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3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高彬这次也没逃过上手术台的命运,不过他比蒋世龙好点,没有被医生开膛剖腹。

等他在病房醒过来的时候,蒋世龙还在昏迷。不过得知蒋世龙的生命体征已经回归安全线,他也就放心的躺在床上了。毕竟被人揍到住院,也是很难受的,他又不是蒋世龙那种能捅自己的狠人。

而且他现在暂时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一个清醒的蒋世龙。

高彬摸了摸自己被上了药的嘴角,心想自己还是个伤患,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先养着吧。万一见过蒋世龙,自己睡也睡不好,那太惨了!

而假扮蒋世龙的张细伦那边其实在手术后的第二天就醒了。除了偷偷前来看望弟弟的蒋世龙发现,包括主治医生都没注意到这人醒过来了。

“阿伦。”

蒋世龙蹙着眉头,忧心忡忡的望着自己奄奄一息的弟弟。宽厚的手掌紧握着弟弟冰凉的指尖,本就郁郁的心情就更是恼怒。

“你放心,三哥会帮你报仇的。”

张细伦神态轻松,这次被他熬过来了!那天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血在往外喷涌,就好像生命力也跟着外泄似的,以为自己就只能走到这了。迫不得已做了次“恶人“强逼着医生让陆秋进手术室来,也算是交代了后事。

【我没事。】

张细伦张嘴,喉咙干涸得的发不出声音,蒋世龙只能依靠嘴型辨认,他说了什么。

“你也是,捅自己哪里不好捅得这么靠下?再晚一点,你就要流血流死了!”

哪怕捅正中间最多也就伤到肠子,现在是差点划破动脉。如果张细伦的刀尖再往下一点,他估计是见不到这个弟弟了。

“你说的,捅左下方,受伤会轻一点。”张细伦被哥哥责骂难免委屈。

弟弟的声音有气无力的几乎微不可闻,但好歹蒋世龙听清楚了。

“我什么时候说的?”蒋世龙拧着眉头。

他印象里几乎没有对自己的弟弟说过这种话,他这个弟弟平日里都是阳春白雪的,对这种话题向来不感兴趣,自己又怎么会主动的对他说呢?

“以前大哥在的时候。”

蒋世龙回忆了一下,似乎有这么一回事。他似乎在调侃关于人体解剖图谱的话题,当时他说的无心,没想到张细伦居然听了进去,并且付出了实践。

“……”蒋世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算要怪,只能怪你这个师傅教的不够准确,害的我扎错了地方。”

张细伦把锅甩给了哥哥。

“你自己学艺不精,还有理了。”

蒋世龙没好气的骂了一句。

但看到弟弟还有心情开玩笑,就知道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对于弟弟的甩锅倒也没再说什么。

兄弟二人相谈甚欢,并没有之前表现的那样水火不容。

偷摸带人进医院的陆秋,反而有些神情恍惚,他不明白怎么突然间张细伦就变成了蒋世龙。看样子,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

小蒋生不是老是骂四少扑街仔,废柴吗?怎么现在一副好哥哥的模样?!

那前几天搂着高彬,和高彬当众调情的人是谁?!

听这两个人的交谈,张细伦是昨天才刚刚跟小蒋生互换了身份。

那之前和高彬热吻的又是谁?!

随着思维的散发,陆秋的眼神逐渐空洞,甚至带了一丝迷茫。

张细伦为了高彬把自己捅进医院,陆秋丝毫不怀疑他对高彬的喜爱。而且原本就是小蒋生抢了自己弟弟的情人,并且关在自己卧室十几天,陆秋不相信这十几天蒋世龙没碰过高彬。

所以,小蒋生睡了自己的弟媳?!

那为什么这个四少爷还能和小蒋生这么亲密无间?小蒋生知道他弟弟这么喜欢高彬吗?

哦,他知道!

甚至还让弟弟假扮自己,说不定就是为了让出位置让刚刚回港的弟弟见高彬……

发现了这兄弟俩大瓜的陆秋,强迫自己两眼放空的瞪着自己的脚尖,唯恐自己裂开的表情被那对兄弟发现,他真的不想发现他们两个的秘密!

蒋世龙和张细伦这两兄弟想玩什么……Party,跟他没有一点关系!陆秋默默的对自己洗脑。

只要小蒋生能顺利坐上坐馆的位置,蒋先生的一切没有被其他人居心叵测的人占据就好……

才怪!

陆秋从小在蒋家长大,比起大一点就被送走的张细伦,他更像是作为小儿子被蒋定邦养大的。跟蒋世龙可谓是情同手足,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手足兄弟有一天会玩得这么……刺激!

刺激到陆秋向来酷酷的面瘫脸都绷不住了,恨不得原地消失!

感觉到世界观有什么碎裂的陆秋,现在就一个念想,只要蒋世龙能当上坐馆就好。如果因为男人导致坐馆的位置没了,他绝对会把高彬和张细伦给从天台上扔下去!陆秋默默的握紧拳头。

经过这次私下见面,陆秋是唯一知道蒋世龙兄弟互换身份的人。他原本以为这只是两兄弟的“情趣“,虽然他现在也是这么以为的。在心里已经计划了好几次,干死高彬,让蒋世龙“重归正道”的可能性。

毕竟这个“游戏”既危险,又没必要,为什么小蒋生会这么想不开呢?如果是为了跟高彬“玩”……陆秋再一次想把高彬和张细伦暗杀了!

原本陆秋以为,他应该就是这场闹剧中最后一个知道的人,没想到隔了几天,蒋世龙把一个老头也带来了,并且这个老头也知道他们兄弟俩互换身份的事情。

陆秋:……

“你们两个这样玩,不怕被人知道了,设个全套把你们一网打尽?”老头问。

只要咬死了是张细伦,蒋家就算知道是蒋世龙又怎样?那也可以强辩是误杀,谁让他们兄弟互换身份?张细伦不姓蒋,把他弄死了,蒋家再生气也不能拿他跟继承人相比。

“蒋家最后一个姓蒋的男丁没了,蒋定邦估计能活过来再气死一次。”

如果能气活,蒋老先生应该气活一次了。陆秋想起这两条友干的事情,眼神开始飘忽。

“没办法,我们需要O记入局。让三哥去骗丧钟可以,但是骗欧健德太难了。”张细伦解释道。

为了说服欧健德(kt),让他相信蒋世龙是个脑子只有肌肉和情欲的傻瓜,并且还让他同意合作,哪怕是得过视帝的张细伦也没有完全的把握。

“那不是已经成功了吗?为什么还要继续冒险互换?”老头背着手,有些想不通。

张细伦和蒋世龙默契的摸了摸鼻尖,心虚的不吭声,老头就知道这两兄弟有见不得人的原因。

老头砸吧了一下嘴巴,问:“那个白毛小子不知道你们是两个人吧?”

两兄弟一个看天一个看地,谁都没接话。陆秋已经屏住呼吸了,试图把自己的存在感再降低一点。

老头原本干瘪的面孔,此刻皱了菊花。

问,原本看好的后辈好像是个骗婚的变态怎么办?

ps:这几天的精力可能会被李老头狠狠地吸引住~

疯狂的按响计算器,计算购物车里的满减~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