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7

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高彬在那天同“蒋世龙“接吻以后,二人相处间都少了几分直白的热辣,多了几分纯情的收敛。什么都做过了的两个成年人,反而像是刚认识一般拘谨,客气得不像在同一张床上睡过似的。

可这份客气,在二人一个错眼,一个不经意间的触碰里都衬得无比暧昧。好似有一份他人无法介入的气息把二人笼罩,让站在他俩身边的人很自觉的发现自己是个电灯泡的事实。

陆秋就是这个电灯泡。

陆秋:……

如果可以,陆秋也很想原地消失。

之前不管是蒋世龙还是假扮蒋世龙的张细伦,这种场合都不需要他在场,不用被迫当闪闪发光的电灯泡。

但是谁让“小蒋生”受伤了呢?

不管现在躺在病床上的究竟是谁,陆秋都有义务保护蒋世龙的安全。所以哪怕是他的情人跟他在一块,陆秋都不能离开这个病房。

陆•单身狗•不理解臭情侣•电灯胆•秋看着气氛黏黏糊糊就是不肯开口的两个人,觉得胃好疼,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吃撑了,舌根还有点发酸。

陆秋:(눈_눈)盯~

“蒋世龙”看着高彬坐在自己身边看书,自己看着他看书。高彬染了白发以后,愈发的衬得他五官俊秀,看书时轻轻颤动的睫毛像羽毛似的撩动他的心,看得他心痒痒。

这样的高彬让他不住的回忆起当初在医院里第一次相见时的情景,与黑发的清爽不同,白发的高彬更凌厉。明明是最纯洁的颜色,可放在他身上总有种浓墨重彩的艳色,像是在一群糊色的人群中把他单独点缀了色彩,一眼就让人看到了他。

高彬耳尖上的碎发因为动作轻轻晃动,吸引了男人的目光,让他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放在那颗圆润的耳珠上。在细看下,耳朵的主人耳根泛红,粉色已经悄悄攀上耳垂。看来是早已察觉到他的目光,只是还有人在场,高彬不好表现出来。

张细伦撇了眼在旁边呆若木鸡的某个保镖,定了定神暂时把荡漾的小心思给收了回来,打算给眼睛换个阵地再继续他的陪床事业。

放过高彬泛红的耳朵后,又看到了清晰的下颌骨,只可惜锁骨以下都被宽大的病号服给盖住了,只露出的光洁的颈部。

张细伦不由得回忆起当初高彬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被自己抱在怀里的时候,那如绸缎般丝滑的手感似乎还在。

高彬因为常年运动的关系,他的皮肤不算白皙却很健康,张细伦爱死了抱着他的感觉。手底下是温热蓬勃的生机,抚摸过去平滑却富有力量,抱着他仿佛抱着冬日里温暖的太阳。

在灯光的照应下,高彬健康的皮肤微微的泛着珠光,在张细伦眼里高彬就好像被光偏爱了一眼,周身充盈着圣光。漂亮得让男人忍不住轻咽了口水,他好像凑上去亵渎一下圣灵……

周身充盈着圣光。漂亮得让男人忍不住轻咽了口水,他好像凑上去亵渎一下圣灵……

就在张细伦看得正上头,给自己眼睛叠加数层滤镜的时候,那双蠢蠢欲动的手很想抱住身边的心上人,想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可陆秋如有实质的眼神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陆秋,其实你可以出去玩的,我在这里很安全。”“蒋世龙”下了逐客令。

陆•酷哥•秋不想说话,只是默默的斜了他一眼。

哪怕是真的蒋世龙在,他也不会出去,何况这还是个冒牌货。

只是用眼神,陆秋就让张细伦知道了他的想法——你做什么就做,让他出去,不可能!

