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番外—变猫一点都不好玩!03

简介:咱们的大律师文大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猫咪。

全身乌黑,仅仅腹中一点白的小猫咪被古人取名沉江月,是不是很好听?盲侠的猫咪马甲就是长酱紫滴!

因为文猫猫奋力的挣扎,医生也不敢太使劲,竟然让他从魔抓里挣脱了出来,不管不顾的想要远离对他动手动脚的人。

“小心!”

gogo眼看着猫咪飞快的倒退,半个身子都掉到了桌子外边,眼疾手快的把猫捞到怀里。桌子对一直猫来说挺高的,这么摔下来,没出事也疼得很。

托着猫咪得后腿,整只小动物被gogo竖着抱在臂弯里,他学着护士小姐抱小猫小狗的姿势,见文猫猫不挣扎了便知道这个姿势没学错。

看来自己还是挺有养宠物的天分的,gogo颇为自恋的想。

“这不是挺乖的吗?不喜欢被亲就不亲,这么激动做什么,差点从桌子上掉下来。”gogo语气里带着责备,不过手上的动作却很小心,生怕这只脾气不好的大佬猫又给自己一个爪子。

这话听到盲侠的耳朵里其实挺刺耳的,听得他爪子非常痒,但是被陌生人猥亵和gogo说话不中听之间,盲侠觉得还是选后者吧。

gogo再怎么不靠谱总不能对一只猫做出这么变态的事情!于是认命的文猫猫选择了忍耐,默默地安慰自己。忍一忍,等找到了变回来的方法再说!

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文猫猫单手拢在臂弯里,这样就可以空出另外一只手了。文猫猫仰躺在他的怀里,不再有其他动作,乖巧得像一个无害的小婴儿,完全没有刚才凶悍的模样。gogo看着文猫猫无聚焦的眼睛,警惕又懵懂的瞪着前方,又因为看不见找不准方向有些可怜的模样让原本坚定的狗派心软了,这样的小猫咪让他看出来了点可爱。

“我还是更喜欢狗狗,不过猫猫看起来也挺可爱的。”gogo点点猫咪的鼻子说到。

文猫猫:敢怒不敢言!(`皿´)Ψ

不过文申侠的猫没有事,gogo也就放心了。

只要不是死在我手上就好,不然在家睡觉的时候会被那个记仇的家伙偷偷爬进来掐死的吧!gogo一边开车,一边散发着脑洞揣测可恶的盲hip会对自己做出什么报复!

“喵~”

因为文猫猫身体力行的拒绝,他没有被装进背包里,而是被gogo揣在胸前。原本是被防风的外套裹得好好的,但是文猫猫聪明的拉开了拉链,把猫头从领子里探了出来。

“风太大。”gogo放慢速度,用手指点点蠢蠢欲动的猫头,让他把脑袋缩回去。

“别乱动哦!这个速度掉下去会死猫的!”

“喵~”惜命的文猫猫很听劝的缩了缩脖子。

看到一身反骨的猫咪难得的乖顺,gogo会心一笑,体会到了养猫的乐趣。

回到家,gogo把拉链一拉,文猫猫灵巧的从他胸口跳到了柔软的沙发上,让原本还想接着他的大侦探有些呆愣。

“原来你对我家这么熟悉啊!”都知道沙发在哪儿。

“不过也对,按照先来后到是你先住进来的,熟悉也对。”gogo舒服的瘫在的沙发上,声音都懒洋洋的。

他今天原本就是想要在家摆烂的,没想到出了岔子,为了一只猫跑出去这么久。

“喵~”这里是我地盘,你这个入侵者!

文猫猫说着舔舔爪子,捋捋自己有些毛躁的毛发,来回了几次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身体开始僵硬。

他为什么要自己舔毛?!他又不是一只猫!而且还是用嘴巴舔,不亚于用人身舔自己的脚……

yue~

“你怎么了?”gogo躺着躺着困意来袭,打算在沙发上小憩,就听到耳边传来的干呕声。

抬头一看居然是文申侠的猫在呕吐!

幸好没有呕出什么脏东西,不然盲hip那个洁癖晚期怕是会连人带猫一起扔出去吧!gogo现在脑子里就只有这个念头。

“别吐,别吐,忍着点。”gogo不管猫咪听不听得懂,连忙把猫抱起来朝着卫生间跑去。

他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拍着猫咪的后背,猫嘴对着洗手池,再跑晚一点猫咪的口水都要滴在地板上了。

“哇!你吃了什么,吐这么惨?”

