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7.0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第二天,张细伦是等着蒋家众人吃过早饭以后,跟蒋三小姐碰头,才在妹妹的帮助下走的。高彬目送着他笨拙的原路返回怕窗走,觉得这一幕真是搞笑又可怜。

现在他们的关系算什么?潘金莲和西门庆?那蒋世龙就是那个武大郎?

别说,还真是。

现在“潘金莲“和“西门庆“都想弄死他。

想想这个蒋世龙真是可怜啊!高彬感慨。

现在所有人都走了,他也终于能做自己的事情了。

只见他躲在床的另外一头,不管是从门还是从窗户进来都不会第一时间看到他,也是他能活动的范围内唯一的死角。他把自己从蒋小妹到蒋世龙还有张细伦身上得到的情报自己做了个整合,然后用他和顾欣怡才能看懂的暗话发给她。

这是上次做卧底的时候,顾欣怡跟他沟通出来的。

他是新人,madam顾也是新人,都是年轻人多少都带着点中二的幻想。虽然上次卧底的工作不是什么SSS+级别的任务,但都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受这么“高端“的难度任务,他俩都很默契的玩了把加密游戏。

为了满足自己的中二病,设计暗话设计了两个通宵,虽然很辛苦,但是很过瘾就是了!

高彬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用的上了,幸好这是他自己参与设计的,他还记得大半。不然直接用张细伦的电话发信息出去,鬼知道他给的手机有没有被动过手脚。

不过他的小心思跟手机主人不谋而合,张细伦看着手机里的信息,笑着称赞道:“彬彬真聪明。”

蒋世龙那边也收到了,只看了一眼就放下了。

“想这么多密码做什么,白费脑子,还不都是我想让你知道的?”

话里是带着不屑,但是眉眼的笑意还是让男人露出了自己的心思,嫌弃的语气都带上温柔的宠溺。

这时的“蒋世龙”刚从叔父那边出来,路过一处公厕的时候,让陆秋停车让他进去上厕所。接下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方便直接回老宅,所以回家这件事只能让另外一个去做。

刚刚从厕所出来的蒋世龙就看到陆秋尽职尽责的守在公厕门口,跟个门神一样。

“阿秋,走了。”

蒋世龙跟张细伦在厕所里互换了衣服,但他仍觉不够,烟熏火燎了一个晚上,跟一帮老狐狸联络感情的人怎么能只有这么点味道?顺手就把烟也点上了。

“小蒋生,要回老宅吗?”陆秋问。

跑到厕所里抽烟?奇怪又怎么样?陆秋一点都不感兴趣,他唯一职责就是保护好蒋家的继承人,其余的都是次要的。

“嗯。”

蒋世龙回到车上,马上又恢复成强忍怒意的状态,仿佛刚才的笑意从来没有出现过似的。

就在陆秋的车子开走后没多久,公厕的另外一处天窗爬出了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那个男人走了好久,拐了无数的弯,在确认没有人跟着自己后,才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地盘。

摘下口罩和帽子,随手拿起一瓶矿泉水对着嘴巴猛灌。待终于缓过劲来后,男人才走进浴室里洗澡。脱下上衣,露出胸口上的牙印。

张细伦就着水流抚摸上牙印,想起前天彬彬难耐的表情,他内心就是一阵火热。

只可惜,这几天不能回去了……

张细伦甩甩头发,似乎要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给甩出去。伸手默默的把水温调节成冷水,继续着刚才洗澡的动作,哪怕自己很困了,清洁的步骤一点不少。

他昨晚跟那群老狐狸周旋了一个晚上,又是喝酒又是抽烟身上都是一身洗不掉的臭味,如果这两天不能解决掉味道,他还要再跟三哥多换几天。

那可不行啊!

张细伦揉搓酸胀的太阳穴,熬了一晚上,现在动一动脑子都觉得难受。

心上人的观察力太强了,也是一种甜蜜的苦恼。

虽然和三哥他不介意,但是太久不见彬彬了,他可是很舍不得呢!

蒋宅

高彬把消息发出去后,如释重负的他又开始了摆烂。

窝在角落里继续玩手机,这几天只能玩那几个游戏,快把他玩吐了。互联网时代那么多新游戏,随便找一个浪费生命都好过那几个老掉牙的。

没过多久,高彬就听见楼下传来熟悉的停车声。

蒋世龙回来了!

