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5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这个坐馆我当定了!”

听到年轻人大言不惭的放话,老头似乎有些满意,又有些怀念。总之,没有蒋世龙兄弟以为的那样恼羞成怒,只是淡淡的轻嘲他俩不知天高地厚。

“你以为坐馆这么好当?天真!”

不过年轻人身上总是要有这种天真的想法才好,不然等到七老八十,就不信这些东西了。也只有年轻人会为了这种天真的想法去付出努力,才会创造出一个个的奇迹,比如年轻的蒋爷爷,比如年轻时的蒋定邦,现在就到了蒋世龙。

“你真以为那两刀能让那么多人心服口服跟你?”

老头面带嘲讽,看着蒋世龙年轻的脸似乎在回忆什么。

“这样只不过能骗骗那些不带脑子的傻子,那些老鬼等着你剖心掏肺后就一口气把你给吞了,傻小子。”

蒋世龙闻言蹙眉,不满的看着危言耸听的老头,并不觉得自己毫无赢面。

“现在能竞争坐馆的就我和阿伦,有阿伦跟我打配合,我不信这次我还不能输!”

自从上一次开宗亲会,蒋世龙这个板上钉钉的继承人在一票叔父举手中居然当不上坐馆,这对蒋家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其中又说蒋世龙年纪太小难当大任的,也有说蒋定邦丧仪为尽不易举行继任的,还有丧钟这个摆明着就想能者得上想法的。总之,那次宗亲会商议蒋世龙上任坐馆的事情,最后不了了之。

“呵!”

老头听到蒋世龙如此倔强,就想找根棍子打上去。

“打什么打,你就不能学学你弟弟,求人帮忙不丢脸,孙!”

老头听到蒋世龙宁愿跟弟弟去冒险也不愿求他帮忙就很气!

不就是开头刺了你们几句,就这么记仇,一点都不知道尊老,他老人家不要面子的吗?逼他把话讲得这么清楚明白!

“龙头棍在我手里,我是你阿爷,说几句好话,我不就给你了?”廖爷爷真的是要气死了。

他一个老人家,被他说几句不好听的怎么了?年纪轻轻的这么记仇!就没想过求一求他,说几句软化,他老头耳根子软就松手给了龙头棍?细伦好歹一见面就很懂事的磕头,这个做哥哥的,怎么一句都说不得?!

“爷爷。”

老头话都到这份上了,蒋世龙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很干脆的给老人鞠了一躬。

“求您帮我。”

这个低头好歹是把廖爷爷的气给捋顺了。

“这还差不多!”

医院另外一边,高彬觉得躺在病床上太闷,仗着身体年轻恢复力强,自己扛着点滴出去溜达。

他在一处角落坐下,看着绿油油的草发呆,就连身边什么时候坐着一个小朋友不知道。

高彬看着小朋友也跟着自己一样穿着病号服,短胖的小手拿着蜡笔在画板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儿,几朵漂亮的花朵就在白纸上显现出来了。

这种难得的放空让高彬非常舒适,前一个月都在为了四联帮和蒋世龙紧绷的神经终于有机会放松了下来。

高彬看着小朋友画画看得入迷,伴随着放空的大脑,他不自觉的想起了那个为他自捅两刀的男人。

一想到那日男人惨白着脸,依然还问害你受委屈了,能不能原谅他?只是这句,让高彬又从闲适的状态中惊醒。

不知不觉间,小朋友已经画了满满一页的画纸。

看着身边陌生的小孩,他突然有了倾诉欲。也许是对方还是个小孩子,也不认识自己,这样的人说起来,心里也不会有什么负担。

“小朋友,哥哥可以问你个问题吗?”高彬小心翼翼的问着小女孩。

那女孩也不过7/8岁的模样,高彬看见女孩极其平淡的抬眼看了他一下后又把注意力放在画纸删。

好冷漠!

高彬觉得这个女孩的年纪应该再大一点,年纪小的小女生不应该都是很活泼的吗?

“你讲。”

女孩的声音也是淡淡的,没有什么情绪,只是年纪还小,言语中还保留着这个年纪独有的软糯嗓音。

“如果有一个人跟你说,他很喜欢你,但是他又把你关起来,不让你见其他人,你会不会生气?”

