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22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没看过电视剧的也不影响看这文,我会把人物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问题不大。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不会一模一样的照搬,写的过程中会交代剧情,理同上一条,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一家三口人,一个倒贴,一个倒戈,邱俊庭再反对有什么用?只能捏着鼻子和庞浩洋同坐在一张桌子上。

这餐饭庞浩洋吃得也不安稳,虽然看着邱俊庭黑着脸又不得不忍的模样他很爽,终于报复回去了。可是这餐饭,气氛古怪吃得他浑身不自在。

邱俊轩也没好到哪里去,他以为大哥同意和洋洋吃饭了,就代表二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没想到除了刚见面沉默的互相打了个招呼,后面两人一言不发,搞得他也不敢发言,场面的气氛安静到压抑。

在场的,只有邱父没有受到影响,该吃吃该喝喝永远挂着一副温和的微笑,让人看着多少有些缓和,这餐饭不至于那么胃疼。

庞浩洋心里由衷的佩服,一哥就是一哥,不管什么场合都是如此镇定自若。撇了一眼坐立难安的邱俊轩,心想小学鸡还有得学呢!

就这一次,庞浩洋和邱俊轩的关系算是过了明路了。

邱父早就知道了小儿子的心思,有足够多的时间去消化这个消息。一开始确实难以接受,可阿轩这么多年第一次对一件事一个人这么执着,再看庞浩洋确实很优秀,邱父也就不管了。毕竟孩子大了,能陪他走完下半辈子的人只能是他的爱人,只要那个人也喜欢他就好了。

邱父也是这么宽慰大儿子的。

“可是万一庞浩洋接近阿轩,目的是冲着爹地你的位置来呢?”

邱俊庭的话不无道理,可邱父却不担心,他拍拍自己儿子的肩膀。他好久没有仔细看过自己的儿子了,印象上一次这么仔细的看阿庭还是他刚毕业的时候,也就阿轩现在的年纪。明明感觉没过多久,他的儿子就已经长白头发了,眉头也多了一条浅浅的纹路,看起来他的职位给儿子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我在这个位置还能做多久?再过两年就退休了。”邱父乐呵呵的,半点不在意手里的权利拱手让人。

“你和阿轩是正午的太阳,而我已经是快要落山的了。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你弟弟都知道找个喜欢的人,你是时候找个人陪你了。”

面对爹地的催婚,邱大哥一脸无奈:“爹地,我现在跟你讨论的问题不是我自己。”

“我知道,你担心你弟弟被人骗嘛!”邱父一脸无所谓,摆摆手,说:“你要是担心,就盯着你弟媳,只要他敢做,你有证据直接抓人不就好了。”

邱父双手一摊,给大儿子出了个主意。邱大哥虽然觉得不算妙,可也是个办法。所以才半推半就的同意了这次的聚餐。

吃完饭后,邱俊庭和庞浩洋默契的前后到停车场取车,趁着空隙二人“友好”的沟通了一番。

“庞浩洋,不管你接近我弟弟有什么目的,我都会盯着你的。”邱大哥警告面前的男人。

“把你的尾巴藏好别被人抓到把柄连累我弟弟的前途。”

庞浩洋哪里受得了这份气?随即冲着人开火:“你弟弟现在跟了我,就是我的人。既然我的人,我庞浩洋自然会护着他,不用你担心,大舅哥。”

邱俊庭被这声“大舅哥”刺激了,立马就给了庞浩洋一拳。两个男人在停车场里扭打了起来,邱俊庭是警校系统出身,击打的位置都是胸腹后背软组织比较多的地方,而庞浩洋是纯纯的街头练出来的,自然是哪里疼打哪里。

待二人分开,邱大哥看起来更为狼狈,头发凌乱颧骨红了一片,外套都破了一个口子。可庞浩洋也没好到哪里去,衣服底下多出击打伤,疼得很。

就这样了,浩洋哥还强撑着面子,装作不疼的模样撂狠话:“我告诉你邱俊庭,你弟弟比你想象的要厉害。他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你不能总是把他管得屁都不敢放一个。二十三了跟谁睡觉都要同你报备这也太没用了。”

“你只是他哥,不是他妈!”

邱大哥听了,只是抹掉鼻子的血,没有接话。看着庞浩洋若无其事的开车走了,只能愤愤的锤了自己车的引擎盖发泄郁闷。

邱俊轩陪着爹地在等大哥和洋洋把车开出来,本来他想自己去的,然后就被瞪了。庞浩洋不想单独跟一哥一起等车,虽然他不是坐馆了,可是对一哥的敬畏是刻在DNA里的。跟他呆在一起,想想都觉得别扭。

“洋洋!”

邱俊轩看到熟悉的车就跑到跟前去了,邱父看到小儿子这副模样,忽然理解了大儿子为什么这么别扭了。

他这个做爹的都忍不住酸了,何况是同弟弟关系更好的大儿子?这个儿子算是白养了,直接送给人家了!

