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番外—变猫一点都不好玩!04(完结)

简介:咱们的大律师文大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猫咪。

全身乌黑,仅仅腹中一点白的小猫咪被古人取名沉江月,是不是很好听?盲侠的猫咪马甲就是长酱紫滴!

文猫猫在gogo身上蹦哒,肉垫时不时踩到他的脸上。gogo自认为皮糙肉厚的,不至于被一只小猫咪踩疼了。虽然蹦下来是有点分量,习惯以后甚至的觉得有些爽,跟按摩一样。

“猫猫,你真可爱!”

gogo抓起文猫猫的一只爪子,在他的肉垫上亲了一口。

不顾被亲得僵直的猫,gogo咂嘴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大陆,抓起另外一只肉垫往嘴巴送。

“猫爪都这么香的吗?”

gogo抓着两只爪子放到自己鼻子底下闻,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有点酸,又有点香,似乎还能闻得到一点点奶味。

“你踩到什么了?”gogo说的坐起来把文猫猫抱在怀里。

“让我看看你的另外两只爪爪,是不是也是这的?”

盲侠被gogo的动作吓得一个激灵,原本被抱得翻了肚皮的动作连忙翻回来,用背对着男人,慌不择路的想随便找个方向逃跑。

可盲侠刚刚蹦出去,肚子就被一只大手给托住了。

“!”

“跑什么?”

gogo把猫摁回怀里。

“让我看看怎么了?”

察觉到猫咪的抗拒,仿佛全身上下每一根猫毛都写着no的字样,gogo恶向胆边生,把罪恶的大手伸向毛茸茸的肚皮。

“既然你不是盲hip的猫,以后就跟我吧,怎么样?”

gogo擒着文猫猫的两只前爪,把他摁在床上,整个人压在猫咪身上,颇有恶霸强抢民女的味道。

“以后你就是我家的了,有我一口吃的,就有你的,怎么样?”

也不知道眼睛看不见的猫是怎么活这么大的,这种残疾猫放任他出去流浪,gogo自认狠不下心。没被他看见就算了,被他撞见了,放他一只猫出去万一被哪个调皮的小鬼欺负了怎么办?

虽然gogo更喜欢狗狗,可是养猫也不错,相逢即是有缘,他和猫咪的缘分更高,让他们遇见了彼此。

盲侠虽然觉得gogo对一只猫说这种话特别幼稚,还有些搞笑。

但跟一只猫说这些,是觉得猫咪的智商能够理解吗?盲侠嗤笑。

可这招对他确实很有用……

文猫猫表情复杂的“看着”对他做出恶霸行径的男人。他明明很不屑谷一夏这种承诺能随意说出口,可是盲侠骤然听到以后,不可避免的心绪复杂起来。

原来自己这么容易被感动吗?

也许不再顶着人身,心中的障碍也少了几层,轻易的就把这种从小听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廉价“同情听了进去。

盲侠不自觉的陷入了沉思,整只猫猫看起来安静了不少。

“怎么样?你不反对,我就当你答应了。”gogo桀桀怪笑。

盲侠被笑声拉回心神,心里无语某个幼稚鬼“强取豪夺”的把戏。

我现在只能喵喵喵,能反对吗?!

“来,让爸爸亲一口!”

“么么么~”

“!!!”

文猫猫用四肢的对抗表达了对自己清白的维护。

gogo被猫咪的爪子死死抵在脸上,他撅着嘴巴,柔软的肚皮近在咫尺,怎么都碰不到肚子上的一根猫毛。

“猫猫~”gogo不死心,还想再来一次。

文猫猫跟复明了一样,精准的用身体拒绝了gogo,坚决抵制某人企图对小动物“迫害”的动作。

“算了,给你找点东西吃。”

gogo觉得还是因为没混熟,决定用实物贿赂猫猫。

文猫猫听到gogo终于选择了放弃,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放松。

虽然他现在是一只猫,但是他的思想还是一个成年男人,被一个男人亲,这!算!什!么?!

“么~”٩(^ω^)و

“!!”

趁着文猫猫松懈的那一刻,gogo狗狗怂怂在猫猫头顶亲了一口,把他亲得整张猫脸都处于呆滞状态。

终于亲到的gogo管杀不管埋,连忙起身把被翻得乱糟糟的卧室进行快速的抢救。争取跟他没来过之前差不多,总之尽量让盲hip那个家伙不要发现他来过。

或者晚点发现也好,gogo心想,能苟一时是一时。

收拾完,就去搜刮厨房里能用的食材了。打开网络上搜到的猫猫能吃的东西,gogo看了半天觉得跟人吃的差不多,做一份也是做,顺便把自己的也解决了。于是他就做出了一份人猫都能吃的大杂烩,区别就是一个有盐一个没盐。

盲侠被gogo“请”出来吃饭的时候,情绪上还有些小别扭。他还没从被gogo亲了的事情里走出来,被抱着还有些不情愿。

gogo好说歹说,盲侠决定给个面子吃他一口粮……

“tui!”