高彬僵了一下,心虚的把游戏关了,手机也跟着关机,在房间转了几圈才找到个缝隙把手机塞进去。

昨天张细伦来过,还给他带了手机的事情最好不要让蒋世龙知道。虽然高彬劝自己,这都是别人强加给他的,他和蒋氏兄弟一点感情都没有!被人发现也不能把他怎么样,最多是看张细伦跟蒋世龙互殴的乐子,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

可这么想着,高彬眼前似乎晃过张细伦可怜兮兮喊说着喜欢自己的脸,还有蒋世龙低眉含笑任由他作怪的温柔……

高彬总觉得心被挖走了一块,他摇摇头,觉得自己应该是生病了。

被蒋世龙锁在这里这么久,唯一能够共同交流并且得到回应的就只有一个对象,这种环境下自己的心理上多少会有点病。这种情况,等他出去就恢复了。

总之,张细伦来过的事情还是暂时别被蒋世龙知道好了,虽然错不在他,可是这个衰人折腾起来也挺费劲的。

所以能瞒得住一时是一时。

“哄——”

高彬久久等不到某人上楼的脚步声,奇怪的朝门口张望,才走近门口,勉强把门打开就听到楼下传来一声巨响,是重物被掀翻的动静。

高彬咂舌,他还记得一楼大厅里摆着一套实木的家具摆设。高彬不懂是什么木头,但是看着非常的豪华大气,左不过是金丝楠或者黄花梨这种名贵的木材吧?一整套的价格下来,把他切了卖都捞不回本。听这个动静,估计这些家具怕不是保不住了。

“三哥!”

楼下传来女子尖锐的叫喊声,似乎在阻止蒋世龙接下来的动作。这个声音高彬没听过,但是能喊蒋世龙哥哥,应该就是蒋氏三姐妹之一。

高彬好奇,难不成是张细伦的事情败露了?可这样也不至于蒋世龙生这么大的气吧?

但是楼下的人似乎不想让外人把谈话的内容听了去,声音开始压下来。老宅里什么都好就是太大了,回音嗡嗡的,高彬什么都听不清。他整个人都趴在地板上了,只恨自己没多长几厘米能让自己的耳朵够到大门外。

嗡嗡的交谈好一会儿,蒋千惠也就是昨天带着四哥张细伦偷溜进老宅的蒋家三小姐尖叫道:“是你害了舅舅,难道还不给我说吗?”

“三妹!”

“大姐你别拦我!”蒋千惠一改往日的唯唯诺诺,声音沙哑的不像一个十几岁的少女。

“就因为舅舅不是你亲舅舅,所以你可以为了当坐馆亲手把他送进监狱是吧?”

“蒋世龙,虽然舅舅跟你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你叫了他二十多年的舅舅,他一直把你当亲生子一样疼,你怎么可以这样狠心!”

高彬听的心里一惊,心想这个三小姐要不好了,蒋世龙的脾气可不是一直都那么好的。

“啪——”

随着一记响亮的耳光,楼下沉默了好一阵,才响起女人的哭声。

“三妹。”

二小姐蒋千瑜把被打懵了的妹妹抱在怀里,她被怒火中烧的三哥吓得眼泪止都止不住。

“蒋千惠。”

蒋世龙把这三个字咬在嘴里,似乎要把她磨碎了似的。

他指着坐在地上,还没从被打中反应过来的少女,强忍着怒气说道:“舅舅的事情,是我把他送进去的。”

“你也不看看他什么脑子。“

蒋世龙想起这件事,青筋就直冲脑门,他蹲下来把蒋千瑜推开,一把把小妹提起来。

“丧钟找个人骗他,说带他赚钱。什么都不懂就问敢投钱,他赚的什么钱?卖D品啊!如果不是我发现了,直接把他弄进去,他现在就不是判十年了,整个蒋家都要被他拖下水,被人弄死了还帮人数钱啊!”

“D品什么罪,你读了这么多年书,你比我清楚吧?”

