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78(完结)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进行时间线:飞虎最后一案(贼王)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自从杜天宇这件事以后,邱俊轩基本就等同于住在医院里了。治病需要一个过程,养伤也需要一个过程,养好了伤还要复健,锻炼肢体的功能,短时间内是别想出院了。

邱俊轩除了最开始在无菌病房里的不适应,在回到普通病房以后那种因为久病和长期缺乏沟通的低落情绪得以恢复,心情好了笑容也变多了,恢复也比之前快了不少。

等邱俊轩可以接触人以后,除了飞虎众人一齐来看望,庞浩洋更是寸步不离守在医院里,俨然把病房当做自己的第二卧室的架势。

这次的爆炸除了邱俊轩和展瀚韬伤得最重,杜天宇当场死亡,其他人都是轻伤而已,邱俊轩因为要植皮还有手臂需要复健所以恢复的比其他人要慢很多。

在这次事件中,邱俊轩事最让人遗憾的,他的左手伤得太重了,即便复健到最佳状态也不能够再拿枪了。原本梁sir要推荐他去英国进修的,这件事只能就此作罢,众人也默契的不再重提,免得让阿轩伤心。

不过小学鸡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被打击到,对于复健的事情非常积极,医生交代的任务都一丝不苟的完成了。哪怕手臂因为长时间没有获得运动,现在每每举起哑铃都会疼得冷汗直冒,邱俊轩依旧咬牙坚持。

浩洋哥在一旁帮他数数,待数量达标后连忙把他手里的重物拿走,替他擦掉身上的汗水。这区区的运动量不至于让一个正常男人出这么多汗,可见这个动作是有多疼。额头上的汗珠都凝结成滴大颗大颗的滚落下来,有一些还进了眼睛,酸涩感刺激得邱俊轩睁不开眼睛,还是浩洋哥细心的给他擦掉脸上的汗珠,眼睛才得到解放。

做完三组动作,小学鸡的嘴唇都有些泛白!看到男人这么辛苦,庞浩洋有些不忿。

“医生只是让你做三组动作,又没规定什么时候做完,这么急不怕你的手再断一次啊!”

浩洋哥嘴上说着凶,可是手上的动作依然细心柔软,细致的抹掉小学鸡的汗水。

植皮过的地方以后都不会再分泌汗水了,其他健康的皮肤会顶替这些皮肤代谢的工作量,所以植皮过的病人会比正常人容易出汗。

医生也叮嘱过庞浩洋,以后尽量不要让邱俊轩长期再高温的环境呆着,这样会加重身体的不适,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毛病。所以当浩洋哥擦汗擦到脖子的时候,看到小学鸡的上衣有一块地方明显的干爽和旁边被汗水浸湿的布料成明显的对比。手上的动作就是一顿,僵硬了几秒又接着若无其事的继续手上的动作。

这件事庞浩洋私底下和邱俊庭商量过,按照邱俊轩现在的身体情况出外勤是不可能了,哪怕再调回阿轩进飞虎前的部门,无法在高温的室外久留,光这一条基本就绝了他的后路。岛上的气候冬季非常短暂,这份工作不可能酷暑的季节就不安排了。如果留在警署就是转行政岗一条路,但是这种工作对于受过飞虎训练年岁正轻的邱俊轩来说是不是太过枯燥了一点?

浩洋哥不希望小学鸡上班都不开心,如果回到飞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昔日的同僚一个个上阵杀敌自己只能“安全”的呆在办公室,这种落差对于他来说太残忍了,浩洋哥不舍的。

邱俊轩看到洋洋的手越擦越忙,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副神游天外的表情,就好笑的握住了他擦汗的手,说道:“没事的,我的手,我自己知道,断之前我会放手的。”

庞浩洋回过神,听到小学鸡这么咒自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哪有这么咒自己的!”

得了一对白眼,邱俊轩不气反而傻笑起来。

“你说的嘛,想结婚的时候有个健康的新郎。”

“幸好腿没有被打断,不然我到时候还要拄着拐杖跟你去教堂。”

“再说我现在就打断你的腿。”浩洋哥没好气的瞪着这个不停地咒自己的年轻人。

“再说看看啊?”

“再说?”

浩洋哥居高临下的整个人压了上去,“压迫感“十足,小学鸡似求饶的模样向后慢慢的倒去,脸上的笑容不减,带着浓浓的鼻音撒娇道:“我错了,不讲了。”

“这才听话。”

听到某人认错,浩洋哥冷哼一声才起来,坐到了小学鸡的对面。

邱俊轩也坐了起来,讨好的凑到男友面前,说:“我这么急呢也是有私心的。”

“我希望能早点把你抱起来。”

庞浩洋不解。

“你右手又没断。”单手也能把我抱起来。

小学鸡不好意思的露出了羞涩的表情,凑近了才说悄悄话:“入洞房的时候总是要公主抱的。”两只手才能完成啊!

