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4.0

被狗链拴着的那一刻,高彬以为自己在劫难逃了。而且自己完全不是蒋世龙的对手,如果他要用强……

高彬想起之前看过的卷宗,男子被鸡奸的案子少,但不代表没有。每一个受害人反抗之后的下场都非常惨!

初出茅庐的高彬没见过,所以对这种猎奇的案子挺好奇的,于是翻看了里面的内容。哪怕没有照片搭配,光是文字描述已经让高彬某个部位隐隐作痛了。

如果自己流血不止也不知道这个蒋世龙会不会给他叫医生,高彬这么想,冷汗都要下来了。

要不还是当做被狗咬过算了,高彬如此安慰自己。

命和贞操比,还是命重要!而且蒋世龙长得也不差,也不算太亏……才怪!

高彬咬牙,死死的瞪着对他虎视眈眈的男人。

他是直男,不喜欢男人,他怕自己等下被恶心到吐,忍不住反抗再被蒋世龙打死,还不如一开始就被他打死!

蒋世龙伸手把坐在地上的男人抱起来,不顾他因为自己的靠近而全身紧绷,甚至有些颤抖的身体。他神色如常的当做看不见高彬的紧张,动作温柔的把人放在了床上,甚至贴心的用毛巾给他擦去脚上的灰尘。

蒋世龙手里攥着使用过的毛巾也把自己的手细细的擦过一轮,抬眼看见被他抢回来的人还“眼巴巴”的看着自己。

“乖,今天不动你。”

蒋世龙的话,高彬根本不敢信,他盯着男人不说话。蒋世龙耸耸肩,带着一抹得意的笑容站起来。

“你先休息,晚一点开饭再叫你。”

说完,男人转身就走。

高彬目送着男人消失在门口,随着关门声和脚步声走远,他才泄了气般瘫在床上。

接下来的日子,高彬觉得度日如年。

蒋世龙确实说到做到,没有强迫自己跟他上床。只是把他锁在卧室,可这间卧室是蒋世龙的!他的脚被链条锁起来,想穿条内裤都套不进去,每天只能披着蒋世龙的衣服或者躲在被窝里,才能遮挡身上的隐私部位。

吃喝拉撒全都是在卧室里解决,除了蒋世龙其他人他一个都没见到!这些他都忍了,最不能忍的就是每天晚上蒋世龙都要回来睡觉,并且抱着他睡。每天晚上都会被身边的男人搞得神经紧张,睡不着觉!

而且不管多晚,蒋世龙都会爬上床,强硬的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搂在怀里睡觉。还是搂在怀里直到男人睡醒!这个男人还觊觎自己屁股!这让高彬怎么能安心睡着?

有天晚上,也许是烦心的事情太多,哪怕蒋世龙已经洗过澡了,那一身尼古丁的味道依旧霸道的充盈在他周围。原本已经进入梦乡的高彬猛然间被冰冷的空气冷醒,还没看清人,就被烟味呛的咳嗽起来。

“你抽了多少烟?”

高彬迷糊之间一句埋怨的话脱口而出,引来蒋世龙轻笑,这还是高彬被抢来后第一次主动的跟他说话。

“不喜欢烟味?”

蒋世龙亲了亲高彬因为困倦有些睁不开的眼睛。

“我好久没抽了,有点想……”

高彬这几天也被困得很心烦,他早就想找支烟来抽了。但是这个该死的蒋世龙连个火星都不让碰,生怕他用工具给自己开锁跑路了。

“呜~”

还没等高彬把话说完,嘴巴就被蒋世龙堵住了。男人激烈的动作把高彬彻底弄醒了,他被吻得热浪逐渐上头,也想起来刚才自己迷糊之中说了什么。

艹!

我说的是想抽烟,不是想接吻!蒋世龙你这个精虫上脑的淫虫!

高彬的好睡被打扰,非常的生气,双手撑在男人的肩膀上敲打。可随着蒋世龙的深入,高彬也在这热辣的亲吻中渐入佳境,原本抗拒的双手也从最开始的全力抵抗变成抓挠般的力度。

蒋世龙一手托起高彬的后腰,让他贴紧自己。二人的敏感部位被紧密挤压,高彬不由自主的张大的嘴巴。他想喊出来,可是被动作更快的蒋世龙给抓住了空隙,整个身体压下去,挤压口腔里为数不多的空气。

缺氧的窒息感从肺部传到了大脑,高彬的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角渗出来,把眼眶都哭红了。

可窒息的感觉太可怕了,高彬觉得自己都要被男人拆吃入腹了。揽着蒋世龙肩头的双手变成了抓挠,把男人的胸口抓出一道道红印。

蒋世龙睁眼,看到高彬泪眼婆娑的望着自己,眼尾泛红的样子实在可怜,在他实在受不了之前放过了他。

“还想要吗?”蒋世龙的声音变得沙哑,其中带着的色欲把高彬问得有些瑟缩。

“不想。”高彬知道再这样下去,他的贞操就没了,连忙拒绝他。

“不想?”蒋世龙好笑的捏了捏这人某个挺精神的东西。

高彬咬牙,有生理反应不是很正常吗?

“但是我想。”蒋世龙说完,就看见高彬的脸色瞬间变化好几种,顿觉好笑。觉得这样鲜活的高彬可比行尸走肉好玩多了。

蒋世龙这次的亲吻没有刚才那么霸道了,温温柔柔的让高彬差点以为换人了。

“放心,我答应你的事情,不会食言的。”

蒋世龙的意思,高彬明白,但是他不敢相信。一个社团大佬对警察有什么信誉度可言?

高彬在蒋世龙吻过来的那一刻就有了心里准备。就是在今天了吧?高彬木讷的回应男人的亲吻。蒋世龙把人抢到手,忍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是要品尝战利品了。

高彬既觉得难过又松了口气,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与其提心吊胆的担心是哪天到来,还不如早死早超生。希望看在他不反抗的份上,蒋世龙能下手轻点。

高彬都做好心里预设了,没想到蒋世龙真的信守承诺,没有做到最后一步……

蒋世龙跪在床上,两个膝盖岔开跨在高彬的腰两边。利落的脱去上衣,松垮的睡裤也只需要一扯就拉下了半截。

高彬只看一眼顿觉眼前一黑。

知道这人块头大,没想到能这么大。明天还能活着见太阳吗?

“怕了?”蒋世龙见人抓着被子不讲话,好笑的问他。

高彬不想认输,倔强的把脑袋往旁边一放,就闭上了眼睛。

蒋世龙继续手边的动作,也不知道处于什么心理,他咬着高彬的耳朵说道:“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跟我弟是双胞胎,所有的东西都一模一样。如果你当时被他带走了,遇见的也是同一根东西。”

高彬只觉得蒋世龙不可理喻,这种时候还提别人,怕不是有什么心理疾病!

“然后呢?你想说跟你弟上床和跟你没区别?你就这么喜欢戴绿帽?跟你兄弟一起玩同一个人?”

“唔!”

蒋世龙把自己和高彬的东西握在一起,手上使了点劲在高彬上面刮了刮,把他疼得弓起了身。

“牙尖嘴利,一点都不乖。”

高彬的话似乎格外尖锐,让蒋世龙不打算跟高彬玩游戏直奔主题。很快高彬因为体力不支,还有蒋世龙全权主导的原因没多久就丢盔卸甲,直到蒋世龙尽兴的时候,高彬已经累的腿都是软的。

那晚除了没有到最后一步,他们俩该做的都做了。

也是那一晚之后,蒋世龙似乎对高彬不再严防死守,还带让他见到了除了蒋世龙以外的人。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