蒋千惠此刻捂着红肿的脸,只敢默默流泪,她所有的勇气都用在了刚才指责哥哥上面了,现在面对哥哥的质问,她根本想不出什么词汇回应。

“是我看管不利,让千惠做出了吃里扒外的事。”大姐蒋千霞不忍妹妹被打,主动解围。

“三哥,你连我一起罚了吧。”

“三妹,快给三哥认错。”

蒋千霞主动喊出哥哥妹妹之间的事称谓,就是想蒋世龙看在血亲的情面上,心软放过妹妹一码。给妹妹搭了台阶,只要小妹顺着下来,这件事也许就可以这么过去了。

可惜蒋千惠虽然害怕,但是也不愿意认输。她虽然跟自己最小的哥哥不算熟稔,可四哥也是自己的哥哥啊,她怎么能放弃自己的哥哥,眼睁睁的看着他去送死?

“那四哥呢?”蒋千惠咬着下唇,她想表现出自己的不畏,可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四哥从小什么都没有,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他?就连他喜欢的人都要抢?他现在被人骗,被拿来当枪使,你又不是不知道!”

蒋千惠越说,蒋世龙的脸色就越难看。她似乎被男人越来越乌云密布的脸色骇着了,紧张得牙齿都在抖。刚刚聚起的勇气,仅仅被这一吓就击溃了。

她见过自己三哥是有多冷漠,自己母亲被人枪杀,就这么死在他面前,他都可以无动于衷,那看着自己亲弟弟去死也不是没可能。

所以对于蒋世龙用喜欢高彬这个这个理由把人抢走,蒋千惠一个字都不信,那不过是抢走四哥心上人的借口!

蒋千惠见蒋世龙没打断她,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肚子里想说的话都掏了出来。

“三哥,是我不对,我不该跟叔父说之前o记破获的D品案子跟你有关,害得你要亲自去跟叔父们解释。”

“可是三哥,四哥是无辜的。你放过四哥好不好?大哥二哥都没有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们自相残杀了。”

如果张细伦一直被联旺胜裹挟着捧到台前,一个不好就会被蒋世龙杀了当做祭旗的。张细伦什么都不懂,根本不应该出现在帮会的竞争中。

“我不想看到家里再少一个亲人了!”

蒋千惠磕磕绊绊的把话说完,蒋千霞眼眶也红了。

这半年来家里都翻了天,先是二妹出走,老爸哥哥出事,老宅的屋子瞬间间就空了一半,三妹心情她怎么能不理解呢?她只不过是想抓紧身边还能够挽留的亲人,还想回到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时候罢了。

“三妹。”二姐蒋千瑜哭着把人从蒋世龙手里救了下来,紧紧抱着她。

蒋千瑜后悔了,她不应该跟老爸吵架以后,赌气就跑了,连他最后一面都见不到。现在看着小妹痛哭,她也很难受。

蒋世龙看着自己三个妹妹哭做一团,心里的怒气也消了大半。这半年来他和弟弟殚精竭虑布局,也不仅仅是为了自保,他也不想让这个家散了。

演戏演久了,他也会累的。

就比如现在,蒋世龙已经开始觉得有些倦了,心气也没有之前高涨。

但是演戏总是要有头有尾的,他现在就要给今天这一出好戏收尾。演给被群狼环绕的蒋家,还有那群狼看看。

“蒋千惠,看在你是我妹妹的份上,我只讲一次。”

“张细伦那条废柴自己送上门给家当枪的,他自己找死怪不了谁。”

“如果这次是他赢,这个家就要改姓钟,全家都要沉海。”

“你最好祈祷是我赢,我赢了,你才是蒋家三小姐。”

蒋世龙不管这个妹妹听进去没有,他嘱咐三人中哭得还算克制的大妹蒋千霞。

“看好她们,在继任大会结束之前,我不想再看到听到这两个人又闹出什么动静,让外人看我们蒋家的笑话。”

蒋千霞抹了把泪,点头应是。

“如果还有下次,家法伺候。”

听到家法二字,三女齐齐一抖,仿佛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

蒋世龙可不管她们怕不怕,现在蒋家他说了算。

不等她们三姐妹有何反应,蒋世龙让陆秋自由活动,而自己要回房间里休息。

毕竟“蒋世龙”昨天一整晚都在外头,现在处理完家事去休息也是合情合理。

高彬听到有上楼的动静,连忙从地上爬起来爬回床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蒋世龙推门一看,发现这个人居然跟早上他离开时的姿势一模一样。

真难为他装得这么好!

