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62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这次劫持案子结束以后,解救出来的人质给俞学礼带来了个小麻烦——有个被解救出来的女二代看上他了。

因为要把邱俊轩送走,原本看守的人就剩两个,凭着俞学礼的身手里应外合应该不成问题。谁叫人质全都是身娇体弱的少爷小姐,跑两步都能跌倒。俞学礼为了护着那个女孩子,被追上来的人给伤了。

幸好那个女孩没事,俞学礼也只是皮外伤。英雄救美之后,俞学礼上下班总是能看到这个女孩守在路边,又是送花又是送礼物,一个星期内就被约看电影不下两次,因此少不得队友取笑。

“这个福气给你要不要啊?”俞学礼白了眼身边坏笑的队友,看到邱俊轩也跟着乐,恨恨的给了他一肘。

其他人就算了,你跟我是好兄弟,也不帮我!

“我倒是想,谁叫她看不上我呢?”贱仁唉声叹气。

“唉,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星仔也加入了叹气的一伙。

“你们……”见没人帮他,俞学礼气急。

“阿轩,是不是兄弟?”俞学礼没办法,只能求助关系最好的那个。

“帮我啊!”现在人还守在外面,俞学礼根本回不了家。

“我?”邱俊轩诧异的指了指自己后,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上次就是她在电话里胡说,害得我差点睡客房,我帮不了你。”邱俊轩心有余悸的后退了两步,连连摆手,拒绝得特别果断。

“你不喜欢她,直接跟她说清楚不就好了?”

“我说了,但是不管用。”俞学礼头都大了,烦躁得挠挠脑袋,思考究竟怎样才能摆脱这个烂桃花。

俞学礼这头为追求者头疼,展瀚韬那边确实十足的尴尬了。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阿源姐弟和展瀚韬碰巧都有空,三人拘谨的呆在同一个屋檐下。精明干练的庄卓嬅面对这个新鲜出炉的“弟媳”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如果是上班还好公事公办。但是现在三人都是休假,以私人的关系,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展有效的情感沟通。如果展瀚韬和弟弟没有分手,那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妯娌,终归同其他人不一样。

“我们今天难得都有空,不如一起吃大餐庆祝吧?”阿源率先打破沉默,他实在受不了这种窒息的尴尬感了。

阿韬和姐姐都不是喜欢聊天的人,他再不出声,他们今天的假期就白白浪费了,多可惜啊!

“好啊,我帮你。”展瀚韬也想改变尴尬的气氛,主动提出帮忙。

这时,门铃响了。庄卓嬅离门口最近,主动去打开了大门,意想不到的访客让这间屋子的气氛变得更加尴尬。

“Pauline姐?”

“妈?”

“伯母。”

只见展母面露尴尬的朝众人笑了笑,她也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人,忍不住把拉在身后的皮箱再往后面藏了藏。

展母上了年纪,三人也不好让长辈站在门口同自己讲话,连忙把人请进屋。在一番沟通后,展瀚韬三人才知道展母是因为跟展父闹矛盾离家出走了,想去投靠儿子,没想到从阿韬同事那里知道,儿子已经和阿源同居这事。

展母也是在门口徘徊了很久才下定决心摁门铃的,只是开门的瞬间,在门口鼓起的勇气全都散了,她只想离开。毕竟她还没做好,儿媳妇竟然是个男人这件事的思想准备。

展母把事情跟儿子说清楚以后就想拉着行李箱走,又被阿源姐弟给拦下来。

“Pauline姐我这里还有房间,你就先住在我家,这样阿韬也好照顾你啊!”阿源拦着展母不让她走。

“是啊。”展瀚韬也安慰自己的母亲。

“妈你一个人住外面我也不放心,这几天就留在这吧。”

“是啊伯母,就先住在这吧,不然阿韬他们也不放心。”庄卓嬅也搭腔。

架不住三个小辈的劝说,展母就半推半就的住了下来。原本阿源就跟展母很熟,只是之前和展瀚韬的恋情曝光让他俩突然陌生起来。只需要一个契机,原本熟悉的感情又热络了起来。

展母和阿源两人配合默契,在厨房里游刃有余的挥洒厨艺,让甚少下厨的展瀚韬和庄卓嬅想帮忙都无从下手,只能站在厨房外面等待两位大厨的出餐。

因为这个大餐,四个人的气氛就突然缓和下来,共同愉悦的分享了一个大餐。

展瀚韬终究是搬进了阿源的房间,把客房让给了自己母亲。

“我打地铺?”

