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盲go】一封信

收件人:文申侠

  小侠,见字如面。(划掉)

  可能等你接到信,我早就回到hk了。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现在科技这么发达E-mail马上就到了。见什么如面,你读信的时候我肯定就在旁边念给你听的。现在谁还手写信件寄出去啊!写得是差一点,不准笑!

  下面才是重点↓

  这里的风景真的超美,我买了好多明信片。当时我就想你不来太可惜了!老板问我明信片要寄给谁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你。

  (附件:照片若干)

  只看照片多无趣啊!下次我们来这里玩怎么样?不用害怕飞机哦!gogo哥哥陪着你哦~:)。


                                        寄件人:谷一夏



评论(7)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