高彬其实想问的就是这个,他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了。明明知道蒋世龙把自己关起来是不对的,但是当他从病床上醒过来后,好像没那么生气了。哪怕想起来这家伙给自己栓狗链,也没有之前那样恨不得把蒋世龙的鼻子打歪。

他怕不是真的对绑架自己的罪犯产生了依恋吧!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这么容易得的吗?他好歹是拿过银笛奖的优秀毕业生,受过专业训练的,不会这么水吧!

高彬一时难以接受,又不知道找谁倾诉,兜兜转转居然让他找了个小朋友来当情感倾泻口!

而且这句话一说完,高彬就后悔了。

为什么他会找一个小朋友问这种问题?万一带坏小朋友怎么办?

女孩被高彬的问题怔了一下,终于舍得抬眼看了一眼面前这位面部器官失衡的大人。

“你是色魔吗?pedophilia?”

“no!”

高彬听到单词,连忙身体力行的表示自己不是!整个人从长椅上跳起远离女孩,奋力的在自己的胸前画叉。

“我不是,我不会,我没有!”拒绝式三连后,终于让女孩相信了。

“so?”

高彬此刻很想逃跑,直接中止这个话题,但是小朋友好奇的眼神让他鬼使神差的续上了其他的细节。

高彬张了张嘴,最后放弃似的捂着脸说:“被人关起来的是我。”

没想到小女孩听了,只是点点头,接了一句让高彬意料不到的话。

“那个人好看吗?”

不好看估计早就报警了吧?还用得着在这里问别人?

“……”

高彬:“好看。”

摸着良心说,蒋世龙的样貌没得挑,高大帅气还有八块腹肌,从男人的角度来看都是帅的。

小女孩深以为然,一个很好看的人说喜欢他,怪不得不愿意报警!

“有钱吗?”

“……”

“有。”

四联帮里面,最有钱的就是姓蒋的了。现在蒋家都是蒋世龙的了,怎么可能没钱?

“他强*你吗?”

“咳咳!也没有!”

同床共枕这么久,虽然有互助,但蒋世龙真的没有强迫他。

女孩的眼神逐渐诡异,看着高彬毛毛的。

“他脾气好吗?”

“脾气是有点古怪……”高彬摸着下巴回忆着。

蒋世龙跟更年期一样,一会儿高兴就抱着他亲亲爱爱,一会儿不高兴就强硬的压着他亲。要不是没见过他发病,高彬都要以为蒋世龙人格分裂了!

“他打你了?”

女孩看到高彬脸上青青紫紫的,忍不住再问他。

“没有。”

高彬下意识的摸上了脸上的伤口,连忙帮蒋世龙解释。

“这是别人打的,他为了救我也进了医院。”

“……”

女孩似乎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口,终是绷不住之前那副淡然的模样,憋得一脸便秘的表情。

“其实被关起来后,我还能玩游戏,就是不能随便出门。”高彬干巴巴的在挽尊,似乎想把蒋世龙对他玩囚禁的事情说得没有那么的严重。

“所以这是一个长得好看又有钱的人说喜欢你,把你关起来没有强迫虐待你,给你玩游戏,只是不让你见其他人的人?”

女孩一脸不可思的瞪着高彬。

看到高彬点头以后,女孩深呼吸一口,说:“现在这个人为了救你进了医院,你现在不知道要不要跟他生气?因为他把你关起来了?”

高彬再次点头。

“你……”

小女孩很无语,她不知道凡尔赛这个词,但是她现在的心情差不多就是被高彬凡尔赛创到了!

为什么她一个小朋友要受这么大的刺激?!

就很气!

“你要不看看你自己在说什么?”

一个有钱有脸什么都不爱就爱你,为了救人把自己送进医院,而且看高彬的表情也不像讨厌的样子。小女孩都已经在怀疑高彬是不是编造一个不存在的人,就为了逗她了!

“我……”

高彬回想了一下自己说的话,一时语塞他也觉得自己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只是关起来而已,也没多大罪名。他报警的后果也就是让蒋世龙多交一点保释金,反而是自己欠了蒋世龙一条命!

“但是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的啊!”他不可能因为糖衣炮弹就接受一个黑社会啊!

“为什么就因为他喜欢我,就要把我关起来?”而且还害得他警察都没得当!

“那也是!”

女孩捧着脸点点头,似乎也因为事情太过纠结而皱起了一张小脸,终于有了这个年龄的小女孩该有的古灵精怪的模样。

“但是哥哥,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吗?”不然在这里问她做什么?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