“……”

浩洋哥听罢一脸古怪。

“你是从哪里学来的怪癖?”

“我想嘛。”小学鸡见男友不理解,破罐子破摔了,顶着大红脸把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

“我想亲手把你抱进婚房,然后放在床上,我们的婚床呢上面还摆着一个大大的囍字。”

还没定下婚期,小学鸡就已经把那个画面设想了无数次。

“其实……”

浩洋哥摸摸下巴,提出了另外一个假设。

“你喜欢公主抱也不是不行。”

还没等小学鸡露出八颗牙齿,浩洋哥就给他来了一击重拳。

“我现在努努力去练练,应该能把你抱起来。”

“?”

“!”

小学鸡傻眼了,这跟他想的不一样啊!明明那是洞房花烛,良辰美景的美好画面,他被洋洋抱进去……

那个画面太恐怖了!邱俊轩想想就觉得很刺激,什么性质都没了。

“不行!”

“为什么不行?我也是男人,我再练练也可以抱起来的。”浩洋哥看到小学鸡一脸焦急又没处说理的抓狂模样心里就好笑,想逗逗这个家伙。

“当然不行啦!”

“为什么不行?”

“因为……因为……”邱俊轩磕磕绊绊的说着因为,就是没把接下来的理由说出来。

“说啊,因为什么?”浩洋哥抱着手,一脸好奇的等着小学鸡的理由。他也不是好奇,只是觉得这样的邱俊轩更鲜活可爱,对比之前病殃殃躺在病床上的模样好看多了。

“因为这是男人的尊严!”

“哦~”浩洋哥拉长着声音。

小学鸡也知道这个理由确实幼稚,可是他也有自己的小九九。自己的身体情况,不用医生说,他也知道不可能再回飞虎了,哪怕回去也是跟妈打一样转行政岗。

如果自己的年纪跟妈打一样,也许不会那么难受,但是自己才二十出头,这个年纪就只能看着阿礼他们出任务,自己留在飞虎肯定会非常失落的,还不如转行算了。

如果辞职,那自己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去适应新工作,薪水什么的肯定不能跟原来的相比。洋洋还要跟自己结婚,经营一段婚姻是不能长期的只有一方强势的,他也害怕因为这场变故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

“我是你丈夫嘛,应该是我抱你的……”

邱俊轩把话说了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又多么可笑,明明是自己精神上的自卑,怎么能在行动上去确立自己幼稚的主权呢?而且这是建立在压制洋洋的基础上。也许自己真的是在病房里待傻了,要早点出院把自己的眼界和心胸重新打开。

“sorry,我……”邱俊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连忙道歉。

“我知,轩仔bb是在害怕浩洋哥哥不要你了对不对?”浩洋哥夹着声音说了这句肉麻无比的话。

说完两人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到对方的窘境,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化解了刚才因为邱俊轩道歉引起的沉闷。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以后你想做什么是继续当警察也好,当老师也罢,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的。”

浩洋哥捏了捏小学鸡的脸肉,最近他瘦了不少,人都没有以前精神了,脸上的肉差点就捏不起来了。

“如果你担心没有薪水养不起我的话,我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这次轮到邱俊轩满头问号了。

“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让你签的那几份文件?”

小学鸡想起来那次洋洋让他签的东西,点点头表示记得。

“你有没有仔细看过?”

小学鸡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那天听到签了以后就可以做代理人开心得不行,后面那几页根本没看就签了。

“里面有一份股权转让书,我把持有的公司股份平分了,你一半,我一半。”

浩洋哥笑着拍了拍因为这个消息而呆滞的小学鸡,说:“那张结婚证哪有这个东西有分量?夫妻都做不到财产平分,我可以。”

“我有的,你也会有。”

“开不开心?小富豪?”

按照庞浩洋公司发展迅猛的势头,哪怕是一半的股权,邱俊轩都能从赤贫瞬间跨到富豪的行列,下半生根本不用为了钱而发愁。

“不行!”邱俊轩面对无数的金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拒绝。

“我把股份转回给你,我不能拿!”

这些钱都是洋洋的,自己绝对不能要。邱俊轩的态度非常坚定。

“我说给你就给你,我庞浩洋送出去的东西就没有再拿回来的时候。”浩洋哥的态度也很坚定。

“其实领不领证不重要,还要移民才能合法登记,我觉得太麻烦了。那张证根本证明不了什么,但是我可以给你跟普通夫妻一样的东西。”

浩洋哥根本不给小学鸡开口的机会,抬手制止了他想说的话头。

“轩,我比你大,不管平时我们怎么相处的,我都应该更尽责一些。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不希望你被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束缚,消耗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希望我幸福,我希望你开心。”

洋洋的话让邱俊轩无法反驳,只有紧紧抱住眼前的心上人,不想再放手。

ps:终于完结了~王子和王子都会幸福的在一起惹~

谁能想到这个故事仅仅源于作者的一次见色起意写了这么老长:)。

评论(9)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