张细伦:……

高彬抬手看了看手表说:“我出来的时间太久了,护士小姐应该在找我了。”

高彬被这两个人冰火两重天的眼神攻势给盯麻了,坐在这里好半天,其实书也就翻了两页。书里面讲了什么他完全没看进去,本来他就不是那种住院还能看书的人,只不过房间里的气氛太过诡异,他不做点什么,根本待不下去了!

现在他就真的待不下去了,刚才蒋世龙的眼神差点就把他生吞活剥了。虽然他松口了,但是不代表他马上就可以接受跟他深♂入♂交♂流。

之前他可以当做◇,反正是纯◇◇关系,无所谓贞不贞操,脸面不脸面了。但他现在想认真对待这个关系了,反而放不开来了。

(就这段带◇的话,卡了我好几次,究竟哪里开车了???)

他不想像以前那样,可以肆无忌惮的当着别人的面前演活春宫了。他心里是都对方的,他希望这份感情可以得到尊重。

高彬相信蒋世龙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这几天他们俩在陆秋面前都很克制。

虽然这个克制在陆秋面前就跟纸糊似的,还把人家看得胃疼。

高彬把自己的话说完了,合起书作势要走,却被“蒋世龙”拉住了胳膊。

“这么快?”张细伦不舍。

他才见高彬一面就把自己送进医院,好不容易彬彬松口了,每天也才和他共处一室几个小时,还是有个电灯胆在场的那种!

每每他想做点什么,陆秋的眼神就犹如芒刺在背。顾及着高彬最近变得害羞起来,张细伦没见过这样的彬彬,也很配合的演起了纯情少年。

可陆秋这个电灯胆真的太碍事了!

好气哦!:)

“不早了,再不回去,耽误吃药,护士小姐又要跟我发脾气了。”高彬耸耸肩,装作平常的语气很快把“蒋世龙”给忽悠了。

高彬把门关上,松了一口气。

吃药是真,但是不至于这么赶,但是他真的不想再夹在两个人中间了。呆在里面真的度日如年,想跟新出炉的男友交流感情都要被第三者注视,这种场面是猛男都要萎了的惨烈!他又不是牛头人爱好者!这种跟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当然要二人世界啦!

今天高彬运气不算好,刚溜达下楼就在楼梯口碰上了“张细伦”。今天他只是不想等电梯所以走安全通道,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张细伦”。

“彬彬!”

“张细伦”抬头看到心上人,马上露出高彬熟悉无比的傻白甜笑容。

高彬看到和男友想通的脸,只觉得尴尬,他突然想起来,男友的弟弟也喜欢自己。

“你好啊,细伦。”高彬真的不知道怎么称呼他,声音里都带着磕绊。

“彬彬,你可以叫我阿伦的。”

“张细伦”面露伤心,他不知所措的抓起高彬的双手,说道:“彬彬,我知道你受伤了就跑过来看你了,我今天才回道HK。对不起,我都不知道我不在,你吃了这么多的苦。”

高彬挣扎的把自己从男人的手里挣脱出来,虽然张细伦是丧钟支持争坐馆的,但他没有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情。而且还是因为他,张细伦才被迫从前途无亮的明星变成被迫竞争坐馆的无辜人。

总的来说,张细伦除了追求人的方式让人肉麻且尴尬,可自己是亏欠他的,高彬心想。

所以,看到张细伦后,高彬也不想拖延下去,打算跟他把事情讲开,免得到时候所有人都尴尬。

“阿伦,你应该喊我阿嫂。”高彬揉着手腕如是说。

高彬在心里摸摸吐槽,怎么看起来凶狠的蒋世龙手劲还没一个演戏的视帝大?只是抓一下就麻了!

“什么?”

“张细伦”明显还在状况外,歪着头不明所以。

“我跟你三哥了,按照辈分你应该喊我阿嫂。”

PS:蒋世龙也很惨,当面被通知自己是彬彬的男朋友,但是还要被迫喊阿嫂!233333~

PS:标题《你选谁》不会跑题哦!掉马以后,被高彬虐的时候我会给解释的,就当做彩蛋吧~

评论(8)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