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2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蒋世龙”在把欠条塞给了高彬之后,被医生急匆匆的推进了手术室。

也不知道刀刃是伤了哪里,“蒋世龙”刚才在救护车上的时候被医生急救过依旧血流不止。救护车还没到医院,仪器就开始报警。随车的医生连忙扑上来检查,连带着护士小姐一群人把高彬挤开了。

这让原本心绪复杂的高彬更是坐立难安,他手里紧紧攥着拳头,早已忘却自己身上的伤痛,忘了自己也是一名伤患。

此刻,高彬只希望蒋世龙的能平安。

哪怕蒋世龙在他心里依然是那个不顾他意愿囚禁自己的人,就在蒋世龙把刀子扎进自己肚子的那一刻,高彬就知道自己自己的心乱了。

他可以说服自己那是斯德哥尔摩症,对蒋世龙产生依赖的情节都是正常的。

哪怕不是这个,一个拥有正常智力的人类长时间内只能与一个人沟通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情愫。更何况他一个卧底,蒋世龙除了不让他出门和别人接触,甚至没有强迫他侮辱他,这样的待遇已经比其他同样是卧底的伙计好太多了。

但是!这样是不对的!高彬在脑子里告诫自己。

他原本是可以有一个正常的人生,不用被人囚禁,今天这场殴打也是可以避免的!

都是因为蒋世龙,他才会变成这样!但是蒋世龙如今为了保他生命垂危,自己怎么可以如此冷血?

高彬在心神慌乱中,开始不住的回忆起自己刻意回避的画面……

“真好看。”

那是蒋世龙在看到自己新发型之后的赞赏,高彬难得心口如一的认同蒋世龙的话。二人一起站在镜前,蒋世龙爱惜的摸上高彬纯白的发梢,看着身边人的眼神如此的深情。

高彬被镜中男人的眼神迷惑,心神开始动摇。有那么一刹那高彬很想回应男人的动作,把自己交给他,靠在他的身上,听对方说I love you……

蒋世龙是不是真的爱上我了?

不!只不过是一时的意乱情迷罢了!

高彬烦躁的盖住了眼睛,挡住了因为灯光刺激得渗出的眼泪。

可越是不想,有些心绪就越是上涌。尤其是耳边传来医生护士急促的交谈声,扰的高彬心里直发慌。

“一点都不乖。”

那时候他还被困在蒋世龙的卧室里,“蒋世龙”回来后看到高彬脚腕的皮肤都磨破皮了,一看就知道高彬背着他在用工具撬锁链。蒋世龙看到却没有生气,只是默默给高彬磨破皮的地方上了药。

“蒋世龙”点点他的鼻子,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说道:“以后乖一点。”

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

你不关着我,我不就乖咯?

是啊,你不喜欢我,不就没有今天这种事,也不会捅自己两刀然后进医院咯!?

高彬崩溃似的挠挠头,蒋世龙究竟你TMAD究竟看上老子什么?值得你把自己捅进医院?!艹!

“蒋世龙,叼你***,脑子有病就吃药啊!没事学什么华弟扮酷,一身血很威风吗?”

高彬耳朵听着旁边代表生命体征不稳而响起的尖锐报警声,压不住心中的烦躁急急的低声咒骂,似乎这样才能让自己翻江倒海的内心得到一丝快慰。

“你在骂什么?”蒋千霞就坐在不远,听到高彬的咒骂,顾不上救护车里狭小的空间,扑上来抓着高彬的领子质问。

“我就是在骂蒋世龙这个扑街,他凭什么代我挡刀!他以为他是谁啊!”高彬梗着脖子骂回去,脸色因为激动而潮红。

“看现在几威风?啊?”咒骂间,高彬的嗓子因为嘶吼过度带着破音。

蒋千霞气极,原本她是想把高彬这个白眼狼揍一顿出气,可是看到高彬吼完就忍不住落下来的眼泪又顿住了。

“等三哥醒了,我会把你的话原样复述给他。”蒋千霞指着高彬的鼻子说,毕竟高彬是蒋世龙的人,怎么处理都是三哥的事情。

蒋千霞看到高彬落泪,自己也是强忍着泪意。二人旁边就是被白大褂包围的三哥,她不忍看过去,生怕看到那些刺目的血红色。怕看到以后,自己会像三妹一样,说哭就哭。蒋千霞可以哭,但是绝对不能在外人面前哭!

只要三哥能平安!蒋千霞咬牙的在护士小姐的斥责下坐回了位子。

高彬抹了把脸,有了跟蒋千霞的一阵对吼,终于出了口郁气的他好受多了。还能能分神去想:刚才幸好落下来的水珠不多,不然自己就糗大了!

蒋世龙,你别死了!我还没同你报仇呢!

身边的护士小姐注意到高彬的脸色也开始发白,担心他的伤势加重,连忙扶着他躺在座椅上。

一行人紧赶慢赶,终于是把救护车开进了医院,手术室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蒋世龙”这种病人,非常的让人头疼。好不容易在救护车上平稳了生命体征,人也暂时清醒了过来。就这个间隙还要给心上人送欠条,还要说那么多话!

