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74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进行时间线:飞虎最后一案(贼王)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庞浩洋,你不讲江湖道义!”

权叔已经动摇了,可不想认输这么快。如果这么快的就被这个年轻人给威胁到了,那他以后还怎么在江湖上混?

“你这么对付我,不怕以后也有人这么对付你吗?”

这句话说到众人的心坎上,“祸不及妻儿”这个道理出来混的都懂。虽然真正遵守的没几个,可明面上的还没有哪一个有头有脸的大哥会为了一个消息直接搞人全家的。

听到权叔这句话,原本蠢蠢欲动的众人又坐了回去。如果真开了这个口子,以后很多事情都不好说了,于是众人想看看接下来这两人怎样谈判。

“呵!”庞浩洋听罢只觉得刺耳。

“权叔,我全家早就死绝了!”

权叔猛然想起来,庞浩洋确实是条没人栓起来的疯狗了。刚才那些话过于对别人说还有效,对庞浩洋来说半点威胁都没有,当即脊背发寒……

“这个小情人就相当于是我老婆,我只剩下这么一个亲人了。如果我老婆因为你的原因被杜天宇杀了,我杀了你全家报仇,哪怕召集江湖上那些有头有脸的叔父开江湖大会都不能判我半个错处!”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双方剑拔弩张,看样子就要动手,阿源等人连忙向前两步想要帮手,权叔身边的人自然也不落人后。眼看就要打起来,还是庞浩洋率先给权叔递了一个台阶。

庞浩洋看到权叔的态度已经有了松动,还没松口,只不过是因为被小辈当众撂下了面子,老东西心里梗着一口气,实在咽不下去而已。

为了不把这个老东西得罪死,尽快得到消息,庞浩洋愿意让一步。

“权叔,这个杜天宇绑架的不仅仅是我庞浩然的人,他还是一哥的儿子。我不重要,但是你总要顾虑着一哥他老人家的心情,你总不能看着他老人家晚年丧子吧!”

“一个失去儿子的老豆,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

“将心比心啊!权叔。”

庞浩洋的话终于点到了权叔,最害怕的那一点上。他自己的儿子不能死,可如果一哥的儿子因为自己知情不报死了,那……

杜天宇一个人终归是拼不过一哥的势力的,得罪杜天宇那条疯狗,自己可能会被杀,但是得罪了一哥……不对,按照庞浩洋那个小子的说法,可以说是把警署和富商都得罪了半壁江山。那到时候可不就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了……

权叔权衡利弊,终究做了回俊杰。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展瀚韬紧赶慢赶终于是找到了自家不听话的属下,把他们堵在了酒吧门口。

很好,一个不落,就连阿源也在,就独独略过自己。真聪明,直到自己肯定是不会同意他们这么干的!展瀚韬怒极反笑。

“你们还当自己是警察吗?这么做,我随时都可以开除你们!”

身为警察,上门找黑帮摇消息,而且是一群人上门,这些人究竟有没有把自己的当做警察?!

“他们什么都没做,只是来帮我的而已。”庞浩洋看到俞学礼他们被展瀚韬骂得狗血淋头,插了句嘴。

但是他没时间解释更多了,看在小学鸡的份上才让浩洋哥多说了一句而已,也仅仅只有一句,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你要去哪里?”展瀚韬见庞浩洋说完就走,觉得不对,连忙叫住他。

“我去救我的男朋友。”

“你们问出消息了?”展瀚韬闻言一惊,权叔这种老油条怎么会轻易的给消息?

“放手!”庞浩洋看了眼自己被拽的胳膊,冷声道。

“你耽误我一分,阿轩就多危险一分,拦着我救人,那怕你是阿轩的上司我照打不误!”

展瀚韬下意识的放手,随即反应过来,表示自己也要去。

“杜天宇想杀的人还有我,如果我在,他绝对不会跑的!”

庞浩洋想想,觉得展瀚韬说的有道理,于是招呼他一起上车。飞虎众人自然不会落下,开着自己的车跟在庞浩洋车子的身后。

只有阿源看到展瀚韬的手势,明白了自家男友的意思——通知姐姐。

现在他们一行人,除了庞浩洋那边,飞虎众人只有展瀚韬携带的一把手枪,如果引起骚乱他们这些正规军根本控制不了场面,只有通知O记才能保证这场救援不会引起更大的骚乱。

杜天宇藏身的地方是一出废弃的厂房,这里也属于O记排查的范围,但是偏偏就找不到人,果然是有人在帮他!

在铁门外面,展瀚韬拦下了众人自告奋勇的充做诱饵踏进了厂房,由他出面,杜天宇绝对会现身。

果然,展瀚韬一出现,杜天宇就急不可耐的对着展瀚韬的脚下来了几发子弹。训练有素的身躯即刻停下,常人在受到惊吓后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然而展瀚韬也仅仅只是深吸了一口气就缓和了刚才被突然袭击的惊吓。

“杜天宇!”展瀚韬高声叫喊。

“你不是要杀我吗?出来啊!我就在这里!”

“啪啪啪~”

展瀚涛闻声而望,只见杜天宇在斜上方高架处鼓着掌,似乎在“庆祝”展瀚韬的到来。

“展sir,我真的是没想到你居然能找回来这么快,我为你安排的追悼会还没有布置好呢。”

废弃的厂房内灯光昏暗,仅存硕果的灯泡因为电压不稳频频闪烁,并不妨碍展瀚涛清楚的瞧见杜天宇笑得狰狞的表情。

“托福。”

哪怕杜天宇此刻状如恶鬼形容可怖,也不妨碍展瀚韬出言讽刺。

“你做的事太绝,老天爷也要让我来把你逮捕归案!”

“逮捕?”杜天宇嗤笑,觉得展瀚韬是不是有病?以为警察来了,他就要束手就擒吗?

“臭警察,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