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26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没看过电视剧的也不影响看这文,我会把人物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问题不大。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不会一模一样的照搬,写的过程中会交代剧情,理同上一条,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因为刚刚入队,邱俊轩这几天都一门心思扑在训练上。真正做了飞虎,他才发现之前展sir在拳馆的指导实在是太“温柔”了。每天操练结束之后,他已经没有精力再想其他的了,醒来的第一件事也是起床训练。

上次是他当众被训,这次是俞学礼被训。俞学礼的实力很强劲,每次都是一马当先,而他自己不能说倒数第一,起码跟上阿礼的速度还是差一点。

俞学礼急于争夺第一,不等拍档邱俊轩跟上,便独自一人到达终点。因此被指挥官展瀚韬当众训斥个人英雄主义等等,把自信过头的新人骂了一顿。

俞学礼顿时脸色非常难看,虽然被上司骂得没错,但是被这么当众骂得跟儿子似的还是第一次,这让他的自尊心非常受挫。邱俊轩因为自己的原因连累搭档很内疚,连忙跟阿礼表示自己会多加努力训练,努力跟上他的节奏的。

俞学礼却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没事。

“是那个展sir故意针对我们,不关你的事。”

俞学礼经过这几天的训练非常肯定了这个想法,每次展瀚韬不是骂阿轩,就是骂自己。而且是逮到机会就惩罚他们加训,不关做什么都不对,这不是针对是什么?

“今天有半天假,你不是跟男朋友约好去约会了吗?赶紧去准备吧,我没事。”

俞学礼把人往前推了推,他想自己静一静,好好发发闷气。邱俊轩劝解无果,只好自行先走了,毕竟阿礼说得没错,自己约了洋洋,第一次约会他可不敢迟到!

邱俊轩连忙振作起精神,暂时把早上的不愉快抛之脑后,训练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约会耽误了时间,他就死定了!

赶紧冲进浴室里把自己从头到尾洗干净,穿上准备好的新衣服。阿源也知道他今天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去约男朋友,看到了忍不住多一句嘴。

“你买花了没有?”看到轩仔手上光秃秃的,阿源看着就心累,怎么又是一个大直男?

“对哦!”邱俊轩被提醒了才想起来自己因为太紧张了,忘记订花了。

“我等下去花店买!”

“等等!”阿源拦住就要急吼吼冲出去的小学鸡,又问他:“你准备好礼物没?第一次约会哦!没有点礼物说得过去?”

“有,我订了水果牌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昨天已经到了,等下就过去拿。”虽然花了自己好大一笔存款,但是邱俊轩半点不心疼。

“还有呢?”

邱俊轩愣住了,还有什么?

“……”

这熟悉的懵逼脸,让阿源觉得异常熟悉。非常非常像某个展姓直男被问及工作以外的,情感相关的问题时的表情。

熟悉到阿源都怀疑展瀚韬是不是按照自己的款来选新人的。

“你觉得你男朋友的工作会没有这台笔记本电脑吗?”搞科技还不缺钱的,最不缺的就是这种东西。

“那我在上面刻个代表我和洋洋的字符?”邱俊轩想到钻戒内圈的字符。

这是他第一次约会,从来没有送过心上人礼物,邱俊轩根本没有经验。而且洋洋会戴首饰,会喷香水,会抓头发,每天都是精致boy,可他对这些完全没有了解,万一送错了岂不是更糟?所以他唯一能想到的,不容易出错的就是电脑。

“拜托你在自己身上刻上庞浩洋I love you吧,大佬!”

庄卓源现在看着邱俊轩一脸思考这事得可行性就郁愤,因为这行为太像对感情有壁的展瀚韬了。他生气乱讲的烂主意都觉得可行,简直恨不得打开脑子看看这家伙脑子里都装了什么?!

“呐!你千万别想不开去纹身啊!这种行为真的一点都不浪漫!”阿源连忙劝阻。

“送礼呢,你要看你送的对象喜欢什么?他对什么感兴趣?”

“就比如你选的电脑,他工作会用到,但是他很明显不缺。”阿源摊了摊手,表示这样一点惊喜都没有。

“那要怎样才算惊喜?”邱俊轩一副好学生的模样请教。

“你男朋友喜欢什么颜色?”

“很多,他喜欢明艳的颜色,目前最喜欢应该是红色吧。”因为他提过一次喜欢看他穿红色西装,庞浩洋买了好多各种红调的衣服。

邱俊轩想到这,不住的露出微笑,洋洋很适合温暖的颜色,看起来整个人都活泼不少,生起气来也好像是在笑一样。他也明白自己还是差了一点,洋洋都能记得自己的喜好,然而他做的还不够。

“他喜欢吃什么?”