狗都不吃的垃圾!

盲侠浅尝了一口,立马吐了出来。

gogo见状,脸色有些奇怪。

“有这么难吃吗?闻起来还挺香的……yue!”gogo用手抹了一点在舌头上,腥味直冲天灵盖。

“喵呜呜!”

原来你自己煮好了都没尝过一口!拿我当试验品!

盲侠很生气,逐渐适应的猫身让他下意识的用爪子刨起桌子来。原本还有些感动的心碎得渣都不剩!

文猫猫:骂骂咧咧!

脑容量被迫缩到一个猫脑袋这么个大小的盲侠,非常容易激动。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扑到gogo身上宣誓自己霸权了。

“好了好了,我重新煮。”gogo干呕了两下,摸摸自己仅剩的良心,决定重新再弄一份猫食。

文猫猫这才停下了喵呜喵呜的嚎叫声。

等到一人一猫终于解决五脏庙的问题,舒服得躺在沙发上浪费人生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

吃饱之后就会犯困这个定律谁都逃不过,尤其是今天大起大落好几次,一人一猫的体力全都消耗殆尽。

gogo原本还想等着盲侠回来,看看他有没有发现自己动了他的卧室的。可是眼皮打架得厉害,最后抱着猫咪倒在了沙发上不省人事了。

熟睡的一人一猫谁都没有注意到沙发上的凹陷变得越来越大,直至路边的灯光斜斜的映入房内,把躺在在沙发上相拥而眠的二人照得一清二楚。

“咔哒——”

宝贝阿姨没打招呼就打开大门。

“gogo,你……”

宝贝阿姨被沙发上相拥的两人骇得心脏差点骤停,死死捂着嘴巴才没让自己尖叫出声。

盲侠仰面躺在沙发上,头发乱糟糟的粘在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今天他自己撞的),全靠自己侄子抱着,挡住了重点才没春光乍泄。

自家侄子虽然裤子衣服穿在身上,可是衣服掀起来露出了肚皮(抓痒),屁股露出了小半(还是抓痒),脸趴在盲侠的胸口上。虽然表情看不清楚,但是从刚才开门的动静来看,不难猜出gogo抱着人家睡得可香了。

怎么看这两个人都不清白了!

宝贝阿姨咬着手指,悄么么的退出了大门,把门关好以后,飞快的跑回自己的家里。

原本她是要来找gogo,让他跟大姐也就是gogo的亲妈打个电话报平安的,没想到就让她看到了这么刺激的一件事!

吃到自己侄子大瓜的宝贝阿姨又是兴奋又是激动,她要把刚才的事情全部都告诉大姐!!!

“喂,大姐!gogo他交男朋友了!”宝贝阿姨的声音兴奋到颤抖。

“对!男朋友!”

“你之前还担心他是不是因为五年前的事故有后遗症,以后都不想谈恋爱吗?现在不用担心了,他之前只是还没遇到喜欢的人。”宝贝阿姨兴致勃勃的和自己的姐姐报喜。

“都睡在一起了,衣服都没穿,能有什么误会?”

“真的!我都看见了!”

“就是一直租我屋子的那个大律师!人又帅,学历又高,嘴又甜,除了眼睛不方便什么都好!我就说他们怎么一见面,表情就这么古怪,原来是看对眼了!”宝贝阿姨回忆起第一次让二人见面的场景,就兴奋得跺脚,只恨自己怎么没注意到侄子的表情古怪。

gogo才住进去没多久吧?按照他们在家里见面的时候就明显互相认识了,估计早就暗通款曲了!

现在更是孤男寡男的共在一个屋檐下,这不就水到渠成了!

宝贝阿姨自我脑补了二人“恋爱”的真相。

……

隔壁宝贝阿姨在跟自己的姐姐汇报(分享侄子大瓜),这边的两个人似乎听到了刚才开门关门的动静悠悠转醒。

“嗯……”

gogo的鼻子抵在盲侠的胸口上,发出浓重的鼻音。抱着的抱枕手感似乎格外的合适让他有些不想放手,脸贴在上面蹭了蹭。暖洋洋的不软不硬刚刚好,gogo忍不住把整张脸够盖了上去,双手双脚也随着主人的想法收紧“抱枕“,再使劲蹭了蹭。

盲侠迷糊之间感觉自己被八爪鱼给缠住了,越收越紧,勒的他喘不上气。在他想要奋力挣扎的时候,那只八爪鱼居然伸出舌头在他胸口上舔!

