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5.0

自从那一天的擦枪走火,蒋世龙对高彬的管控似乎没有那么严了。回来的时候不仅带了他心心念念的烟,还有酒,甚至切水果用的小刀都给他准备了。

“你不怕晚上等你睡着的时候,我用这把小刀把你阉了?”

高彬饶有兴致的玩着手里的水果刀,颇具挑衅的向坐在身旁的男人挑眉。

蒋世龙把高彬脚腕上的锁链解开,亲手帮这朵带刺的玫瑰穿上裤子。还没等高彬欣喜自己终于解禁,男人又把链子拴好了。

高彬生气的踹了男人一脚,虽然对蒋世龙还有忌惮,可他现在已经不怕眼前这个男人了。这个人最多就是瞧上他的屁股,经过这几天没羞没臊的“坦诚相待”,高彬的下线被无限下拉。

再小的胆子也被磨大了,死不了还要再继续装害怕,何必呢?

既然蒋世龙对他“情根深种”,自己不“恃宠而骄”也太委屈自己了。

蒋世龙好笑的接住了自己情人踹过来的脚丫,抬起来在脚面上留下了一个滚烫的吻。这个吻又湿又烫,灼得高彬一抖,连忙从男人手机抽回自己的脚。

“你要锁住我到什么时候?”

被困在这个房间里度日如年,仿佛失去了时间的计算,要不是他“胆大包天“的“抢“了蒋世龙的手机来看,都不知道从关进来到现在究竟过了有多久。

“已经半个月了,大佬!”高彬说着情绪上都有些崩溃,这半个月连电视都没得看,只有一个老式的掌上游戏机。还是插卡的,不能联机。单机游戏是可以玩,但不能只有这个玩是不是?

每天唯一有活力的节目就是跟这个男人“互帮互助”,是个正常的现代人都会闷得发癫好吧!

“坐牢都有放风的时候,你好歹让我下楼喘口气,我保证不翻墙出去。”

高彬就差赌咒发誓了,他真的很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看点不一样的东西。每天一睁眼就这个卧室里的东西,快要把他看吐了,艹!

“快了,彬彬乖,再忍一忍,过几天就带你出门。”对于高彬的“撒娇”,蒋世龙还是很受用的,说出门就出门,只不过还需要他再等两天。

“为什么?”

他现在就想出去,哪怕只是下楼也好啊!

“因为外面不安全,有个不安分的狗东西,想要利用四弟从我手上分权。”蒋世龙的手握在高彬的后脑勺上,像抚摸着一只闹脾气的宠物那样安抚他。

四弟?

“张细伦?”

“嗯。”

蒋世龙似乎有些难过,把高彬搂在怀里,下巴抵在高彬的头顶,语气低沉的说道:“虽然那个废材不姓蒋,但好歹是我的亲弟弟。现在我老豆老哥全死了,蒋家就我和他两个男丁,不希望我掌权的自然就会利用那个傻子跟我争。”

“你们……”

高彬被“与世隔绝”半个月,蒋世龙说的他还要想一会儿才记起。

蒋世龙的老爸是四联帮的话事人,原本钦定的继任者是债他大哥二哥里选,原本没有老三老四的事情的,可是半年前着三个人被枪杀了。因为死的人太过特殊,警方内部也受到这件事的影响,搞过几次大动作,那时还在警校的高彬也有所耳闻。

“放心,那个蠢货就是被人利用而已,看在血亲的份上,我不会对他怎么样,”

蒋世龙的话让高彬悬着的心稍稍放下来,他现在还是一个警察,自然不希望帮派内斗出现血流成河的惨状。而且张细伦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适合混黑的人,他不应该掺和进这么血腥的事情里。

好好的去拍电视剧不好吗?做什么要回来争家产?高彬对张细伦恨铁不成钢。

蒋世龙低头看到高彬不高兴的神情,好笑的捏了捏他的脸。

“怎么,担心我杀了他?”

那双大手方向调转,挑起情人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只见那双手的主人表情似笑非笑,双眼里看不出是高兴还是怒极反笑。

“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他?”

高彬这几天已经熟悉这个家伙的阴晴不定,有时候谈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就开始说到张细伦身上,就想看自己的反应。不管高彬是不是觉得他有病,这人自己就会得到自己看见的答案,或者生气或者高兴又或者……

高彬经历过几次后,已经想开了。

老子管他高不高兴,这个神经病有病就去吃药,别来祸害自己!

面对蒋世龙的询问,高彬判断出这个死变态今天心情还不错,可以放肆点,于是冷酷的把蒋世龙的手给扯下来,给了对方一个冷脸。

“我只喜欢我自己,超爱的!”

蒋世龙似乎被高彬的话逗笑了,舔着脸又凑过来亲亲他的嘴角。

“彬彬你真可爱!”

蒋世龙后来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高彬又变成了一个人无聊的呆在卧室里。

说实话,蒋世龙的卧室挺大的,而且朝向不错,床正对着的落地窗望出去就是风景。蒋宅建在半山腰,不管从那个方向看过去总是比市区闭塞的环境要来得疏阔。

只可惜,哪怕风景再好被迫看了十几天,高彬也看吐了。他现在百般颓废的瘫在床上,脚上的链子不够长,至多就是让他去上个卫生间,连落地窗都走不过去。高彬抬了抬因为缺乏运动已经开始酸软无力的双腿,心里摸摸吐槽:蒋世龙是不是要把他关废了才放我出去?其实不用再等了,现在让他打一拳,估计连个沙包都打不出动静。

高彬默默的翻了个身,听到腰椎发出不堪重负的咔咔声。

“靠!”

