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当女儿找上门-10

《育儿手记》的第二个反穿番外~

这次是玲玲穿了!

番外的文案:小蝌蚪找爸爸~

谷文玲——另一个时空的盲go的女儿,亲生的~

PS:这个时空还是正常的bg生子,两个男的生不出来的

如果想看前传就翻一翻合集,这个我是写来调剂的,换换脑子,应该不会写太长。

 

二人拉拉扯扯的上了山,因为盲侠看不见,gogo让他牵着自己的胳膊,自己对着平板确定星仔所在的方位。凭借高科技和文申侠过人的耳力,紧赶慢赶的终于在个高处的平台上找到了星仔。

“星仔!”

gogo的眼神好,大老远的就看到星仔的身影,大声喊着星仔的名字。

星仔原本坐得好好的跟机器人谈心,没想到站起来后,手一滑mobi就掉了出去,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机器人滚到平台外围,沿着斜坡滚了出去。

“mobi!”

“星仔!”

gogo看到星仔前面的路就是一个断崖,急得要往前冲,却忘了还牵着自己的盲侠。

“sorry,你怎么样?”

听到身后的人传来一声闷哼,gogo一回头,看到盲侠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带倒了,正跪在台阶上,手上的东西都摔了一地。

gogo想回头把人搀扶起来,盲侠连忙推着他,说自己不要紧,让他赶紧去找星仔。他也听到了机器人滚下去的声音,知道不远处是一个落差很大的斜坡,明显星仔更危险,他自己不要紧的。

gogo一回头看到星仔只差一脚就要踏空,连忙飞奔而去。星仔脚下就是一个巨大的斜坡,落差极大目之所及皆被灌木丛遮挡不知道通向各处,小孩子滚下去非死即伤!

“星仔!”

幸而他们距离星仔的位置不算远,gogo三步并两步,仅仅几秒就跨到了星仔之前所呆的台阶,就在星仔已经跌到斜坡,快要滚落下去的时候,gogo往前一扑不顾自己被摔得吃痛,伸手拼命够到星仔的裤脚。

星仔滑倒的斜坡实在太陡,gogo一个成年人趴在地上拽着都被星仔下滑的力道给带着滑下去。

“星仔你以后别吃这么胖了!”gogo忍不住吐槽。

星仔早就被吓得大哭,哪里还听到gogo说了什么。

哭闹得间隙,gogo的手抓不住着力点,整个人都滑出了人工修建的水泥板,一大一小两个人都向下滑去。

直到gogo自残式的用肩膀顶住了一旁的树桩,忍着痛苦抱紧木桩,二人才停止下滑的趋势。

“哇!gogo哥哥,我不想死!”

星仔泪眼婆娑,不管平时有多老成,此刻的他才像一个6岁的孩子。孩子嘛,害怕了自然就会哭,哭了才会记起来,找大人求助。而不是一个人跑出来,让他们担心!

gogo叹气,现在他们两个人几乎是倒挂在斜坡上。这个角度看不到星仔此刻的表情,但是听到他哭的这么惨,自己也不忍心再苛责他。

“不要乱动。”再动他就抓不住了!到时候不是这个孩子玩完就是他俩一起玩完!

“文申侠,你听不听得到?快报警!我要坚持不住了!”

gogo倒是想自己摇人,可是条件不允许,两只手都在使劲,空不出手去报警。

盲侠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报警了。”

还没等gogo松一口气,就听到上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似乎有人想下来。

“盲hip!你干嘛?”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这个人看不见的!万一出了事,他抓不住第二个人了!

“我来救你们。”

果然就是gogo心里猜的那样,盲侠亲自下来救他们。

“你下来做什么?”gogo生气道。

“停住!你那么重,要是摔倒,我可抓不住你!”

