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当女儿找上门-09

《育儿手记》的第二个反穿番外~

这次是玲玲穿了!

番外的文案:小蝌蚪找爸爸~

谷文玲——另一个时空的盲go的女儿,亲生的~

PS:这个时空还是正常的bg生子,两个男的生不出来的

如果想看前传就翻一翻合集,这个我是写来调剂的,换换脑子,应该不会写太长。

把小女儿托付给癫姐以后,gogo又开始奔向另外一个孩子的学校。毕竟现在全家他最得空,盲侠上班,只有他管着两个孩子。

星仔回来的那天是休息日,可第二天就要上学了。gogo一大早把孩子送到学校,现在又要去把人接回来。

可车子还没开到学校呢,gogo就接到了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星仔从学校逃走了。从监控上看,星仔在一个小时前就离开学校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很方便,也不知道孩子究竟是去了哪个方向,老师也是第一时间通知监护人。

gogo现是打电话确认星仔没有同父母呆在一起后,连忙向盲侠的号码拨过去。

盲侠的手机响了好几声,他知道是gogo打过来的,可是这两天他还没有“原谅”大侦探,就连他的电话都不想接。

这个家伙打过来不是准备跟他吵架的,就是跟他吵架的。盲侠傲娇jpg.

就不接!

一次无人接通以后,gogo又再拨了一次。

“死鬼!接电话啦!闹脾气也不是现在闹啊!”

gogo一边开着车一边捏着电话焦急的等待某人的接通。

那边盲侠在电话被自动挂断几次以后,gogo依旧拨过来,觉得这个家伙应该是有什么正事要跟他说,便施舍般点了一下手机接通键。

“学校打电话过来,说星仔不见了!”

“你要做什么?”

二人同时开口,声音交错之下,盲侠听清楚了gogo的话。

gogo听到盲侠那头有凳子挪地的声音,连忙提醒他慢一点。

“你又没戴玲玲的眼镜,对不对?你就别乱跑了,等着我!”

摩托车这时候刚好杀到楼下,gogo两步并一步的向楼上跑去。

“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失踪的?”

“老师回看监控,发现是星仔自己偷偷走的,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gogo喘着粗气回答道。

“有没有打电话给方生方太?”万一星仔只是想念自己的父母,偷偷跑回家呢?

“问过了,星仔不在他们那里。”终于跑回自家的大门,gogo掏出钥匙打开后推门而入。

“你等一下,我找一样东西,再去接你。”

癫姐被他拜托带孩子去了,盲hip知道了肯定会跟着去找人,他一个盲人,gogo实在不放心。

“找什么?”盲侠不解,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找人吗?

“一看你就是不关心小朋友。”gogo边找边吐槽盲侠这个监护人不称职。

“星仔有个机器人叫mobi,日日带着不离身的。”

“so?”

“那个机器人坏过,是我修好的,只不过修的时候被我装上了微型摄像头。”

gogo找了一圈没看到那个机器人的影子,就知道星仔回来过,带走了它。

“盲hip,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gogo连忙找出自己的平板,只有那个设备能远程打开机器人里面的微型摄像头。

“讲。”

盲侠的语气稍许急躁,他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样排斥星仔,小朋友的失踪让他难得的慌乱起来,gogo的废话把他的火气都急出来了。手上收拾的动作并未停止,很快就跑到了电梯门等待下楼。如果某个大侦探还是这般“慢悠悠”的,那他自己亲自去找。

“坏消息是星仔一个人出走了,好消息是我找到了他去了哪里。”

“哪里?”盲侠闻言,脚步一顿。

“大潭笃水塘。”

“我马上过去。”

“你停住!”gogo连忙在电话里叫住男人。

“你又看不见,那里那么偏僻,你一个人去不怕的士佬把你放在野外啊?”

