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9.0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那边张细伦离开了HK,而蒋宅这边,高彬终于得到了解禁。

高彬能够出去的第一天就借口要回家,蒋世龙似乎不在乎他会不会跑回O记,或者背着自己去见madam,随便派了两个人跟着他,就放他走了。

高彬原本欣喜终于能自由了,想都没想就想联系上司,可刚掏出手机,手上的动作就是一顿。

他现在在四联帮的人眼里就是一个高攀上蒋家两个公子哥的野男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个警察。如果他现在明目张胆的跟差佬见面,不用蒋世龙动手,其他人都很乐意帮蒋三公子清理门户吧!

高彬捏着手机,想到这点,汗都要从额头流下来了。

怪不得蒋世龙这么轻易的就放自己出来,象征性的派了两个猪头跟着自己,说是保护阿嫂的安全,原来是在这里等着自己!

高彬站在路口干站着想了很久,久到被他甩掉了两个马仔终于找到他。

小弟A:“喂,你别乱跑啦,万一不见了,倒霉的就是我们了。”

小弟B:“就是。”

两个人当着高彬的面阴阳怪气,讽刺他一个娘娘腔居然这么有体力乱跑,看来昨晚三少还是对他太温柔了。毫不避讳的态度,可见是对被派来跟着高彬这个任务非常的不满了。

高彬撇了一眼面前两个人头猪脑的家伙,明知道他是蒋世龙的情人,还当着他的面阴阳怪气。没眼力,没情商,没脑子,难怪被安排这种活计。

对付这种人,高彬只需要把人引到小巷子里修理一顿,就老实听话多了。

“应该叫我什么?大点声!”

高彬一手拽着小弟A的头发,巴掌使劲扇在他脸上,把鼻血都扇了出来。

“阿嫂!”

“阿嫂,对不起,我错了。”

两人跪在高彬面前痛哭流涕,诚恳的承认自己的错误。

“是我没礼貌,不应该乱说话!”

说着,装模作样的要帮高彬分担似的扇自己的巴掌。

高彬也乐得省力,拍拍手把一手的灰给拍走,看着两个人跪在他面前扇自己巴掌。他心中只觉得畅快,被蒋世龙那个变态关了这么久,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了,今天终于能让他找到个不长眼的出气桶,打了个爽!

“住手!警察!”

顾欣怡准时到场,高彬顺势就走流程被madam“逮捕”了。

顾欣怡是接到高彬的信息后就赶过来的,警服都没有换。这次碰头,终于让高彬再次见到警署的大门。短短半个月的分离让他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尤其是看到顾欣怡穿着一身的警服的时候。

“高彬,你怎么样?”顾欣怡担忧的看着神情忧郁的男人。

她本来以为高彬被张细伦带走只不过又是一次扮家家,张视帝是守法公民又那么喜欢高彬,怎么都不会对他用强的。没想到第二天她就听到蒋世龙抢了自己弟弟情人这种劲爆的大瓜!

被蒋世龙关起来半个月,顾欣怡再怎么往好处想,也不对高彬的清白抱有希望了。蒋世龙可不是张细伦,抢了别人的情人,哪有不睡的道理。

高彬被人……那什么以后,她作为高彬的上司,也是支持他去做卧底的人之一,愧疚感让她这段时间彻夜难眠。

“没事。”

高彬搓了搓脸,他也注意到了自己的状态不对,打起精神来准备跟上司汇报自己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虽然之前已经发过一次信息了,但是文字篇幅终归没有语言来的描述详细。

“只不过被关了十几天,现在有些不适应。”

“你不舒服可以不用勉强的,我们可以下次。”

顾欣怡对高彬真的很愧疚,那种亏欠感都要溢出来了。恨不得现在就把高彬送去医院,让医生给他好好看看,她这段时间脑补了很多高彬被蒋世龙性虐待的画面,跟漫画里一样惨烈了!

高彬觉得madam有些反常,但是他没猜到自己在上司眼里居然已经跟SM漫画里的主角一样凄惨了。

“我没事。”

高彬强调以后,顾欣怡只好顺着他,听他汇报情报。

上次的消息她看了,只是片面的知道了D品案居然跟蒋世龙有关,并且还是他把消息捅出去的。直至跟高彬见面以后,她才明白,为什么高彬会说蒋家两兄弟都是神经病了。

“所以现在蒋家也是分成了两派?”

待看到高彬点头后,顾欣怡强压着阵痛的良心问他:“所以蒋世龙和张细伦都喜欢你,你觉得他们会为了你干掉对方吗?”

高彬听罢脸色变绿,但本着实事求是,细细思索了之后才说:“我觉得不会。”

“他们也许会干掉对方,但是不会只是为了我。”

“可我觉得张细伦会……”顾欣怡捂着良心喃喃。

好歹是为爱勇闯O记的男人,甚至为了高彬还去跟他哥打擂台,被人骂二五仔都坚持着,这种不是爱情是什么?

