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番外—变猫一点都不好玩!01

简介:咱们的大律师文大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猫咪。

全身乌黑,仅仅腹中一点白的小猫咪被古人取名沉江月,是不是很好听?盲侠的猫咪马甲就是长酱紫滴!

正文:

文•喵喵•申侠还沉浸在自己变成猫这种离谱的事情中,震惊且崩溃感觉自己的脑子要裂开了!!!

“喵喵喵喵!!!!”

我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啊!!!!

伴随着猫咪凄厉的尖叫,还有一阵骨肉撞击木板的声音,听起来应该是猫猫从床上掉了下来,继而撞到的门。

听起来挺疼的!gogo吐了吐舌头,分出了一点心思想盲hip这个人不仅市侩还这么没有爱心!小猫咪都要虐待!

随后摇摇头,告诫自己不要随便散发自己的善心,人家不需要!免得平白无故惹了一身腥!

gogo原本是窝在沙发上玩着电脑,他早就听到了盲hip房间里的动静。但是鉴于最近跟房东的关系不太好,昨天还被警告不准再进入房东大人的房间。

明明他只是看到某人的衣服掉在地上,知道这人有洁癖,好心的给他洗了。他自己的衣服都没有搓得这么干净过!最后还要被人“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好心当成驴肝肺!

然而真相是盲侠捏着不可水洗的衣服,现在全都是被水给浸透了,气得青筋都暴起。对着gogo也只说了一句,以后不要乱碰他的东西。

估计烘干以后,整件衣服都变形不能要了,盲侠气得手都在抖。忍了又忍,最终从抿直的嘴巴里蹦出了那句不痛不痒的警告,其他的更为锋利的词汇消磨在齿缝之中。

gogo只听见这人磨牙的声音,咯吱咯吱的,听得他后背一阵发寒,心想这盲仔不会要把自己生吞了吧?就一件衣服而已!

“不碰就不碰,不就是一件衣服吗?我赔你!”gogo真怕他半夜爬起来把自己给掐死,连忙补救。

“那是我刚买的!”听到gogo的话,盲侠更气了。

“我只穿过一次!”就被你给报废了!

“算了,算了,算我倒霉!好心办坏事,我赔,我赔行了吧!”gogo委屈,他也不知道这衣服不能水洗啊!

“你……”盲侠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又想起来这人特别会狡辩。狠狠地喘了几口粗气,决定不和脑子不够用的莽夫计较。

盲侠手里抓着还在滴水的衣服,另一只手握着房间的门把警告着大侦探,告诉他:从今以后,没有他的同意不能进他的房间,不能碰他的东西,就连空气也不能多吸一口!

“凭什么!?”gogo瞪大了眼睛,不服气的喊道。房间就算了,喘气这件事是他能控制的吗?

“交租!”盲侠一摊手,跟某人要这个月和上个月的租金。

ok,有钱就是大佬!

有钱真系大晒!我忍!

“喵喵喵喵?!”救命啊!有没有人救救我?!

文喵喵变成猫以后还是一只瞎眼的喵喵,卧室里的东西都变大了,刚才不小心踏空从床上摔下来,差点把自己摔得喘不上气!

现在勉强爬起来,后背还疼得发麻,不会就交代在这里吧?!文猫猫心里悲凉,叫声愈发的哀怨,听着人心里直发酸。

看在钱的份上!gogo咬牙!

就算是文大状在房间里跟外星人打炮他都保证不会有进去的想法!小狗呲牙.jpg.

猫猫叫的凄惨,可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于是他狠狠心,决定无视掉里面闹出的动静,打定主意坚决不给某人打脸他的把柄!!!

“喵喵喵?!”有没有在?!

“喵呜~呜~”快放我出去!

文猫猫在门内用爪子扒拉着问,声音愈发凄惨,听起来似乎带着哭腔。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这样的失控让文申侠非常的不安。他急切的想要找到一个自认为安全的地方猫着,平复自己因为慌张而无法镇定下来的神经。

变猫以后什么东西都变了,以前用手脚丈量过的家具全部变样,原本熟悉的环境全都需要重新适应。短短的时间里被撞了无数次脑袋的文猫猫不仅身体上疼痛,身上的毛发都随着紧张心情开始竖了起来,嘴里不住的发出喵呜喵呜的呜咽声。

如果文猫猫还是人,应该能判断出自己的猫身应激了,然而此刻的他,根本找不回做人时的理智。只能睁着什么都看不到的眼睛在房间里打转,时不时撞到桌角,疼得他找不到方向。

“喵~”好疼啊!

“咔哒——”

gogo鬼鬼祟祟的开了一条门缝,悄么么的用一只眼睛观察着卧室里的情况。

虽然答应了文申侠再私自进卧室,他就是狗。但是他没有说不能看,对吧?

门是被风吹开的,既然吹开了,被他看到,这就绝对不能怪他了,是吧?

让他来看看这个盲仔究竟对一只小猫咪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叫得这么凄惨!这个家伙果然是衣冠禽兽,表面看起来正经,背地里丧尽天良!

gogo在推开门之前,就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小九九,已经在想自己要不要对自己的房东天降正义大义灭亲!

“嗯?”

推开门没有看到预想中的画面。

“怎么只有一只猫?”gogo不解的挠挠头。

文申侠那个虐猫的死变态呢?

“喵~呜~”我在这里~

文喵喵觉得喵的声音都在打颤,有气无力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刚才应激的动作很快就把他的体力消耗殆尽,被gogo捏着脖颈提起来的时候都没有余力反抗。

“小猫咪,你主人去哪里了?”gogo把猫提起来跟自己眼睛一个水平线上,一脸求知的看着文猫猫,希望从他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看不出来啊,这种洁癖末期还会养小动物,不嫌掉毛了吗?gogo吐槽。

文猫猫听到gogo问他的话,沉默了一会儿,选择用肉垫回答问题,给gogo的脸来上了一个梅花印。

你见过猫会说话吗?!!!能不能问点简单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