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当女儿找上门-05

《育儿手记》的第二个反穿番外~

这次是玲玲穿了!

番外的文案:小蝌蚪找爸爸~

谷文玲——另一个时空的盲go的女儿,亲生的~

PS:这个时空还是正常的bg生子,两个男的生不出来的

如果想看前传就翻一翻合集,这个我是写来调剂的,换换脑子,应该不会写太长。

“玲玲,你是从未来回来找我的吗?”

玲玲并不清楚自己来自的地方和现在所处的时空是不同的。她是从未来而来,却不是当前所在世界的未来。或者说,就连玲玲也不懂自己已经穿越到了另外一个轨迹相似世界,只是这个世界没有谷文玲的痕迹。

对于爹地的提问,玲玲理所当然的回答了“是”。

关于穿越的事情,原本时空的双亲提到过,只是并没有单独的跟她细说,只是两个人在一起讨论的时候,并没有避开小女儿的在场。

玲玲对于穿越这件事情是有一定的概念,但是并不清楚自己面对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所以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她并没有慌张,反而是先去寻找了自己的爹地进行求助。

只是没想到这个时空的爹地还没有和爸爸把她生下来,对她的态度说不上恶劣,但是,足够让五岁的小朋友伤心了!

玲玲小朋友愤愤不平的决定对自己的老父亲进行了报复,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一场闹剧。至于她为什么能进到盲侠的家里,主要还是另外一位老父亲的教导到位,才堪堪五岁的年纪就已经学会了发卡开锁的技能。

玲玲不仅成功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还在家里苟了足足一个星期,直到今天被盲侠给抓出来之前,没有一个人发现她的存在。

盲侠再听到玲玲肯定的回复以后,整个人都木了,“冷”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有眼镜的遮挡,看不出他神游的思绪,只觉得这个人严肃得冷然。

“冷脸”只不过是世界观被冲击,还没有重组成功的盲侠下意识的无表情无表示罢了。如果不是戴着眼镜遮挡了大部分的面容,在场的人都能看清他神情中的茫然。

迫于老父亲常年“淫威”的洗礼,玲玲看到盲侠面无表情的脸就开始害怕,小小的脑袋组织着为数不多的词汇,总结反省自己做的错事。本着从小就跟老爸“学习“的坦白从宽的准则,都不用对面的老父亲提问,自己就把老底老实交代干净了。

在场的三人听完,都不约而同的感慨:不愧是gogo/我的女儿!

“哈!我女果然是天才……”gogo本来还想自豪的夸耀一句,待看到盲侠撇过来的“眼神”,心虚得把剩下的话给吞了。

“孩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生的,你也有份!”gogo不甘心的小声嘀咕。

盲侠自然是听到了gogo的话,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男人戴着眼镜,gogo没看到完整的动作,可是盲侠的意思他看懂了。也是因为是自己话多,心虚的他没敢反驳这个家伙,只能抱着手坐得更远一点,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不就是说了他两句嘛!小气鬼!gogo用嘴型比划了这三个字,声音都不敢冒出来一点,生怕这个耳朵开了光的人再听到。

事已至此,癫姐待不下去了。

原本她就是来救人的,盲侠也没有危险,还知道了“未来”的盲侠没有选她,而是选了另一个人。这件事足够让她花很长的时间去消化了,至于这个孩子怎么从未来回到这里的,她实在没兴趣了解。

尤其是看到盲go二人如此默契的举动,更是告诉了她自己永远都不会成为盲侠心中特别的那一个人。捂了这么多年,就算是块石头都捂热了,文申侠这个人依旧油盐不进,gogo一来就可以让这个男人破例。

也许就像一开始盲侠拒绝自己那样,这个人明明一开始就已经告诉了自己试卷的答案,可是自己总是装傻,当没听到。以为可以水滴石穿,可以铁杵磨成针。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难不成还要继续说服自己当傻子吗?

“那个我突然想起家里的灶台火没关,挺危险的,我先回去了,你们……一家人继续,继续。”癫姐说着,莫名的尬笑起来。

她故作坚强的跟盲侠和gogo说自己有事要先走了,gogo想送也被她婉拒了,一个人默默地把碎掉的关二爷塑像收拾好抱回车上。癫姐上了车就抱着方向盘哭了出来,在她收拾下楼的这段时间,盲侠半句挽留的话都没提。癫姐知道,那个盲仔又借着事情,用沉默再一次无声的拒绝了她。

这次自己是真的失恋了!不对,连开始都没有就结束了!癫姐胡乱的抹了脸上的泪。

“哇,你要不要这么狠心!”gogo发现盲侠看都不看癫奴一眼,就知道他怎么想的了。

拒绝也不是这么拒绝的啊!人家再不像女人也是女孩子,会伤心会哭的!怪不得一把年纪了都没人要……

不对,好像就是未来的自己接盘了?!gogo突然想起了玲玲的存在。

要死了!未来的他是被盲hip下降头了吗?不仅接盘了这个大龄剩男还给他生了个女儿?

“那要不你去把人追回来?”盲侠面对gogo的指责半点不心痛,甚至还给对方指了条明路。

“那不行,我一直把癫奴当兄弟的,兄弟之间怎么能有爱情呢?”听到盲侠的建议,gogo连忙摆手拒绝,并且抱紧“可怜弱小”的自己,坐到了距离盲侠更远的地方。

“爸爸你之前也总说癫姨是你最好的兄弟,然后跟飞鸡爷爷一起给姨姨安排相亲呢!你们的关系一直都好好哦!”玲玲一脸天真的望着gogo感慨。

“哈哈,是啊!关系真好!”被夸的人笑得比哭还难看。

gogo尴尬的捂着眼睛,现在跟他关系好的兄弟还有一个坐在旁边,并且还有可能跟自己成为夫夫。

要死了!自己究竟看上这个盲仔哪里哦!

“好像爸爸你夸过爹地的胸大,身材真辣!”

gogo的嘀咕被小朋友听到了,小孩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把听到的话复述了一遍。

一句话,成功的让在场的两个男人像触电似的,都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谷一夏!”盲侠涨红着脸,生气的把手边的抱枕砸向在场的另一个成年人。

“你还有没有羞耻心!孩子这么小,你就当着她的面胡说!”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听她瞎说!说话的那个不是我!”gogo被抱枕打得正着,不疼但是委屈!他也觉得很惊悚好不好!而且自己的道德底线不至于当着小朋友的面说这种少儿不宜的话!

“未来的你也是你!”盲侠的CPU要被这句“真辣”给干冒烟了!

“如果不是你说过,玲玲怎么会知道这句话的?总不能是她自己想的吧?”小小年纪就教她怎么开锁,教她怎么吓唬人,平时都不知道还教了她什么?!

他知道谷一夏对自己没有界限,私人物品也好私人地盘也好,说用就用,说进就进,不管自己怎么拒绝,甚至威胁都不管用。

但是!但是!……

“你信我啊!”眼见自己都要定罪成变态了,gogo连忙解释。

“这种话就算要说也是跟你上床的时候说,我至于带着孩子跟你上床吗?”

“跟你说是情趣,跟孩子说那是变态。我谷一夏要是变态,不用你讲我自己去坐牢!”

gogo嘴巴快过脑子,待他吼完最后一个字,两个人都干了沉默。

上床?情趣?

这什么垃圾话!gogo恨不得倒退半分钟把自己毒哑了。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