顾欣怡的声音小,可架不住高彬听得见,脸色又从绿变黑。

“我真是多谢你了,照你这么说,我都是二十一世纪的妲己了!”

顾欣怡马上陪笑的说,开玩笑的。

高彬对此只有冷哼。

“那个张细伦有古怪,我知道自己靓仔,但是不至于让他这么发疯。”高彬试图拉回madam的脑子,用客观理智的角度去分析。

“他也许喜欢我,但是他争坐馆也是真的。说不定这个就是他的借口,这两兄弟都在拿我当借口去争。之前张细伦没有理由,但是蒋世龙抢走我之后,他就有了。”

高彬在提到自己被抢的时候莫名觉得心梗,可怜自己怎么这么衰,被迫当成基佬就算了,还要被人喊阿嫂!

顾欣怡听了高彬的分析,觉得他的话是对的,理由立得住,但是……

“关于四联帮的事情,上面也讨论过,我也参加了,一哥的意思是要稳住局面。”

高彬不意外一哥的处理方式,只不过要怎么稳?

“讨论的最终结果就是扶持蒋世龙上位。”顾欣怡说道。

这个结果高彬也不意外,哪怕张细伦真的不是脑袋空空的恋爱脑,但是他上位头几年肯定压不住底下的人。一哥换届在即,他肯定不想看到乱糟糟的局面。

“就是要辛苦你继续留在四联帮,kt也说了,要你同我里应外合协助蒋世龙成功上位。”

顾欣怡担忧的看着高彬,问他:“你还好吗?如果你不愿意,我即刻申请让你退出。”

高彬听得出来,顾欣怡还不知道kt把他“送“给蒋世龙的事情,心下觉得奇怪。

“你不知道是kt把我送给蒋世龙的吗?蒋世龙知道我是警察。”

所以蒋世龙上位前,绝对不可能会退出这个任务

“什么?!”

这场会面结束再顾欣怡的震惊当中。

蒋世龙来保释人的时候,顾欣怡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表情。看着乖顺的被蒋世龙揽在怀里的高彬,她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在两人身上游移。

“madam,眼馋就自己去找个男人,别老是看别人家的。”蒋世龙嘴里说着轻佻的话语,嘲讽的眼神直勾勾的往顾欣怡脸上扔。

顾欣怡深吸一口气,决定还没问过kt前,暂时不跟这个嘴臭的男人计较。

“哼!”

“怎么?看不起男人喜欢男人啊?”

蒋世龙被顾欣怡哼了一声,似乎就这样被激怒了,作势要上前讨个说法。

“蒋世龙,你给我主意点,这里是警局,不是你四联帮!”

“你什么态度?我可是合法公民madam,你这样大喊大叫,信不信我去投诉你?别到时候说我欺负女人!”

蒋世龙可没有弟弟那么好的耐性,他知道高彬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要跟上司见面。但是看着他们两个孤男寡女的一起从审讯室里出来,心里就更翻了醋罐子一样,看顾欣怡怎么都不顺眼。

男人一副不嫌事大的嘴脸,顾欣怡看的是拳头握得紧紧的,但凡蒋世龙再多说一句,她就要忍不下去了!

“阿龙。”高彬拉着男人,阻止他再说出挑衅自己上司的话。

“这里是警局,给madam一点面子,乖!”

那话术非常符合为大哥着想的大嫂模样,蒋世龙还真就被高彬三言两语给安抚下来。只是蒋世龙仍觉不够,非要当着顾欣怡的面上亲高彬一口再走。

顾欣怡在蒋世龙走了以后,在原地气得跺脚。

高彬坐上车后没有同意回蒋宅,反而是让蒋世龙车他去做头发。

“做大嫂就要有大嫂的模样。”

高彬抬手抚摸着男人的胸口,用甜得发腻的语气哄着蒋世龙。

“我要搞个最劲爆的颜色,今天出门这么素,眼睛不好的人都认不出我跟的是哪个人。”

蒋世龙被撩拨得喉咙发紧,他揉搓着高彬的耳垂,问他:“要多爆?”

“红色?金色?”

“太俗了。”高彬扯着男人的领口,咬上他的嘴唇。

“我要白色,越白越好。四联帮里除了我,不能有人染这个颜色!”

一个好字淹没在两人的唇舌之中,蒋世龙会反对吗?色欲熏心的男人根本不会拒绝这种小事。

染发是高彬自己的主意,他很清楚自己是想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的,但是做了蒋世龙的情人,会有很多人认识他。如果不改变一下形象,留下鲜明的外表印象,那到时候可以结束这一切之后,他太容易被人找到翻旧账了。

倒不如一开始就用个颠覆警察高远的形象,让这一头白毛的高彬永远属于蒋世龙。

评论(9)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