邱大哥的车子跟在后面,路过的时候和庞浩洋又是一阵充满火药味的眼神交锋。作为战场的最中心,邱俊轩自然能感觉得到。

“大哥,你的脸。”

邱俊轩奇怪怎么才隔几分钟,他哥哥的脸就有了伤。

“上车。”

邱俊庭不想不回答这个问题。

“这……”

邱俊轩今天是想回家陪爹地的,毕竟爹地平时很忙,今天好不容易得了半天的假期,做儿子的还是想在家里陪着的。之前也跟洋洋说过了,可是这个场面,他总不能什么都不说就上了哥哥的车。到时候又吵起来,他里外又不是人了。

邱俊轩年纪轻轻就开始经历恶劣的“婆媳”关系了,两个都不好惹,两个他都不想惹!

他看了看庞浩洋,又看了看哥哥。哪怕读书再好,遇上这种事他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站在两车中间不知所措。

还是庞浩洋给小学鸡解围,开口让他跟父兄回家。

“今天伯父好不容易有了半天的假期,阿轩你回家多陪陪老人家,明天我再去找你。”

庞浩洋笑意盈盈,酒窝晃的小学鸡有些迷糊,呆愣愣的傻笑说:“好啊!”

“哼!”邱大哥醋意大发。

忍着翻白眼的冲动,庞浩洋对邱俊轩招招手,待人凑到车前,又让他低下头。庞浩洋见邱俊轩低头还是这么高,有些气恼的攥着对方的衣领,让他把头低得更下去。

“唔!”

刚刚见过家长的两人,当着家长的面隔着车窗来了个热辣的舌吻。幸好庞浩洋买的是敞篷车,不然小学鸡的后脑勺又要受到重创。

因为突如其来的惊喜他差一点就蹦起来了,要不是庞浩洋拽着他的领子,两人的第一次亲吻就要匆匆结束了。

毕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美好的感觉,邱俊轩格外激动,恨不得把人抱出来亲。就在两人亲得难舍难分,邱大哥耐心即将告罄的时候,庞浩洋伸手把人给推了出去。

庞浩洋喘着粗气,口水都纠缠出了银丝,拉出了好远才断掉,粘得他嘴角都是某人的口水。忍不住伸手抹掉,手指碰到脸觉得手下烫烫的,又用手背试了试,果然很烫!

“还不快点滚回去!”庞浩洋没好气的瞪了罪魁祸首一眼。

“好。”

邱俊轩被骂了也是笑呵呵的,没忍住又亲了心上人一口才回到哥哥的车上。

回家前搞这么一出就是为了气自己,邱大哥对于庞浩洋的小心思一清二楚。虽然他明白,但是这个小计谋是真的很管用,他现在就很气。

忍了一肚子气,回到家以后,等爹地去休息了邱俊庭才单独找弟弟问话。

“你有没有跟那个人……”邱俊庭也觉得同已经成年的弟弟说这个话题有些难以启齿。

“跟庞浩洋,那个?”

“那个?”邱俊轩有些迷茫。

“上床!”哥哥咬着牙说出了这两个字。

邱大哥的话让邱俊轩瞬间脸色爆红,回答的话也是细不可闻。

“什么?”

实在太小声了,邱大哥支起耳朵都听不清说的是什么?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邱俊轩红着脸闭着眼睛,提高音量。

“那就好。”

邱俊庭听后干咳一声,他也觉得很尴尬,可是又不能不问,停车场里庞浩洋那声“大舅哥”叫得他犹如晴天霹雳般难受。

邱俊轩在被哥哥拐弯抹角的叮嘱了,不能在下面的意思后,整个人就像刚从锅里捞出来的大龙虾似的,红得能上桌了!

“大哥,我们还没有这么快!”

“你都去人家的家里住了,这种是迟早的事。”

邱大哥越想越觉得没错,虽然男人和男人没有什么贞操的说法,但是他的弟弟绝对不能被庞浩洋睡了。

“总之你就是不可以在下面。”再次强调。

邱俊轩额头都冒汗了,艰难的斟酌比较合适的词语回答哥哥的话。

“这种事,这种事是我和洋洋两个人商量的,何况现在说也太早了!”

邱大哥狐疑的看着面红耳赤的弟弟,觉得他跟庞浩洋这种老江湖比还是太嫩了,问他:“你是不是打不过庞浩洋?”

邱俊轩尴尬的点了点头,邱大哥只觉得眼前一黑。难道他妥协出来的是一个弟婿?不是弟媳?!

问,弟弟可能会因为武力值打不过心上人可能会被睡,怎么办?!

“以后下班就来我办公室报道,我亲自教你搏击!”

就刚才的“友好交流”,邱大哥估摸着庞浩洋的水平跟他不分伯仲。而且自己工作忙,他教可能教不出什么效果。

“不对,我要找人教你!”直接找个比他厉害的老友指导弟弟,看他的水平不突飞猛进?

自己弟弟的实力,他也是清楚的,邱俊轩不缺力气,缺的就是格斗技巧。他不信教会了弟弟实战,那个庞浩洋还能轻易的把阿轩拿下!

ps:又爆字数了,下一章进飞虎!!!

轩:老婆和大哥都要教我打架!QAQ!

评论(1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