站在旁边的医生急得看着表掐秒,好不容易让这个有情人把东西送出去了。

病人送进手术室了也不安分,在“蒋世龙”就要被带上呼吸机之前,快要昏睡过去的他被手术灯的强光照醒了。“蒋世龙”强撑着精神抬起手,拉着医生说一定要见陆秋才做手术。

医生强压着怒火拒绝了他,可是“蒋世龙”拒绝配合护士的动作,手术也根本做不下去。

“你还想活吗?蒋先生?”你是失血过多不是聋子,没听到自己的护士小姐刚才报上来的伤势有多严重吗?

“想活!”“蒋世龙”苍白的脸色挤出笑容。

“但是话不说完,你给我打麻药我也能中途起来梦游,直到把话说完?”

我信你吹!

医生面无表情的在心理吐槽病患。

医生实在拗不过病人,只好派护士出去把陆秋叫了进来。

“小蒋生。”

“过来。”

“蒋世龙”语气微弱的招呼着陆秋,陆秋心领神会的把耳朵凑到蒋世龙的嘴边。

“如果这次我挺不过去,帮我通知细伦我的死讯,不能让别人发现你去找过他,包括蒋家里的人。”

“小蒋生,你会没事的。”

这种仿佛遗言的话,听得陆秋心里发慌。

“答应我。”

“蒋世龙”那双带血的手紧紧抓着陆秋的胳膊,语气之郑重,陆秋虽然心底生疑,也只好硬着头皮答应。

“拜托了,阿伦知道怎么做的。”

听到陆秋答应“蒋世龙”才彻底松了最后一口气,任由自己无力的倒在手术床上。

“小蒋生!”陆秋被“蒋世龙”的动作吓了一跳,惊慌失措的握着他的手。

陆秋被“蒋世龙”冰凉的手掌吓到了,想帮他捂热,却被护士拉开了。

“家属,请让一让。”护士小姐强硬的把陆秋拉开。

【如果我没事带他来见我。】

“蒋世龙”对着陆秋做出口型,也不管陆秋“听“到没有,他太累了,眼皮都没有力气睁开,最后这句话也没说出点声音。最后的的意识就是,自己终于被一直等在旁边的护士小姐带上了呼吸机,再然后她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陆秋在被推搡出去的时候,看到了“蒋世龙“的嘴型。他知道“蒋世龙”说的那个他究竟是谁,可还没等他反应就被护士从手术室推了出去,只听见关门前里面传来另一位护士急促的声音。

“医生病人的血压在持续降低。”

“血浆到了吗?”

“到了!”

“输血。”

……

陆超一脸懵逼的被人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门外的几个人急切的抓着他的胳膊,问他。

“三哥,怎么样啊?”这是蒋千霞问的。

“阿龙有说什么吗?”这是高彬问的。

高彬不相信只是两刀,蒋世龙就撑不过去了,他逼着自己拒绝去想这种可能。他只觉得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让陆秋去办,才会在手术前夕叫陆秋进去嘱咐他。

在高彬说完这句话后,蒋千霞似是迁怒一般瞪了他一眼。似乎在怪高彬不关心三哥的情况,蒋世龙伤的这么重,还是因为他才受伤的,这个人怎么对三哥如此无情?

高彬却根本没有分给身旁这个女人一个眼神,只关切的看着堪堪回神的陆秋。他从车上下来就没得到蒋世龙的一点反应,他需要有人给他一点“证据”,去证明蒋世龙这次能挺过去!

不管是说了什么,蒋世龙还能想得起叫陆秋进去,是不是代表他其实没有医生说得那么严重?

“小蒋生说……”

不能让别人知道,包括蒋家的人……

蒋世龙的话犹在耳边,陆秋顿住了。

“小蒋生说,这几天蒋家的事情,让大小姐接手。”

“还有呢?”高彬追问。

难道把人叫进去就只说了这一句话?

“没了。”

陆秋冷着脸吐出了这两个字,他平时也是这样的一副酷哥模样,所以撒谎起来,根本没有人发现有问题。

蒋千霞虽然觉得奇怪,三哥都进了手术室了,一定要见陆秋只说了这么一件不算重要的事情……

就当是三哥糊涂了吧,蒋千霞心想。

“没了?”高彬喃喃。

“能说话就好,代表他其实没伤这么重,我就说才两刀他怎么就不行了。”

说着安慰自己的话,高彬展颜一笑,放松了之前一直提着的心。

“高彬!”

在蒋千霞的惊呼中,高彬咳嗽了两声嘴角渗血,也软在了一旁的座椅上。

“麻烦,也帮我叫个医生,我的胃应该是被打穿孔了。”

一天什么东西都没吃,还涨得难受,丧钟这个家伙真的是会找地方打。高彬双手擦着嘴巴,血越擦越多。

真是报应啊!

刚骂完蒋世龙满身血逞威风,现在就轮到自己了!

高彬看到自己双手“血流成河“,手心里的纸团好运的没碰上血。怕污了“蒋世龙”给自己的欠条,小心翼翼的把欠条收进了口袋的最深处,还拍了拍确保不会掉出来。

蒋世龙你千万不能死啊!我们之间的账,一张欠条可抹不平!

PS:其实昨天也有写,只是写了一章后觉得不对劲,作废了三分之二重新写的~

评论(9)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