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当女儿找上门-07

《育儿手记》的第二个反穿番外~

这次是玲玲穿了!

番外的文案:小蝌蚪找爸爸~

谷文玲——另一个时空的盲go的女儿,亲生的~

PS:这个时空还是正常的bg生子,两个男的生不出来的

如果想看前传就翻一翻合集,这个我是写来调剂的,换换脑子,应该不会写太长。

距离昨天的混乱仅仅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星仔就被癫姐找借口送了回来。她刚刚失恋,心情低落不想看到和文申侠相关的所有,也暂时顾不上这个小朋友了。就这样盲侠的屋子里一共住着两个成年男人,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小朋友。

癫姐把星仔送进门就走了,玲玲从小就养成了早起的习惯,两个孩子刚好能一起玩耍,倒也不至于星仔一个人在客厅干等。

盲侠其实也早已醒来,只是他等下要去上班,正忙着洗漱没空陪孩子。而且两个孩子已经收拾自己干净,不用他再做什么,于是他放心的回房间换衣服准备出门。

两个小朋友相处的还算可以,除了妹妹比较嫉妒那天爹地牵着哥哥回家不理她。善良的小公主“理解“当时爹地还不认识自己,就““宽宏大量“的选择了原谅。两个小朋友经过一个上午的磨合就熟稔了起来,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冲突。

反而是两个成年男人的矛盾更加突出一些,手段之幼稚,两个人加起来心里年龄绝对不超过六岁。

“星仔,麻烦你帮我同某个小气鬼转述一下。说他经常乱骂人,又不跟人说对不起,自大又自私!是吧,玲玲?!”gogo是最后一个起床的,一出门就正好碰上某个讨厌的家伙差点跟他撞上,在心中直呼晦气。

gogo还记得昨晚这个盲仔昨晚是怎么“欺负“他的,记仇!大侦探看着某人一副斯斯文文实则黑心嘴毒的模样就压不住心中的不忿阴阳怪气起来,顺便拉两个小朋友下水,增加己方的气势。

星仔还是比较懂事的,虽然看不懂gogo哥哥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是不会傻到真的去转述,觉得两人应该是有了矛盾,想张嘴却被旁边的妹妹拉住了。

星仔不解的侧过头,只见妹妹在嘴巴上做了个手势,告诉他闭嘴。

“信我,大人的事,小孩别管。”玲玲小声的提醒男孩。

按照她“多年”的经验,这两个男人吵架吵得特别凶的时候,别人插嘴只有被两人合力围攻的份。吵架归吵架,但是一致对外却是非常的默契,谁都插不进去,装不存在就对了。

于是星仔只能默默地把眼神给了“被骂”的盲侠哥哥,看他怎么处理。

星仔不搭话,两个男人果然没有任何的不满,甚至眼神都没分给两个孩子,注意力牢牢的锁在对方的身上。

只见盲侠冷哼一声,侧过身好像“看不见”某个大侦探似的,一脸正直的同星仔说:“星仔啊,你帮我同某个人讲:盲人的好处,就是不用看见那些可恶讨厌的人。”

“某人还不要脸的在未成年人面前胡说八道,真是一点底线都没有。”

都被人挑衅到脸上了,盲侠自然不会示弱,即刻就报了仇。

gogo气笑了,大马金刀的坐在两个孩子中间,一脸慈爱的摸了摸两个人的脑袋,说:“星仔,麻烦你帮我回复某个人说,我也不想看见某个讨厌的人,只不过要照顾你们嘛。“

“某个人怎么会照顾小孩呢?整张脸像别人欠了他十万八万一样衰,我女看到都要吓哭了是吧,玲玲?”

玲玲眨巴着眼睛,看看老爸再看看爹地,两人都一脸“慈爱“假笑的等待答案。小朋友咽了咽口水,决定装傻。

啊~这个拼图真有趣!

“呵!”

等不到玲玲回应的盲侠嗤笑。这小鬼不愧是gogo养的,不仅捣蛋学会了,装傻也学了十成十。这种心虚的模样,盲侠再熟悉不过了。

“星仔,你帮我跟某个人讲,你不像某些人那么幼稚,不仅可以照顾自己也可以照顾妹妹的对吧?”

谷·幼稚·一夏愤然而起。

“星仔啊,你帮我跟某个人说……”

“不帮!”星仔大声的拒绝了两个人的“请求”。

看着妹妹越来越低的头,还有两个男人越来越大的声音,星仔生气了。

“你们又不是聋哑的,有什么就自己说!”

说完,就拉着玲玲远离了战场,顺便还吐槽了一句:幼稚。

两个加起来都要六十岁的男人被一个六岁的孩子骂幼稚,也是头一遭。可两个人已经无暇顾及星仔的吐槽了,因为对方才是自己的“死敌”,其他都是次要的!

gogo愤愤的把挂坠含在嘴里,因为接下来的动作会让金属挂坠发出声音,生怕对面的男人听出来他要使坏。

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可恶了,昨天骂他感情用事,今天骂他幼稚,不给点教训,他就不叫谷一夏!

gogo看着盲侠英俊的脸蛋觉得拳头特别痒,非常想给他狠狠地来一拳!

生气归生气,这个家伙是个盲人,又不会打架,他不能胜之不武。但是就这么算了,好气哦!

这么想着,gogo最终在自己的良心规劝下,只是在某人面前的空气比划了几拳,吓吓他。

“刷——”

盲侠动了动耳朵,突然摆了个动作把gogo吓了一跳。

他怎么知道?!