庄卓源没好气的把衣柜里掏出来的枕头往男人的头上一扔,被展瀚韬一张大手接住,没砸到。

“大哥,你再这么说就虚伪了。”阿源没好气的叉着腰,白了一眼男人。

展瀚韬笑着拍了拍枕头,把它放在床头。眼见阿源还想再找一床被子出来,他连忙把人抱起来。

“你干什么?”阿源突然双脚离地,惊讶的询问抱起他的男人。

“别拿了,我们盖一张被子够了。”

展瀚韬把人放在床上,自己也压了上去。

“哦~”阿源秒懂,拉长着意味深长的声音。

“原来你早有预谋,住进我家就是想……”

展瀚韬不反驳,只是冲着男友笑了笑,低头就亲了下去。

这样平静的日子没过两天,庞浩洋的餐厅就出事了。

之前因为老板的“历史遗留“问题和【春药】的事情,这个餐厅就被有心人盯上,并且招来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原本把在餐厅兜售【春药】的小头目送进去之后风平浪静很久了,久到庞浩洋以为都过去了,没想到那些人还是不肯放过自己。

之前还埋怨邱俊轩总是孤身犯险,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自己被枪指着了,庞浩洋心想。

浩洋哥今天心血来潮,想起自己还有个餐厅,想着过来怀念一下干爹,真巧撞上了前来寻仇的人。为首的人是上次被抓的小头目的亲生弟弟,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哥哥报仇。

可是他哥还在监狱里活生生的坐牢,除了时不时被庞浩洋找来的人“照顾”一下,也没有缺胳膊短腿的。出来混的,既然得罪人就要有被人报复的觉悟。就仅凭“照顾”就被人拿枪指着要打要杀的,而且还不是亲弟弟要杀,是让不相关的人来杀,浩洋哥在道上混这么久也是第一次见。

而且这个被人当枪使的,似乎也认同了投名状这个说法。

见过傻的,但是没见过这么傻的。被枪抵着的浩洋哥很无语。

现在庞浩洋的餐厅被一群人用枪挟持,为首的人跟他据说是有“血海深仇”。但是看着眼神混沌,像是一副吸嗨了的模样。都这样了,还能诱骗一个看起来年纪挺小的男生替他杀人,说是加入社团的投名状。

关键这个男生还信了!

浩洋哥为自己早就金盆洗手深感荣幸,这种鬼话,骗小学鸡都不行。就这种智商跟他一起在道上混,不仅拉低了黑社会的IQ平均值,还侮辱他的脑子。

“小朋友,入社团是不用杀人的。”浩洋哥背对着小孩靠墙站着,他的后脑勺被人用枪顶着,语气慢悠悠的,半点没有普通人该有的紧张。

“你闭嘴!”男生紧张得手都在颤抖。

此刻,这里只有庞浩洋和这个初出茅庐的男生。庞浩洋的双手都被拷起来了,在男生的再三要求下,为首的那个人才让他们两个人独处。第一次杀人,紧张是正常的。更何况这个男生强调了,人多他会更紧张,不管怎么样,就先让他把人杀了再说。

双手被缚,后脑勺还顶着枪,浩洋哥也没太紧张,但是也没有不当回事,他在思考怎么样才能脱困。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他就已经把消息传出去了,现在外面应该包围了警察。坐以待毙不是他的作风,如果这个小鬼真的狠狠心崩自己一枪,那就全部玩完了!

他舍不得死,干爹的遗愿还没有完成!还有邱俊轩!这已经是他的人了,绝对不可能让他被别人染指,他不想死!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