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20.0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高彬和陆秋一同被抓,大会上的四联帮众人没有被惊动,哪怕是蒋世龙留意到了高彬的不在,可被人团团包围的他只能嘱咐大妹去找人,并不能马上脱身。

高彬和陆秋被关在同一个房间里,顾欣怡特地利用提审的理由把高彬叫出来问话。

“你怎么样?”

顾欣怡看到高彬额头上带着伤,手一直放在肋骨上,一看就是伤得不轻,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的下属。

“蒋世龙不是知道你是警察吗?你怎么会被他的属下打?要是我去晚一点,你就要被他扔下楼了。”顾欣怡想不明白,如果不是卧底身份暴露,为了惩罚叛徒。高彬作为蒋家当家人的情人,陆秋怎么会杀他?

高彬原本也以为陆秋是为了灭口才杀他的,但是现在他冷静下来了,想起一路上陆秋平静淡漠的表情,高彬知道自己想岔了。

“没有,他不是想杀我,他是想把我抓回去。”

“无缘无故,他为什么要抓你?”顾欣怡不解。

“我发现了……”

高彬张张嘴,想起自己被带出来的时候,陆秋在他耳边说的悄悄话:“如果敢说出去一个字,我必杀你。”

高彬知道陆秋警告他的是什么事情,就是蒋世龙和张细伦互换身份的事情。他现在脑子很乱,这两个人究竟什么目的,为什么耍他,究竟什么时候才是蒋世龙本人等等,这些问题他都没有捋顺。

而且……

高彬在心里有一点小期盼,就是对那个替他挡刀的人还抱有一份真感情的。他实在不愿意承认自己动心的人,对自己没有一点感情。也许是不服输吧,不甘心自己被人耍得团团转,还把自己给卖了!

“你发现了什么?”顾欣怡追问他。

高彬说一半就不讲了,这不是他的风格。

“madam,等我把事情弄清楚再跟你说吧,我现在自己也很混乱。”

高彬终究没有把蒋世龙的秘密透露给顾欣怡,他虽然觉得自己作为警察是应该讲的,但是不知怎的,高彬还是选择没说。

也许这就是不专业的卧底会干的事情。高彬自嘲的想。

人家laughing哥做卧底都是游刃有余的,他一次初出茅庐的菜鸟还没开始立功就已经把自己输出去了,真的是太丢脸!

高彬挫败的捂脸,不想面对自己的上司。

顾欣怡看着高彬颓废的样子,自己也是一阵无力。

她又何尝不是一个菜鸟督察?算上上次的毒品案,高彬这次的卧底任务算是她加入O记以来第二个案子。一上来就不走寻常路,搞成这种局面她也不想的!

不仅她的伙计被顶头上司光明正大的送给社团大佬做卧底,而且还是借着她的手送出去的。这样让她对高彬的愧疚感与日俱增,只要高彬在四联帮过得不好,顾欣怡就难过得不行。

顾欣怡拉过椅子,坐在高彬的对面,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高远。”

本来为了卧底的安全,在卧底任务结束之前,顾欣怡都不能喊卧底的本名,就怕泄露了卧底人员本来的身份导致行动失败。可是高彬卧底的目标任务一开始就知道他的身份,喊不喊本名都无所谓了。

“上次你说的事我去问过kt了。”

高彬知道顾欣怡指的是欧健德跟蒋世龙谈成协议,把高彬派去做卧底的事情。

“kt说是蒋世龙主动来找我们O记寻求帮助的。”

顾欣怡打算用其他话题岔开高彬低落的情绪,主动把自己询问kt的经过说了出来。

“原本kt已经同意帮助蒋世龙了,毕竟一哥换届在即,kt也不想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出事。但是没想到蒋世龙不信任kt的口头承诺,一定要同我们要人。kt顾及局面,只能答应了蒋世龙的要求。”

顾欣怡说到这里,脸色有些奇异。

“然后蒋世龙那个家伙就主动跟kt要了你,说是你救了他,他对你一见钟情,如果有你在他身边,以后他肯定乖乖的配合O记,让四联帮上下不再闹事。”

顾欣怡在kt哪里第一次听到这个说辞的时候,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觉得荒诞,然后不相信。高彬虽然好看,也不至于让一个黑道继承人要不要江山要美人吧?

但kt就是这么跟她说的,而且话里话外暗示着蒋世龙就是这么一个……kt比划了一下脑子,顾欣怡秒懂。然后她不得不相信了这个理由,只是说的时候就连她这个讲话的人都觉得并不让人信服。

总之,就是很难让人理解,蒋世龙绕了这么大一个圈,难道就是为了一个高彬?

