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6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但是哥哥,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吗?”

“我……”高彬被问得怔楞,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但是也不能就这样把他做错过的事情抵消!“而且他万一当上了坐馆,那犯法的事情肯定避免不了,到那时候他总不能就因为私情把人放了吧?!这违背了他做警察的原则。

“我……又不是法官,犯了错误就要被法官审判,不能因为我动心了就替他隐瞒他做错的事情!”

审判蒋世龙是法律的事情,但他自己……

高彬又想起蒋世龙可怜巴巴递纸条给他的模样,很无奈的承认了自己心软了。

蒋世龙是贼,他是兵,身份上本身就是有巨大的差距。对立的两个阵营一出现感情,注定就没好结局,蒋世龙为什么就这么想不开呢?!

那家伙人又靓仔,又有钱,虽然脾气不太好,可还是能讲道理的。高彬不得不承认,对于蒋世龙这种优质的爱慕者,不动心很难。这么想着,开始接受了自己心动了的事实。

“唉!”

高彬长长的叹了口气,颓废的坐回椅子上。

“哥哥,你这么烦恼,直接报警抓他,等他出来以后再跟他拍拖咯。”小女孩不明白为什么高彬会这么纠结。

有一个长得好看,这么喜欢他的人追求着,不好吗?为什么哥哥看起来这么难过呢?

“我就是……”高彬差点把警察两字说出口,停得太急把舌头咬了一下。

“嘶~”

高彬嘬了口嘴巴,没尝到血味,看来是没咬破舌头。

丢!还没没被丧钟打够,自己还要给自己一口!高彬心里吐槽。

“不是报警的原因,是因为……”

“因为什么?”小女孩已经不画画了,对这个奇怪的哥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高彬摆摆手,想了好一会儿才说:“因为我们俩处于敌对的阵营,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哥哥呢,因为被那个人喜欢,所以被他关起来了。”

隐去警察和黑帮的背景,高彬也只能这么含糊的说了。

“哦~”

小女孩似乎听明白了,一脸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个比喻让高彬差点又把自己的舌头咬了。可这么说,似乎,好像,大概,也对!

他重新组织了一下表情,一脸便秘的看着小朋友,从牙缝里挤出声音。

“你说的也对,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听到高彬的承认,小女孩满脸的沉重,拍了拍他的肩膀问:“你知道罗密欧和朱丽叶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吗?”

“什么?”

突然跳转到这个话题,高彬有些反应不过来。

“是罗密欧没有在最后一次和朱丽叶相会的时候带她走!”小女孩一脸严肃的看着高彬,这种肃穆的表情把高彬看得不由得挺直了后背。

“所以,哥哥你要吸取罗密欧的教训,赶紧把姐姐给带走吧!”

“世界这么大,总有人找不到的地方。她这么爱你,会愿意为了你远离家乡的。到时候你们再生十个八个回来,姐姐的爸爸也不能把你们分开了!”小女孩一直以为高彬说的人是一个漂亮脾气不好的大姐姐,按照她看电视剧的走向,事情发展基本就是这样了。

只要高彬愿意带着心上人私奔,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咳咳咳!!!”

高彬被小女孩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给呛到了,他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居然都这么会出主意!!!

在感谢了小女孩给的“好主意”后,高彬的点滴都换了两瓶了,最后还是溜溜达达的来到蒋世龙病房门口。

虽然小孩的主意很离谱,但也给高彬提了个醒。

现在的蒋世龙还只是一个出身黑帮家庭的良民,他还没有跟自己的父亲兄弟一样彻底沦为江湖众人,那一切还有得挽救。只要他在,也许蒋世龙就不会走向违法犯罪这条路,只要他愿意劝慰,愿意看着他,愿意……留下。

高彬轻轻敲了蒋世龙的房门,听到熟悉的男声说了句请进。

高彬摁下把手,走了进去。

“彬彬!”蒋世龙惊喜的看着出现在门口的人。

“……嗯。”

高彬有些尴尬的眼神乱窜,就是不敢看蒋世龙因为自己出现而惊喜的眼神。

“我还以为你在生我的气。”

