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当女儿找上门-04

《育儿手记》的第二个反穿番外~

这次是玲玲穿了!

番外的文案:小蝌蚪找爸爸~

谷文玲——另一个时空的盲go的女儿,亲生的~

PS:这个时空还是正常的bg生子,两个男的生不出来的

如果想看前传就翻一翻合集,这个我是写来调剂的,换换脑子,应该不会写太长。

“就像盲侠和gogo一起生的。”

颠姐这句话让盲侠心漏了一拍,内心似乎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只是他没有抓住那个灵光一闪的念头。

“开什么玩笑,我们两个都是男的。”gogo立马大叫起来。

 他和这个小气鬼生孩子?开玩笑!就算自己喜欢他,两个男人怎么生啊?我生吗?

“赵正妹,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盲侠冷着脸回答,这时候反而跟gogo站在了统一阵线了。

“哇!爸爸你也不要玲玲了吗?”gogo怀里的孩子瞬间哭爆了,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

“喂,小朋友我真的不是你爸爸,我连女朋友都没有,难不成是我自己能把你生出来吗?”gogo很无奈,这个小孩的眼泪都抹在了自己的衣服上,哭得实在太可怜了,他狠不下心把人放下来,只能抱在怀里哄。

“就是你把我生下来的!”玲玲打着哭腔的嗝,断断续续的把话说完。

“简直荒谬。”盲侠听到这里就打定主意这个小鬼就是来捣乱的,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

“我有照片!”玲玲听不得盲侠说她,当即停了哭声,气呼呼的从带来的眼镜里放出了投影——

是她亲生双亲的照片,里面的两人状态都不算太好,但是癫姐和gogo都看到了,跟gogo顶着同一张脸的男人大着肚子。

“叮当……”癫姐手里的迷你版的青龙偃月刀掉了。

“这个P图也太假了,哈哈……”gogo尬笑。

只大了肚子,四肢这么细看起来也太奇怪了吧!gogo再心里吐槽。

只有看不见的盲侠依旧淡定的抱着手,静静地看着这个古怪的小孩在表演。心里盘算着她应该用的还是之前全息投影的把戏,只是不知道又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恶心人。

全都是假的!盲侠在心里下决断,这个小鬼谎话连篇,等找到她父母,一定要好好给她一个完美的童年!

“不是P的!”玲玲咬牙,拉了拉抱着自己的gogo,让他靠近盲侠,她要把眼镜给对方戴上,这样就能证明自己说的都是真的了。

gogo看懂了玲玲的意思,不明白她想要做什么,但是对人类幼崽的爱护让他心软顺从。

玲玲这双眼镜本就是她亲生父亲给自己打造的,那个世界的文申侠也是瞎子,戴上眼镜以后,视力和常人无疑。

这个世界的盲侠猝不及防的被玲玲戴上了眼镜,被眼前显现的色彩给吓到了。

“这些是什么?”盲侠惊愕道。

“盲侠,你怎么了?”癫姐看到他表情不对连忙上前。

“是不是这个眼镜有什么问题,我把它拿下来……”gogo说着就要动手摘掉眼镜,却被盲侠伸手制止了。

“别!”

“盲hip你看得见了?”gogo注意到了盲侠的动作,惊喜的握住他的手。

“是啊,我怎么能看见了?”

盲侠的声音都在飘,瞎了这么多年,怎么就恢复了?

“是你做的?”他想到玲玲的动作,连忙看向gogo怀里的小女孩。

“哼!”

玲玲小公主扭过头,对此表示拒绝沟通。

三个大人手忙脚乱了好一阵,把客厅收拾干净以后,齐齐坐在沙发上和小女孩来个“友好交流”。

盲侠在复明的激动以后,压下心中的激荡,把眼镜摘了下来,送还给了坐在对面的女孩。

“这个是你的东西,还给你。”

“爹地……”

玲玲虽然生气盲侠的态度,但是没想过把眼镜收回来,盲侠的做法让她不知所措。感觉好像做错了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错哪儿?虽然她很聪明,毕竟年纪还小,还有很多事情她并不能理解。

“小朋友,我可以确定我不是你的爸爸。”盲侠心里隐隐有了预感,但是这个想法太过于荒谬,他忍着过于虚幻的猜想,努力把自己的思维拉回现实。

“按照你的年龄逆推,我可以百分百的确定我那段时间没有跟任何女性发生过正常沟通以外的接触,所以不可能有你这么大的孩子。”

“也不可能是我的!”gogo也举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这个小鬼看起来顶多五岁,那时候他还在医院躺着,躺了整整一年,去哪里找女人睡觉?

玲玲撅着嘴巴,也不知道这时应该从哪里解释,巨大的信息量让她不知道怎么跟面前的大人解释。她突然想起什么,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小钱包,不慌不忙的从里面掏出了自己的所有证件。

“身份证,护照,还有全家福。”小女孩把手里能证明自己的东西一个个摆在桌子上。

“看起来不像假的。”癫姐喃喃道。

“癫奴,假的不是这个手感的。”gogo因为工作需要,经手过不少的假证件,是不是假的他一摸便知。

事情更复杂了,怎么办?

gogo和癫姐确认手里的东西都是真的以后,觉得整个世界都魔幻了。

“难道我失忆了?”gogo捏着证件,陷入自我怀疑中。

那段时间他是在医院躺了很久,难不成不止是做了截肢手术,还顺便生了个孩子?孩子出生以后,自己就失忆了?gogo满脸写着纠结。

“怎么了?上面的内容有什么不能说的吗?”盲侠久久得不到回应,有些茫然的问身边的两个人。

gogo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只好接过小女孩递过来的眼镜给盲侠重新戴上。

“谷,文,玲。”盲侠看着护照上的名字一字一字的念。

“这个就是我的名字了。”玲玲冲着异世界的双亲扬起甜甜的笑容。

“谷是谷一夏的谷,文是文申侠的文,我就是你们的亲生的!爹地!”

“哦。”盲侠淡淡的答应了一个字,眼镜挡着他的大部分五官,看样子似乎还挺淡定的。

平淡得好像在说晚饭吃白菜一样寻常,让gogo多看了他一眼,佩服他怎么能这么平淡。再看久一点,gogo发现盲侠的手都在颤抖,手里的护照都要抖掉了。

“喂,你怎么样?!”gogo连忙扶着盲侠的肩膀,只要情况不对,他马上就能把人放到沙发上。

“盲hip你不要吓我?”

盲侠发抖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心情太过激荡。难道他在不知名的角落里还有一个血脉相连的孩子吗?足足错过了这个孩子这么多年,让她一个人长大。

他就像gogo刚才一样,怀疑自己是不是五年前失忆过,他努力回忆自己从前是否和gogo有过交集,因为失忆他才忘记有这过这个孩子的?

至于gogo能不能怀孕这件事,盲侠直接忽略了。说不定gogo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奇迹,就是能生。

抖着抖着,盲侠留意到了证件上的制作日期,足足比他们现在的年份晚了五年!看到这个五年的时间差距,盲侠突然就平复了回来。

排除一切不可能的,不管多荒诞,剩下的就是可能的。

盲侠深吸了一口气,用着一种自己都觉得不可思的语气问面前的孩子:“玲玲,你是从未来回来找我的吗?”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