留恋的转身上了保镖开在后面的保姆车,留下还在回味的男友站在原地。对了,留下的还有庞浩洋自己的豪车座驾。

“展sir。”邱俊轩摸了摸嘴巴,终于看到了站到面前的上司,有些尴尬的冲他打招呼。

“嗯。”

一阵鸡飞狗跳以后,展瀚韬最后还是换了假扮富二代的人选。毕竟有这么一个现成的“富二代”,在场的,除了听命令穿私服前来的俞学礼就只有邱俊轩看着还像样。至于原定人选……哪怕穿着警方提供的西服,还是拼不过真金白银来的“贵气“。

俞学礼本身就是顶豪家庭出身,为了这次的任务特地选了应对这类场面的私服,这种定制的私服同外面的成衣还是有本质上的不同的,懂的人一看便知。至于邱俊轩这身自然拼不过俞学礼这种低调又奢华的底蕴,可胜在富贵得明显啊,庞浩洋准备的袖口都是一般人舍不得消费的贵价。

也是这份豪气让轩礼二人成功打入这群富二代团体,甚至在负责这个富二代考察团的经理忽悠下,邱俊轩还消费了一笔不菲的数目买古董,引得在场一些不算“有钱“的女二代对他更是频频献殷勤。直至他们一群人被绑架,也没人发现这俩都是“假冒”的。

“你买这个做什么?”俞学礼一脸疑惑的看着好兄弟买的宝贝。

邱俊轩双手接过用礼盒精装的匕首,小心的摸索着上面的花纹,听到兄弟的询问才分心敷衍他:“送人。”

这是一把清末的匕首,除了外鞘上镶嵌了一颗还算大的红宝石抬高了身价之外,匕首本身对邱俊轩没什么吸引力。可莫名的,邱俊轩就是觉得这把匕首适合洋洋。这把匕首像他本人,外表看着精致,一旦出鞘凶悍得紧。

邱俊轩拔出匕首,手指在刃边上磨蹭,露出令人着迷的微笑,似乎很满意凶器的锋利。

这把匕首是花自己的积蓄买的,没有动洋洋给的卡,毕竟男友送了他这么多礼物,他总不能什么都不表示。这把匕首入了他的眼缘,正好用来送人。

俞学礼翻了个白眼,听到邱俊轩的回答,他自然也懂送的什么人,再多嘴几句就是自己找狗粮塞了。

这把匕首被邱俊轩随身带着好多天,毕竟任务期间不能见男友,看到匕首还能睹物思人。直到被绑架,轩礼二人为了跟着这群手无缚鸡之力的二代们,选择不暴露警察身份弃枪被绑,这把匕首悄摸摸的被邱俊轩藏在了身上。

PS:我高估了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说多了也烦,我会尽量更新的!握爪~

评论(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