“他不挑食,但是更喜欢吃甜的。”

作为包圆了庞浩洋家厨房的人,这点还是知道的。庞浩洋什么都吃,对食物不挑剔,但偏爱甜口。

“你看,你也懂他喜欢的是什么。动动你的脑子。除了礼物之外,该看电影看电影,看星星就去看星星,虽然俗套但是你们没一起做过,都试一下不是一件坏事,不要第一次约会就给自己留下遗憾。”

看到小学鸡一脸若有所思的模样,阿源叹气,起码轩仔的情商还有得救,某人是真的没救了。这么想着,庄卓源摇着头就要走。

“源哥你不帮我出出主意吗?”邱俊轩记得阿源有帮展sir策划了好多次约会,所以看到阿源还庆幸能先问问他的经验。

“神经!这是你和你男朋友的约会,我出什么主意?又不是我跟你谈恋爱。”阿源说完掉头就走,他一个单身狗还要帮别人谈恋爱,真是够够的了。

那你不是帮展sir出主意吗?难道是展sir和你谈?邱俊轩不明白,又看了眼时间,立刻把这个问题抛之脑后了,他可没有时间去思考这种有的没的了,拖下去就来不及了!

经过阿源的提点,邱俊轩的礼物算是给庞浩洋一个意外的惊喜。

邱俊轩捧着一大束红玫瑰来到庞浩洋的公司,前台的女生早就知道自己老板交了个男朋友,之前在庆功宴上见过一次。

她到现在还记得这个老板男友的长相,甜甜的给轩仔打招呼还称呼他为小老板,把邱俊轩喊得有些不好意思。

“还是喊我阿轩好了。”邱俊轩面带微笑,好多天没见到洋洋了,准备就能见到人了,现在他脸上的笑容怎么都平复不下来。

“我可不敢。”前台吐了吐舌头。

庞浩洋的公司人员不算多,只是在写字楼里租了一层。前台招了三个,今天就只有她一个人值班。平时庞浩洋对她们都挺好的,但是作为一个社畜怎么敢直接喊老板男朋友阿轩?那是她们老板喊的!

“邱生,我们老板就在里面,你直接进去找他就好了。”前台不纠结称呼的问题了,既然邱俊轩不喜欢,就按照常规的称呼喊,快速的把人送到老板面前才是重点。

“好,谢谢。”

跟前台道谢以后,邱俊轩直径朝里面最大的一间办公室走去。

他刚刚走过,在场的好几名员工互相用眼神暗示对方,这个就是老板的男朋友。聊天软件里也开始弹出信息,八卦老板和小男友的事情。

【哇!好高啊!老板眼光好好哦!】员工A。

【就是,又高又帅,笑起来还这么温柔,我什么时候也能找到这么一个男朋友!】员工B。

【羡慕了!】员工C。

【B!你看看我怎么样?】员工D。

【不要,男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速度。】员工B。

【QAQ】员工D。

邱俊轩敲了敲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里面的人打量了一下穿戴整齐,手捧玫瑰的小学鸡。抬眼看到办公室外面一群装模作样,假装认真办公,实则偷摸打量这边动静的员工。庞浩洋轻笑一声,熟练的抓起邱俊轩的领带,像牵着什么似的,笑着把人拉进门。

“哇哦~”

“yoo~”

口哨声和怪叫此起彼伏,叫得邱俊轩脸都开始泛红了。

“把门关上。”

关上门以后,声音果然小了很多,邱俊轩松了口气。庞浩洋觉得当初给这里做了隔音处理是对的,那些人实在太吵了,影响他泡男人。

“今天这么早过来?我以为还要晚一点呢。”毕竟好多天不见人影,庞浩洋多少有些怨气,说的话也带上了点阴阳怪气。

邱俊轩听到了,自知理亏连忙把礼物奉上,希望心上人能原谅他这几天失踪。

“什么东西?”

果然洋洋看到电脑没有很惊喜的模样,阿轩在心里感谢阿源的提醒。

“我还带了糖水来,都是你爱吃的。”邱俊轩晃了晃手里的糖水。

“只可惜时间不够,只能买现成的。”如果是他自己煮的,应该更适合洋洋的口味。

庞浩洋亲了亲一脸忐忑,生怕自己不喜欢这些礼物的男友,说:“你送我的,我都喜欢。”

说着,要接过轩仔手里的玫瑰花。

“这是什么?”

庞浩洋奇怪的看着玫瑰花的捧花下面还有彩带连在邱俊轩手腕上,拨开一边,邱俊轩手腕上还有个蝴蝶结。

“礼物。”邱俊轩含着笑意回吻他,抱着心上人的腰,说:“今天,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庞生,你该拆礼物了。”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