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28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没看过电视剧的也不影响看这文,我会把人物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问题不大。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不会一模一样的照搬,写的过程中会交代剧情,理同上一条,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你爽了,我还没有呢。”

(wb见:吃瓜的大山雀,镜像粉见,图挂了记得在这里跟我说!)

邱俊轩亲了亲他的手心,说:“我懂,只是我答应你的,我不能食言。”他还记的考飞虎前跟洋洋的约定。

“傻瓜。”庞浩洋嘟囔。

“我不是傻瓜。”邱俊轩看着心上人的眼神里温柔得能出水。“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达到你的要求了,我答应过你不骗你的,我这辈子都不会骗你一句话。”

庞浩洋听罢,才心满意足的抱着他,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情事之中,真正的达到了水乳交融的顶峰。

今天连续两发,庞浩洋能从桌子上下来站到地上的时候,脚都有些发软。还是靠着邱俊轩揽着才能站在地上。

“好像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了。”邱俊轩在地上的衣服里找到手机,打开一看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想到外面的员工肯定是走了的,邱俊轩才后知后觉的脸红起来。他们在里面胡闹了这么久,不知道外面的人有没有听到,而且都下班了,也没见他俩,是个成年人都知道他们在干嘛了!来洋洋公司的第一天就干出这样的事,邱俊轩想想都觉得尴尬。

以后还怎么来洋洋的公司啊!!!小学鸡抓狂。

“下班就下班,他们会自己走的。”庞浩洋没有半点尴尬,他才是老板,敢说他半点坏话,直接开掉。

“只可惜电影已经来不及了。”邱俊轩有些遗憾,不过未来有的是时候,今天来不及,那就留到下次。

“我们回家换身衣服,晚上出去看星星怎么样。”说到这个,邱俊轩满眼期待。“我一直很想有人能陪我去看星星,但是大哥和爹地都没有空,跟同学去有点怪怪的。”

庞浩洋看着穿上衣服后,又恢复成往常好学生模样的小学鸡,跟刚才脱了衣服的他,好似不是一个人。

“好啊。“浩洋哥的舌尖舔了舔侧排的牙龈,冲着小学鸡笑:“正好我也没有跟人玩过车震,我也想试试。”

“?”

“!”

邱俊轩眼神惊异中有些迟疑,刚才洋洋下地腿都软了,今天他还能?

庞浩洋看懂了小学鸡的眼神,冲他呲了呲牙。

“你难道不行?”这个该死的胜负欲,让浩洋哥再次发起挑战。

小学鸡张了张嘴,他现在也不知道该说实话,还是顺着心上人的意说话。总觉得不管说什么,都会让洋洋生气。

行?还是不行?

评论(7)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