他的腰也直不起来了。

“你需要药油吗?”一道生怯生生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高彬猛然抬起头,就连腰疼都忘了。看向门缝的来人,仔细辨别了一下,好像是蒋世龙的小妹?

“你是……”

高彬不知道怎么称呼这个少女,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阿龙的妹妹?”

“嗯。”

门外的少女点点头,得到高彬的允许才推门进来。

“三嫂。”

这个称呼让高彬脸抽抽,可也不方便解释,只能含糊的认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

好不容易见到了蒋世龙以外的人,高彬挺高兴的。这是他第二次碰上这个女孩,他虽然脚上锁着链子,但好歹穿上衣服了,让他有勇气跟这个稚气未脱的女孩说话。

“三哥让我来的。”女孩低着头喃喃道。

只说了这一句,女孩抠着手指,一脸拘谨的模样让男人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

终于有人来了,高彬很高兴,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跟眼前的小女孩沟通,才起了个头就打住了。

“三嫂。”

女孩握紧了拳头,似乎鼓足了勇气。

“你可不可以劝劝四哥?”

“张细伦?他怎么了?”高彬好奇,蒋世龙不是说不会把他怎么样,难不成这个家伙还干了什么事吗?

“现在外面都在传四哥和三哥争……争……”接下来的话似乎难以启齿,让女孩咬紧下唇,话也没说完整。可高彬听懂了她未讲出的话是什么,也尴尬得收住了劝慰的话。

“三哥的脾气很不好,四哥比不过他的,可不可以帮我劝劝四哥放弃吧。”

女孩说着,眼泪就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这个家已经没有了大哥二哥,爹地也没了,我不想再看到两个哥哥自相残杀了。”

高彬听完头都大,没想到自己也有当红颜祸水的一天。

他只觉得荒唐,除了被蒋世龙囚禁的这时间天,之前跟蒋家两兄弟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他能有什么魅力让他们自相残杀?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哪有一见钟情就为了对方要弄死自己亲兄弟的戏码?以为是拍电视剧吗?

就蒋世龙那种人,喜欢他是可能,但是为了他去杀人,高彬不信。

“你放心,阿龙……你三哥说过,不会对张细伦下死手的。”

高彬现在也是阶下囚,他的面子管不管用自己门清,但是小女孩都哭成这样了,他总不能不说点安慰的话。

少女摇摇头,觉得高彬还没懂蒋世龙是什么样的人。

“三哥的从我记事起,脾气一直都不稳定。他心情好的时候自然会顾及骨肉亲情,但如果四哥不肯低头,三哥真的会杀人的!”

“这次四哥怎么劝都不肯放手,只有你能劝四哥了,求求你,你劝劝他吧。劝他放手,只要他肯低头,像以前一样,三哥就放过他了。”

高彬被少女求得心累。

“小朋友,不是我不帮你。”

他指了指脚上的链子,说:“我现在也自身难保,我怎么去劝你四哥?”

而且他早就很好奇了,为什么同样是蒋家人,只有张细伦姓张?而且为什么这个蒋家最小的女儿会这么理所当然的认为只要张细伦认输,蒋世龙就会放过对方?

为什么是张细伦认输,不是蒋世龙?同样是蒋家的儿子,这也太过区别对待了吧?

高彬怀揣着疑问从少女嘴巴里套话,终于是从中套出了个蒋家的大瓜。

原来老三老四是一对双胞胎,只不过出生那年正好碰上四联帮连连失利,双胞胎也频繁生病出意外,于是蒋家当家人就找了个大师给这两兄弟算了一卦。

卦象说的是这两个人的命格相生相克,缺一是死局,共存也是死局。并且老三命里带旺不仅旺自己还旺身边的人,老四己身不差但克尽亲缘,这种环环相扣极尽扭曲的命格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原本老四是要被扔了的,但是没了他,老三也要死。蒋家当家人蒋定邦舍不得这个命里带旺他的儿子,于是听从术士的劝诫把两个孩子都留下了。

老四从母姓,蒋家承认他是蒋家的儿子,大一点就被送到外祖家养大,除了每一年祭祖回来住两个月,其余时间都不被允许留在蒋家。

蒋家兄弟的母亲知道自己丈夫的脾气,从小儿子记事起就让他发誓不能和自己的哥哥争,也是这件事让蒋定邦对这个小儿子的态度还算平常。

再后来,随着张细伦的长大。兄弟俩的外祖父还有母亲还没等看着两人长大就先后去世,进一步佐证的当年那个大师给的批命。

从此蒋定邦对二人的命格是深信不疑,哪怕属意的继承人是在老大老二里选,但是对这个三儿子的偏爱也足够令人侧目。可怜的就只有老四张细伦,自从母亲去世之后,除了祭祖的那段时间必须回家,其余的时候在外面连遇见蒋家人都是能避则避的态度。

所以,哪怕是担心哥哥们互相残杀的蒋家小女儿蒋千惠对于这个四哥也不熟悉。对他的印象也只是短短的几个照面还有别人描述出来的评价——一个脾气绵软,有些懦弱的好人?

高彬想起张细伦给司徒sir那一记左勾拳……

唔……

高彬摸摸下巴,总觉得张细伦不像蒋小妹说的那样懦弱。

ps:大纲我已经码好了,可以he,但是吧,火葬场是不可避免的~

ps:剧透一下,这两兄弟脑子是有病,但是没有病得那么肤浅,也没有病得太离谱。

原本划拉好几个大纲,最后的走向都是死变态,现在已经全部划掉了:)。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