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47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其实把手那么大胆的往下,触碰到那个地方也是邱俊轩的试探,如果洋洋反抗那就作罢。但是如果不反对……

有了洋洋的默许,邱俊轩欢欣鼓舞的放肆起来。


老规矩,看到这里,咱们大眼见(wb:吃瓜的大山雀,粉见。)


第一次就选择水战这种高难度,冲动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庞浩洋不出所料的发烧了。

幸好是休息日,不然邱俊轩还要请假,不仅是请自己的,还有庞浩洋的。

“你是不是傻?”庞浩洋哑着声音骂他。

“我是老板!我上不上班,谁管得了?”

“是是是!我的错。”好不容易得偿所愿的邱俊轩任打任骂,没有半句怨言。

“我要起来吃饭,我不坐在床上吃!这样好像我受了重伤似的!”

不就是◇床,他还没有重伤到一定要躺在床上吃饭的程度!被喂饭的模样太丢脸了,他庞浩洋丢不起这个人!

于是,邱俊轩不顾男友的反对,把人横抱起来,穿过客厅,小心的把人放在餐桌椅上。

屁股底下是邱俊轩准备好的软垫,庞浩洋舒服的坐在椅子上自己吃着热粥。粥也是邱俊轩一大早就熬好的,里面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病人餐首选。

嘴里的食物是香甜的,终于开了荤的浩洋哥心情不错。在床上有人伺候,下了床也不用操心,对于邱俊轩这个男友他很满意,就是还有些意犹未尽。

眉眼中还带着春意的慵懒,庞浩洋慢条斯理的把食物送入口中。哪怕经过一夜的深入交流,两人之间的相处看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但是两人都心照不宣的明了彼此的关系更紧密了,比如……

庞浩洋学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用脚勾着男人的小腿。邱俊轩抖了一下,抬眼看了看对面一脸平静的某人,默默的低头继续喝粥。

看到小学鸡不接招,浩洋哥也不气馁,反正一碗粥才喝了一半,时间有得是。

光脚丫从裤腿底下探进去,邱俊轩的小腿有腿毛,质地又粗又硬,扎得庞浩洋脚板痒痒的。他用指甲边缘刮了几下后觉得不好玩,开始夹着腿毛玩。拔一下,小学鸡的小腿肌肉就紧一下,比刚才无动于衷的模样好玩多了。

才拔了几次,浩洋哥就听到小学鸡哑着声音叫他别闹了。

跟他喊坏了嗓子不一样,经过了昨晚的火热,这哑声带着情色的意味让庞浩洋熟悉无比。

“再闹,你今天就下不了床了!”邱俊轩抓住某人捣乱的脚,无奈的做出口头上的警告。

食髓知味的庞浩洋才不怕,也许是男友昨晚的动作太过温柔,让他有种“不过如此”的错觉。相比科普里描写的惨烈,其实这种程度的疲累庞浩洋觉得还想再来几次。

浩洋哥舔舔嘴角,小学鸡的滋味还很不错的。

“要不要给你搞几只海参煲一煲?”浩洋哥不惧“危险”的挑衅对面的男人。

他知道男人是可以的,只是太温柔了,有些不够劲,他想要再刺激一些。

“我怕你年纪轻轻就虚了。”说着,眼睛还往男人的下三路打量。打量还不算,原本还被抓住的脚抽了回来,直接直捣黄龙朝着眼睛打量的地方压下去,想看看究竟虚不虚。

这会轮到邱俊轩气死了,原本是心疼男友,只要了他一次,没想到居然被质疑不行。

于是小学鸡有史以来第一次气呼呼的把人扛起来,甩到床上,身体力行告诉他,自己究竟虚不虚。

我不需要吃海参!→_→

PS;三章,每章三千字……怎么一开车就直接奔一万……明天走剧情,车子再开下去,我就要跟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一样冷漠了。

评论(2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