其实文猫猫什么都没吃,纯粹是发现自己舔脚,觉得自己不干净了,无法接受而已,实际上胃里空荡荡除了一点口水,什么都吐不出来。只不过文猫猫吐得动静太惨了,gogo听在耳里觉得他心肝肾都要吐出来了。

好不容易文猫猫不吐了,gogo拿起来一看,确实什么都没吐出来。文猫猫第一次当猫,连呕吐都没学会,除了最开始的干呕是条件反射,后面都是张着嘴巴流口水。

“也没吐出什么。”

幸好gogo还懂得给猫咪擦擦嘴巴,不至于让文猫猫的洁癖太过难受。

“是不是饿吐的?”gogo举起猫猫,问他。

“喵~”回应的只有虚弱的喵喵声。

“应该是,我给你找点东西吃吧。”gogo也没指望猫咪能回答他。

放下猫咪,朝盲侠的卧室走去,既然是这个家伙的猫,应该备有猫吃的东西吧。

盲侠的东西收拾得很整齐,除了早上因为猫猫捣乱拉到地上的枕头和睡衣,其他的东西都码放规整,一眼扫尽,gogo没发现疑似猫粮的东西。

“在哪儿呢?”gogo打开书桌底下的抽屉。

“呐,我不是故意来你房间捣乱的,我是为了你的猫不被饿死。”gogo小声的嘀咕着给自己开脱的话,把跟在后面而来的文猫猫说到无语。

他也没指望昨天那通脾气能让这个家伙能安分几天,只是没想到翻别人东西就翻,还要提前想这么多理由,怪不得每次跟他吵架都这么多歪理!

“所以猫粮被这个小气鬼放哪里了?”gogo把床头和书桌搜了个遍,就是没找到想要的猫粮。

“喵~”找不到是因为根本没有。

文猫猫顺着gogo的声音,找到了自己的椅子,估算好高度,一跃而上成功的坐在了上面。智商回笼的盲侠学习能力还是很快的,重新换算了一下人身和猫身的比例,就找回了对这间房子的熟悉感。

gogo坐在地板上更好和端坐在椅子上的文猫猫对上视线。

“猫猫,你的主人把的东西放哪儿了?”

说着,看到猫猫灵巧的耳朵,gogo心痒痒的上手挠了挠。文猫猫被挠了,除了最开始耳朵超快速的躲闪,脑袋很诚实的没躲,主动换了位置让gogo的手指挠到他跟想被挠的位置。

“喵~”这里我就是主人,这里的东西都是我的!

文猫猫骄傲的挺起胸膛。

“刚才我就想说了,你这猫怎么全身都黑就胸口一块白?因为胸肌大吗?”gogo捏了捏猫咪胸前那一块白色的皮毛,觉得哪里的肉挺厚的,摸起来比猫脑袋要有手感,忍不住多揉了揉!

“呜~”tui~流氓!

文猫猫裂开嘴,朝着袭胸的手就是一爪子。gogo眼疾手快的把手收了回来,刚才他吃过一次亏了,不会再吃一次。

“哼哼~”

gogo因为赢了盲侠的小猫咪一次,得意的哼着不成调的小曲,慢悠悠的朝衣柜走去。

“让我来看看,这里有没有~”

一拉开,一抽屉整整齐齐洗干净的内裤。

“哇!用过的内裤都叠得这么整齐,这个衰人真是心理变态哦!”gogo感慨道。

“喵!!!”你才是变态!文猫猫气急。

gogo被身后尖利的猫叫声吓到了,缩了缩脖子。

“行行行,不说你主人行了吧!”gogo没好气的把抽屉塞回去,接着又打开了其他的柜子。

把衣柜翻了个遍,一颗猫粮都没见到!

“猫猫,你真的是文申侠的猫吗?你不会是自己的跑来的流浪猫,故意陷害我让我乱翻他的房间的吧?”

gogo抱着猫哀嚎,真的是这样他会死的!会被文申侠赶出家门,因为没钱流落街头,成为一个可怜没人要的流浪汉的!

哪怕没有被赶出去,也会因为这件事在盲hip面前抬不起头,很长一段时间都抬不起头的!这样还不如杀了他啊啊啊啊!!!

文猫猫两只爪子都印在了他的脸上,气急败坏的喵喵喵不断。

“喵喵喵!”是我让你乱翻我房间的吗?

“喵喵喵!”是我让你躺在我的床上的吗?

“喵喵喵!”你这个不守信用的臭狗!是谁说再进我的房间谁就是狗的?!现在把所有东西都弄乱了也不把他们收拾好!!!!

gogo抱着他倒在床上,盲侠的觉得自己的心都已经死了,他还记得这只臭狗回家还没有换衣服,穿着外出的衣服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文猫猫用两只爪子在gogo身上审判,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气的跳脚,企图用小猫咪的体重把某个人踩死。

Ps:一章放不完,估计还要一章,真的是最后一章了!握爪!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