是吃之前尝尝咸淡吗?!

盲侠心底莫名的烧起一团火,愤怒让他终于挣脱的困意,下意识的睁开了空洞的眼睛。他还是看不到,但是脑子已经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了。

他似乎已经变回了人类,这本来是件好事,但是身上压着一个拥有正常体重的成年男人,而且自己还是处于全裸状态,哪怕是文申侠也不知道现在是该把人叫醒,还是偷偷逃走比较好。

“gogo!”

盲侠实在挣脱不了gogo的束缚,只能把人喊醒,不然还要陪一个男人睡多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喊人的时候声音为什么这么小,小得就像哄睡着的小孩快点起床一样。

“谷……”

盲侠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

gogo因为好梦被人打扰,烦躁的重新调整了姿势抱着“抱枕”,把头在某人的胸口上“狠狠”的搓了几下,最后才在一个满意的角度上继续睡。这种姿势的最终结果就是gogo的嘴巴又在胸口上蹭了不止一次,现在把人撕下来,就能发现上面糊了一层口水。

盲侠……

盲侠耳朵都被气红!

“谷一夏!”

见gogo还是不动,决定换个喊法。

“记大过,交租!”

听到这两个词,gogo顿时惊醒,从盲侠身上滚了下来。

“谁?!记什么大过?我什么都没动!你别想冤枉我!”

gogo眼睛都没看清,嘴巴就已经突突突的说了好几句了。

只待他抬头一看,盲hip一脸“羞愤欲绝”的表情坐在沙发上,用抱枕勉强把自己的重点挡住了。

“你怎么在这?我的猫呢?”

gogo的脑子刚刚开机,还没意识到现在他俩的情况有多难♂以♂解♂释~

提到猫,盲侠瞬间变成了河蚌,抿着嘴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开口,似乎想说的话有多难以启齿。

“你怎么……”看起来像被虐待了一样?

gogo终于注意到了盲侠的异样,可他丝毫没有感觉到这样的场景有多暧昧,还没等他把话问出口,门边就传来宝贝阿姨的声音。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心急,根本等不及进屋就……嘿嘿~”

只见宝贝阿姨举着手机挤进了门缝朝门内拍。

拍什么不能进来拍?跟做贼一样?gogo抓了抓脸,想着。

然后他的脑子终于回到了该有的位置,看了看盲侠,再看看自己。

!!!

连忙找东西帮盲侠挡住重点,可惜沙发上的抱枕都挺小的,没能挡住多少,gogo急得脱下上衣给人盖在屁股上,护着人进了卧室。

盲侠的脸色红了青,青了黑,偏偏他也心虚也没穿衣服,不敢大动作,只好顺从的被gogo帮助着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gogo边走边控诉宝贝阿姨:“你怎么能不打招呼就开门呢?”这里还有人没穿衣服!

宝贝阿姨只当年轻人脸皮薄,不敢承认。

“放心,我没有乱拍,我就只拍了地板。”最多就拍到他俩的脚丫。

“我跟你妈妈还有话聊,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宝贝阿姨来得快,跑得也快,gogo想喊都喊不住。

盲侠跑回房间终于把裤子穿上的时候,gogo推门而入告诉他一个不幸的消息,并且成功的挤掉刚才裸奔的黑历史荣登最不想回忆起事件的榜首。

“宝贝阿姨以为我们在左爱。”

盲侠抽着拉链的手僵硬了。

“而且她刚才跟我妈咪视频,现在我爹地妈咪也知道了。”

gogo痛苦的抓着头蹲在盲侠的门口。

如果他现在跟自己的爹地妈咪解释自己跟盲侠没有发生关系会死得很惨吧?先入为主了他俩睡在一起,后面再说没关系,怎么看都是渣男!

而且想让妈咪和宝贝阿姨听他的解释不知道要废多少的心神,哪怕拉上妈盲hip一起解释也不知道能不能解释得清。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如果现在跟妈咪说自己不是gay,绝对会被妈咪当成始乱终弃的渣男给锤死的!

gogo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睡了一个很普通的觉,世界就变成了这样?

盲侠倒是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不敢说。他能说自己突然变成了猫,差点贞操不保,最后变回了人,贞操也没保住吗?

太丢脸了,这件事绝对要烂到棺材里!

评论(6)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