蒋世龙眼里含笑,背对着他的高彬根本没发现,这个一夜未归的男人并没有他预想中的那样疲倦。

蒋世龙揉了揉眼睛,把双眼揉得通红看起来像是熬了通宵的模样,才上前把人叫起来。

“彬彬。”

被男人从床上挖起来,高彬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装作刚刚睡醒的模样,一脸迷茫的看了蒋世龙这张脸好半天,才出声问道:“你回来啦。”

“怎么又是一身烟味,好臭啊!”

高彬皱了皱鼻子,连忙嫌弃的把人赶去洗澡。

蒋世龙没答应他,不顾高彬的反抗,强硬的托着他的后脑勺强吻。

高彬被蒋世龙嘴里浓郁的烟味呛了个正着,混合着酒精味和男人的汗液形成了一种令人作呕的酸臭,他双手握拳捶着男人的肩膀反抗。只可惜今天的蒋世龙心情不好,高彬的反抗没有用。

气急的高彬曲起膝盖,想给蒋世龙的软肋来上一记,却被早有准备的男人给挡下了。

蒋世龙强硬的把高彬的膝盖往下压,不管他被拉开腿筋的痛呼。原本压在高彬身上的上半身坐直了,单手扣在高彬的脖颈上问他:“昨天张细伦是不是来过这里?”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高彬挣扎的从喉咙里发出声来。

蒋世龙冷笑。

“是不是这几天我对你太温柔了,你忘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了?”

“三妹大费周章的让叔父开会审问我,不过就是想调虎离山。我不在蒋家,最有利的是谁?不就是那个满脑子情情爱爱的废柴?”

高彬被问得呼吸一窒,可这种情况下,也想不到有理由可以糊弄过去。也是,蒋世龙这几天给他好脸,让他都忘了蒋世龙是什么人,四联帮是什么地方了。张细伦倒霉,他难道又躲得过去吗?

“叔嫂”偷情这事,怕不是要浸猪笼?高彬苦中作乐的想。

“是啊,昨天张细伦来了。”高彬顶着被掐红的脸挑衅。

反正瞒不过去了,大不了就杀了他。

“一来就爬上这张床,我还跟他睡觉,睡了一个晚上!有种你就杀了我,再去杀那个奸夫!”

蒋世龙听罢,面色古怪。

“睡了一个晚上。”要不是昨晚睡在这里的是自己,怕不是要被带跑偏。

“是啊,整整一晚。”高彬瞪着眼睛。

“阿伦不知道有多劲,害得我刚才还在睡!”

问,就是闭着眼睛说瞎话。火已经架在这里了,高彬已经忘了心虚,抬高声音跟男人犟嘴。他完全不知道面前这个蒋世龙就是昨晚跟他睡在一起的“阿伦”。

“阿伦”在听到高彬对自己的称赞后,难得的卡壳了,差点接不上戏。

“乖,我这几天是忙了点。以后会多注意,顾及你需求的。”

男人思索了一会儿,觉得这出捉奸的戏码,他确实演不下去了,还不如推脱到恋爱脑上吧。

看到蒋世龙突然软化,这让高彬摸不着头脑。

被戴了绿帽还这么轻松?

但这个人是脑子有病,一切又很合理。

“你还真是大方,就这么喜欢看我跟你弟弟上床吗?”

趁着这人心情变好,高彬又在危险的边缘大鹏展翅,忘了刚才差点被掐死的事情。

“我跟弟弟完全一模一样,你想我嘛,我又怎么会怪你呢?”

蒋世龙一脸你深爱我的模样,把高彬整得恶寒。

蒋世龙你真的病得不轻!

ps: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猜对。昨晚的张细伦假的,前天喝肉汤的蒋世龙也是假的:)

Ps:蒋世龙把舅舅送进监狱的D品案,就是高彬一开始卧底的那个,不晓得你们记不记得

评论(1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