“蒋世龙”惊喜的朝着高彬招手,想让他再过来一些。冲着蒋世龙帮他挡的那两刀,只是这么一点小请求,高彬再别扭也不会拒绝。

高彬走到蒋世龙跟前,习惯性的想要把手放到那人的手心。但是今天蒋世龙伸手把他招呼到床边,手就放下来了。完全没有之前拉着他的手,再把他揽在怀里的动作。

高彬虽然疑惑,可想着阿龙可能是累了,所以不想抬起手了,便不着痕迹的把手收了起来。

“没有,我没有生气。”高彬用干巴巴的声音解释。

“嗯……”他还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开口。

毕竟之前两人都是面和心不和,虽然睡也睡了,可是骂起来,高彬从来没有嘴下留情。现在突然间就要道谢,还刚刚发现自己对男人有些动心了,这让高彬有些说不话出来。

“我是来谢谢你的。”

高彬不敢看蒋世龙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的眼睛,像是同他分离很久似的,注意力都仿佛黏在自己身上。

“谢谢你那天为了保下我,受了这么重的伤。”

不待蒋世龙客套,高彬连忙把欠条拿出来,说:“虽然你救了我但是你囚禁我的事情,不能这么一笔勾销,所以这张欠条还是我的,不能还给你。”

“这本来就我欠你的。”蒋世龙目光柔和的看着高彬,温柔的能掐出水似的。

“对不起,我不该关你这么久的。”

“但是如果不关着你,你就会跑了。”你跑了,欧健德赖账怎么办?

“如果你被丧钟的人抓住了,用来威胁我……或者阿伦,我们之间矛盾这么大,就会像前两天那样,闹不好就会出人命的。”

“蒋世龙”心里虽然对关着高彬心怀愧疚,但是不后悔,他愿意弥补自己的过世。

“彬彬,都是我的错。”

“非法囚禁人身自由,这是犯法的。”

初来乍到的菜鸟卧底现在还保留着警察的思维,做什么都在想着犯没犯法。

“蒋世龙”悄悄观察了一眼心上人,见他表情严肃却没有生气的模样,心里一喜,预感期盼了很久的感情很快就要有回应了!

“那长官大人,你要逮捕我吗?”

“蒋世龙”乖顺的举起双手,一副悉听尊便的模样。

这样的他,成功把高彬逗笑了。

“哈哈哈!蒋世龙你戏太假了,看起来好像咸片里玩角色装扮的!”

“那高sir,你愿不愿意跟我演一场风月片?”

“蒋世龙”撑起上半身,努力的朝着身边坐着的人靠去。前两天才从鬼门关晃悠一圈的他,坐这个动作还是有点吃力,撑着身体的手都在颤抖。可男人依旧目光坚定的看着高彬,希望能在他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高彬被瞧得眼眸半合,似乎因为害羞目光垂下来不敢喝男人对视。只是发红的耳珠和轻颤的呼吸,出卖了他内心的激荡。

高彬只觉得蒋世龙这个人像一种毒药,明知道碰一点有可能死无葬身之地,可他的心总是被这人鼓动,轻轻的一句话便撩拨他再难自抑。

“好啊。”

在“蒋世龙”眼里,高彬似乎思考了一会儿就抬起明亮的眼睛回看他,说出了他朝思暮想的答案。

“再过来一点。”高彬唤着蒋世龙。

“蒋世龙”便听话的把身子再往前倾了一些。

“低头。”

随着高彬的话,“蒋世龙“又低下了头,这样坐在床边的高彬才亲到男人的嘴唇。

与平时里热辣的深吻不一样,二人似乎都回归了刚刚互相了解的纯情。没有激烈的动作,没有浓重的喘息,仅仅只是耳鬓厮磨,让高彬感受到了除了肉欲以外的心动。

耳朵里听着“蒋世龙”呼唤自己的名字,后背被这人温柔的收拢着。一双宽厚的大手在把高彬稳稳的抱在怀里,丝毫不见之前撑起身子的困难。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段只是阿伦抱着高彬,高彬被抱得心跳如鼓的描述。仅仅三句话,没有一个违禁字就是不能过审。我哪怕转换过火星文都不行,你们就当作高彬心动描述是犯天条吧!你们自行脑补。

我提交十几次审核都不过,累了,不发大眼了。)

高彬知道自己沦陷了。

蒋世龙。

高彬在心里默念着男人的名字,伸出双手回应他的拥抱。

PS:太惨了,细伦顶着哥哥的马甲让彬彬爱上自己了~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