“盲侠哥哥!”QAQ

星仔小朋友的声音闷闷的,明显倒挂的时间久了,再加上不间断的抽噎,人也出现呼吸不畅的症状。

“别废话,动一动你的脚。”

嫌某人废话太多,影响他救人,盲侠没好气的回怼了句。让gogo动一动脚,是想发出点声音,好让他找到某人的脚,把人拉上来。

最近的警局不知道有多远,等到阿Sir们赶到,谷一夏估计早滑下去了。

gogo嘴上说着不要,实际上最担心盲侠出事的就是他,偏偏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哇!盲侠那么大块头,要是摔一跤,我们三个岂不就跟保龄球一样全中?!gogo暗暗咬牙,在心里默默祈祷这个盲仔脚稳一点,别那么衰!

盲侠小心翼翼的蹲下来,摸索着前方的支撑物,毕竟视力有障碍,不小心一些,他们三个人都要交代在这里。他不禁有些后悔因为那些莫须有的坚持,没有拿玲玲的眼镜,如果有视力,他就不再是累赘了。

盲侠运气比较好,伸手一摸就摸到了一颗应该有成年人小腿粗的树,伸手晃了晃,挺结实的。于是他一只手抱着树,另一只手继续的小心往前摸索。

gogo动一动脚发出响声以后,感觉到有一双宽厚的大手抓住了自己一边的脚踝。

那只手很稳,原本隐隐感觉到有下滑倾向的谷一夏瞬间没了这种摇摇欲坠的危机感。gogo大松一口气,自己得救了!

没想到那双大手的主人在把自己提上来一点后,又停下了。紧接着就是,有一张大手从小腿向上摸索,到大腿再到臀部……

“喂!大佬!救人就救人,你摸哪里呢?”gogo被摸得老脸一红,现在在救人,这个家伙要趁人之危吗?

那双手的主人被喊得一顿,然后狠狠的在某个吱呀乱叫的捣蛋鬼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啪——”

这声响亮的巴掌,让两个当事人都红了耳朵。gogo是羞愤,盲侠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gogo的声音喊的他烦躁,都说了要安静一点!一生气想都没想就拍了下去,没想到他屁股居然弹性这么好,声音这么响!

“喂!!!”

小心我告你性骚扰哦,信不信?

“别捣乱,抓紧好星仔。”盲侠红着脸摸索到了他另一只脚。

两只手各提着gogo的一只脚下盘发力,终于是把人从斜坡下拉了上来。gogo回到了安稳的地方,终于是有力气把星仔也提了上来。全程不过耗时几分钟,人都上来了警察还没到。就像盲侠想的,如果等警察来救,这两个人估计都凶多吉少。

“起来。”

待所有人都获救以后,才缓了两口气,盲侠便嫌弃的让gogo把脚拿开。

这个家伙都获救了,也不知道把脚收一收,还大咧咧的架在我身上,以为自己跟孩子一样轻吗?盲侠气闷。

“重死了!”语气里是非常嫌弃了!

嘴上说着嫌弃,但是盲侠也知道这个位置不好推,不敢擅自做主,把某人的脚拿下来,只能对他进行语言上攻击。

gogo被盲侠救了一命,倒也没说他什么,乖乖的自己从盲侠身上爬了下来。然而不待盲侠起身,gogo换了个方向又一屁股坐到了盲侠的怀里,和他面对面瞧着。

“你干什么?”盲侠只以为gogo又在乱发什么神经,没好气的笑骂了一句。

“我干什么?”gogo双手抓起某人的衣领,颇具威胁的怒斥他。

“你又干了什么?刚才是不是你这个家伙趁人之危拍我屁股?”

“……”盲侠无言以对,这个是事实,被正主抓个正着,他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

“是……”但他是要救人啊!他一个盲人,不这样怎么抓住两只脚?

“你承认了就好!”gogo攥紧他的衣领,凑到自己面前,语气恶狠狠的,似乎下一秒就要把人给揍了。

星仔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了,他从来没见过goog语气这么凶狠的时候,一时之间忘了哭泣,呆呆的看着他俩。

gogo的发难,把在场的两人都给整蒙了。

“我……”要不你拍回来?盲侠脑子发懵的想。

ps:隔壁一见钟情已经完结了,现在就可以全力更新这个了٩( 'ω' )و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