“在律师楼底下等我。”

盲侠很久没有被这么命令过了,但是gogo的话很在理,他视力有障碍,提前去了不知道是gogo找星仔还是找他。盲侠对于自己的残疾也无可奈何,只能乖乖的听从gogo的建议,在律师楼底下等他。

gogo的速度很快,盲侠在路边等了几分钟就听到了熟悉的刹车声。

“来,我帮你带头盔。”为了赶时间,gogo决定自己上手。

给盲侠戴好头盔以后,扶着他坐上了摩托车后座。

“抱紧我。”gogo对着身后的男人吼道。

说罢,不等盲侠回答,油门一拧车子就出去了,幸好盲侠早就抓到了gogo的衣服,一股巨大的推背感让他下意识的抱紧了大侦探的腰身,胸口也贴着对方的后背。

过了好一会儿,这种动力产生的惯性才渐渐消失,盲侠怕gogo听不到,也紧贴着对方的头盔喊到:“其实你不用来接我的,带我去也帮不了你找人!”

这也是他在路边等待的时候想起的,如果gogo直接去,会比绕路来接他更快。

“那不行!”gogo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星仔是我们两个在管的嘛!他离家出走了,你作为监护人怎么能不去找他?”何况星仔不能跟父母在一起已经很可怜了,要是找到的时候发现盲hip没在要有多伤心啊!

盲侠似乎被gogo的理由说服了,默默地抱着大侦探的腰,没有说什么“理智“的话。只是头盔里的藏着的耳朵悄悄发烫起来,gogo的话又让他想起玲玲,从而想起未来的他们似乎会成为夫夫,这……

这几天盲侠一碰上gogo就像全身过敏一样,不仅阴阳怪气还有意无意的避开和他相处的时间。除了他确实生气gogo瞒骗他的事情,还有就是心底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是什么,盲侠也说不上来,就是……就是……

怀里的温度逐渐传染到自己身上,淡淡的尼古丁味顺着缝隙钻到了大律师灵敏的鼻子里……

其实盲侠嘴巴说gogo臭,实际上他并不讨厌gogo身上的烟味。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味,gogo身上的尼古丁随着他体温的蒸腾,散发出一种很暖很舒服的味道。盲侠从未如此细致的,贴近的嗅过。

盲侠的头盔压在gogo的头盔上,风压把摩托车手的体味一直往头盔里送,恼得他心烦意乱。自从他闻到了尼古丁的味道,他的大脑一直在分析这个味道的成分,浓淡……

他也没想到有一天能闻一个男人的体味,闻到自己失神,又不是什么勾魂摄魄的大师调香,也不是大自然的瑰丽奇香。

就是一个,普通的,抽烟的,男人!回过神的盲侠在心底暗暗咬牙的提醒自己。

“到了。”

gogo脚上一个动作就把车子停稳,正想伸手把人扶下来。盲侠像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似的,抖着手避开gogo的接触。

“……”gogo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倔强”的大律师。

算了,随便他,反正嫌弃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侦探在心里吐槽。

gogo拿出平板,重新查看回放,发现星仔顺着山上去了。

“你上去找人吧,我就不给你添麻烦了。”盲侠如是说。

他一个瞎子上山,只有添麻烦的份,找到星仔才是最要紧的。

一百多斤的gogo有两百斤的反骨,怎么可能让盲hip就此如愿?尤其是这位大律师刚刚嫌弃自己的动作,他没发作不代表他不记仇啊!

“想都别想!”gogo得意洋洋的抓着盲侠的手不放。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耳朵跟开过光似的,这上山这么大,我一个人找到什么时候?我拉着你,你仔细听星仔在哪里。”

gogo想像摸星仔那样,摸摸大律师的头顶,可惜身高受限,只能改成拍拍他的手背说:“乖仔,找到人,gogo哥哥请你吃冰淇淋。”

“冰淇淋!”盲侠眉毛一挑,手里的导盲棍抽了大侦探的屁股一鞭。

“哎呀!”gogo跳起来,躲过了“致命一击”。

“开玩笑而已,这么小气做什么?”

他这么开玩笑也是因为从视频里看到星仔现在就在上山的某一处坐着,身边也没有什么危险的,所以才没有刚才那么着急。

“找人啦!gogo哥哥!”

盲侠气呼呼的推了某位哥哥一把,让他在前面开路。见gogo还有心情开玩笑,就知道星仔现在的情况挺安全的,于是放心的陪着某人玩闹。

“走!”

gogo破天荒的听到了某人喊他哥哥,心情格外舒爽,就连脚下的步子都轻快不少~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