“我能感觉到风的!”

盲侠得意的冲幼稚鬼挑眉,那欠揍的笑容把gogo气得不行。

“我的拳没有风的!”可以说他幼稚,但是不可以说他的拳头不行!

“哦~”盲侠无可无不可的点点头,一脸无所谓的模样。

“我现在没空同你玩。”

他摸了摸包,确认拉链拉好以后,冲着大门迈开步子。

“喂,谁跟你玩了?”沙包大的拳头哦!gogo心想,要不是害怕一拳下去把你打残废了,早就打得你满地找牙了!

“你去哪儿?”gogo才注意到盲侠的穿着,看样子是要去上班。

吵架吵一半,人就没了,gogo感觉像是一拳头打在空气上轮空了,一时忘记了自己还在生盲侠的气。

“我不像你,无业游民,我还有工作。”盲侠握着门把手,一脸冷漠的提醒gogo他休息日还要加班是拜谁所赐?还不是某个感情用事的侦探?

“……哦。”

说到这个,gogo挠挠脑袋,心虚了起来,哪怕被说无业也提不起反抗的兴致,跟刚才玲玲装傻的模样一般无二。

“别怪我没提醒你,癫姐送星仔过来的时候还早,两个小朋友没有吃早饭。”盲侠在关门之前提醒道。

他说完就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gogo,说:“你能煮鸡蛋吧?”

他至今只见过某人用热水泡过泡面,烧水都还要他来关火,对于gogo的厨艺,盲侠抱着怀疑的态度。

“水煮蛋。”盲侠把菜名具体了一下。

煎蛋都别想了,对于一个几个月没开火,烧水都忘记关燃气的人,这属实是高难度。

“开玩笑!”被谁质疑都不能被盲hip质疑,尤其是现在他们刚刚吵过架的时候。说不会就是认输了,他谷一夏怎么可能认输?!

“今天我就给他们做满汉全席。你啊!就是没这个口福了!”gogo叉着要笑得嚣张。

盲侠见状也不想多废话了,直接关上门去上班了。

刚刚夸下海口要做满汉全席,实际上也没那么夸张,冰箱里只有鸡蛋和一些常见的蔬菜。想做大餐也要有材料,但是刚才盲侠这么小看人,gogo拿起锅的时候就偏偏不接受盲侠的建议煮鸡蛋,他就要做煎蛋!

早餐怎么能不吃煎蛋呢?煎蛋这么香,水煮蛋哪有煎蛋好吃!

于是gogo自信满满的垮在了第一步上……

“咔——”

鸡蛋壳和蛋液一齐进了锅里,加热后的锅底很快就把鸡蛋凝固了,包括碎掉的鸡蛋壳。

“……”

问题不大,把蛋壳拆出来起来就行了。

第二个火太大,黑了一面。

第三个火小了,一铲子下去,整个鸡蛋都散了。

没事,反正都是鸡蛋,就是形状不好看,能吃就行了。gogo这么安慰自己。

待把鸡蛋分别装好,gogo觉得还有些不够,又找不到吐司,厨房里只找到了挂面,决定下个面条。本来信心满满,然而因为经验不足,火太大锅太小,挂面的一半悬在外面直接被火焰的高温烧黑了。

星仔支着脑袋看着gogo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看得直叹气。

“哥哥,我饿!”QAQ!

玲玲自然知道自己老爸进了厨房是什么德行,指望他还不如指望眼前的星仔。看到老爸把一锅废的面汤给倒了,玲玲火速的朝星仔哥哥求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得本性善良的星仔无法拒绝。

最后的他们三个人的早餐还是星仔做的。

看着小男孩踩着凳子在厨房给自己做饭,gogo饶是脸皮再后也不好意思了,想帮忙还被星仔给赶了出来。

“gogo哥哥,你还是陪妹妹玩吧,煎蛋很简单的。”

简单我也做不来啊!gogo心虚的抓了抓脸。他也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没有天赋,只不过等着一个孩子给自己做饭他拉不下这个脸。

“要不我们点外卖吧?”

星仔刚想拒绝,就被一阵爆炸声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幸好gogo眼疾手快把人接住了。gogo抱着星仔从厨房跑了出去,顺便把客厅里坐着的玲玲也单手拎了起来,躲在了墙后面。

“怎么了?”星仔被爆炸声吓蒙了,堪堪缓过神。

玲玲反应过来以后,哇的哭了出来,抱着gogo的脖子不撒手。

“好像是微波炉炸了……”gogo想起刚才看到的方向,应该是微波炉的方向。

“微波炉怎么会炸呢?”星仔一脸不解。

“我也不知道,你看着妹妹,我去看看。”

gogo把哭泣的小女孩放到男孩怀里,小心的走进厨房,路过的时候顺手拿起了台面上的锅盖举在面前。

gogo走到微波炉前面,没看到机器冒烟,安全起见还是拔掉了电源。

“没事,就是鸡蛋炸了而已。”gogo看了一眼微波炉里面,顿时松了一口气。

“你把鸡蛋放在微波炉里面?!”星仔牵着玲玲站在厨房门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gogo。

“是啊。”gogo不解。

“不可以吗?”

煮鸡蛋的锅刚才让他煮面煮糊了,当然不能用来煮鸡蛋啦!微波炉能加热,熟个鸡蛋也很简单吧?

“当然不可以啦!”星仔捂着脸,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gogo哥哥为了我们整个屋的安全,你千万千万不要进厨房了!求你了!”

PS:不会做饭的人找一个会做饭的一起生活,这种叫互补~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