寻求O记帮助是假,真正的目的就是高彬?顾欣怡在kt哪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觉得她要是蒋定邦肯定能被气活过来。

“再然后就是……嗯……”顾欣怡抓抓下巴,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众所周知的了。

“现在蒋世龙已经当上坐馆了,蒋家人也不会让他乱来的。你要是想退出,我可以帮你跟上面说,不要勉强自己,阿远。”

高彬听了只觉得苦笑,他之前也觉得蒋世龙是不是脑子有病,或者是个恋爱至上的人。但是就在刚才,他发现这两兄弟的秘密以后,结合madam的消息,他觉得所有人包括kt都被这两兄弟耍了。

“madam,我回不去的。”高彬抬起头,似哭似笑的朝上司说道。

“你觉得是什么筹码能让kt明目张胆的把一个在职警员送到黑帮大佬的身边?”还是上床的那种。

“你信不信你这边刚打上报告,那边kt就能把我的上司给换人了?”

“不会吧……”顾欣怡迟疑。

高彬还是没想通kt和蒋世龙的目的,但是他已经不对上头抱有什么希望了。之前安慰自己上面可能另外有安排的话,在顾欣怡跟他解释后通通粉碎个彻底。

原来自己还真就是被送出去的礼物啊!高彬心理受到严重的打击。

哪怕蒋世龙真的是个只知道恋爱的傻子,自己也是个无足轻重的东西,被kt当做Hellokitty的手办一样转手就送了出去了?

今天接二连三的打击,彻底让高彬颓废了下来。

他真的累了!

读了做么多年的书,熬过了这么多的考验,他就是想当警察,这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为什么这些人一个两个都要去阻挠他呢?哪怕他都已经妥协了,放任自己去喜欢上一个社团的话事人,到头来还是被人骗了!

顶!

高彬愤怒的捶自己的脑袋,把所有的不甘通通都发泄出来。

“阿远,你别这样!”

顾欣怡抱着高彬的胳膊安慰他。

“kt不同意我帮你同一哥讲,一哥会帮你的!”

“你不要为了别人惩罚你自己啊!”

顾欣怡的话点心了愤怒中的高彬,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madam,你可不可以帮我?”

话分两头,蒋世龙从蒋千霞哪里知道高彬和陆秋都被O记的人带走后,不动声色的避开恭贺的众人,用手机通知了弟弟。

张细伦回归原本的身份后,就乖乖的扮演了一个竞争失败的人,低调的出现在后半场的庆功宴上,然后灰溜溜的“逃走“了。

看到高彬被O记带走的消息,张细伦觉得用追求者的身份去把人保释出来还是可以的,也不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高彬看着眼前笑容腼腆的男人,心中一阵火热,他想着自己模拟的复仇计划。目前就陆秋知道高彬发现了这俩兄弟的不对劲,陆秋不可能出卖蒋世龙的,一个字都不会跟O记讲。但是他现在出不去,所以也不能向蒋世龙透露自己已经发现了的事实。

高彬短时间内也想不出太过复杂的计划,他只是要趁着陆秋不能出来的这段时间,把这两个扑街一网打尽!

“阿伦,我想回家了。”高彬语气低落的望向窗外,一副兴致不高的模样。

果然张细伦就很是关切的询问他怎么了,自从从警局出来,高彬就一副饱受委屈的模样。哪怕坐上车以后,张细伦绞尽脑汁讲了很多笑话或者新奇的事情都没办法勾起他的兴趣,把张细伦着急死了。

“我马上送你回蒋宅。”张细伦以为高彬说的是回蒋家。

“我不想回去,我想回我自己的家。”

“这……”张细伦望着高彬期盼的眼神,说不出拒绝的话。

“好。”

这个家肯定不是高彬假扮医生住的那个,但也不是他真正的家,是他拜托顾欣怡弄来的房子。

“这个是爹地送的生日礼物,我只小住过一个星期,后来保洁都有定期去清理,很干净。安保还有环境都很好,物业哪里我已经打过招呼了,东西也准备好了,你放心用。”

高彬想起madam顾的话,心中冷笑:张细伦,蒋世龙,你们两个等着瞧!

张细伦把车开到了高彬说的位置,很放心的跟着上了楼。随后高彬就利用张细伦的信任,用一杯水把他给放倒了。

“彬彬……”

张细伦陷入黑暗前伸手朝高彬抓去,最后看见的就是高彬抱着手冷眼旁观的画面。

PS:嗯哼,抓了弟弟,下一章就是抓哥哥~

评论(7)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