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32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如果说,之前冤枉自己杀人,庞浩洋看在小学鸡的面子上还能忍一忍,现在庄卓嬅质疑他对邱俊轩的感情,这简直是在他的心口上扎刀。

庞浩洋一气之下就想把桌子掀了,直接砸在这个胡言乱语的八婆身上。后来还是咬牙没掀翻,只是踹歪了桌子。

“死八婆,你污蔑我杀人就算了,我和阿轩的感情关你屁事?跟这件事情有关系吗?”

终究是金盆洗手了,小学鸡一家子都是警察,他总是要顾及点。在警局里打警察,他的生活和爱情就都要泡汤了!

死八婆!庞浩洋对庄卓嬅怒目而视,他为了忍下这口气,真是咬碎了牙。

桌子撞到了庄卓嬅的胳膊。她和陪同做笔录的年轻警察一齐后退躲避,手甚至都摸到了腰上的枪托。

“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我今晚就是去接男朋友回家的。”庞浩洋注意到了庄卓嬅的动作,发热的大脑终于被热武器的威胁下稍稍冷静下来。

“至于为什么我到了不进去,是因为我不喜欢跟一群警察同一张桌子喝酒。我在车子里打游戏,不相信就自己去查我的账号登录时间。”

“我怎么知道这是不是故意做的证据?游戏又没有视频录像,而且你是一个电脑高手,谁知道你有没有做手脚?”庄卓嬅还是不行,毕竟这个人现在是一个科技公司的老板。对于电脑方面的知识,肯定也很精通。

浩洋哥还是没忍住爆粗口,他是会电脑但他不是神。

他是电脑高手,警署就没有高手了吗?庞浩洋问她。

“人家已经下班了。”庄卓嬅确定庞浩洋不会再攻击她以后,收起放在枪托上的手,气定神闲的看了一眼手上的手表。

“最快也要第二天八点才上班。”

“难道你让我今晚就睡在这里?”庞浩洋不敢置信的看着她。他又没有杀人,为什么要被拘留在这里?

“没错。而且不是今晚,明晚估计也要在这里过夜。”庄卓嬅嘴角冷漠的勾起了笑容,似乎笃定他就是坏事做尽,恶人有恶报活该遭此折磨。

“凭什么?!”庞浩洋气愤不已。

“我要见我的律师。”

“就凭你涉嫌杀害警员罗永富。”庄卓嬅狠狠地拍了拍面前的桌子,企图用噪音给对方压迫感,提升自己的气势。

“到底要我说几遍?我没有杀他!”

“要怪就怪你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进酒吧,为什么不装行车记录仪,现在连唯一的人证看到的都是你和罗永富在一起。如果人不是你杀的,就只能怪你倒霉!”

庄卓嬅的话把庞浩洋气得差点仰倒,现在的证据确实对他很不利。自己有案底,现场没有其他的目击证人,没有监控,现场全都是他和那个早死的差佬的手印和脚印。

庞浩洋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了无力,仿佛回到了之前在牢里知道亲人全都没了的那种颓然。这种难过的心情仿佛一座大山压在他的胸口,他怎么都逃不开这种窒息的感觉。

庄卓嬅还想说些什么,门口就传来敲门的动静。她示意了身边的同事,那个年轻的警察点点头去把门打开了。

“洋洋。”邱俊轩挤进门,第一眼就看到了神色难看的心上人。上前就把人抱住了,一点都不在意他身上的血污。

“madam,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你可以,但是他不可以。”

“为什么?我可以做担保。”邱俊轩握着庞浩洋的手,发现他指尖都没了温度,很心疼。

“邱俊轩,你是警察,你应该明白没有证据证明庞浩洋在停车场逗留这么久是在做什么,我是有权利怀疑是他杀了罗永富,并且扣留他四十八小时的,而且中间不允许保释。“庄卓嬅说话间声音渐冷,似乎已经很不耐烦了。

“我和你哥哥以前也在同一个部门共事过,跟邱俊庭也算是朋友,给你一句忠告。”

“离这种人远一点,对你,对你的家人都好。”

“谢谢你的忠告。”

没等庞浩洋发飙,邱俊轩率先冷下脸,在男友惊讶的表情中硬刚这位雷厉风行的师姐。

“我和我男朋友已经见过家里人了,我们怎么样,这是我和我男友的家事,跟madam你无关。”

“我相信我的男友不会做出杀人这种恶事,他是做过牢,但是他已经真心忏悔,也为自己的年少无知误入歧途付出了代价。“

“人犯错了,还有机会改。但心是恶的,看什么都是恶的。”

邱俊轩的话意有所指,庄卓嬅却没说什么,看他的眼神像是看个傻子似的。把他看得一阵无力,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似的,果然他连讽刺人都讽刺不起来吗?一点都不意外,甚至还觉得合理。

他怎么就这么废呢?邱俊轩这么问自己。

难道自己跟大哥比,就这么没用吗?大哥一个眼神就可以让人害怕,冷着脸的时候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被揍了。更不用说对峙了,像刚才那种场面,庄卓嬅哪怕不害怕大哥,起码也不会这么看自己。

待庄卓嬅和其他人都走了,房间里就剩他和庞浩洋,邱俊轩挺起来的胸膛就颓了下来。

“洋洋,我是不是特别的没用?”就连自己的心上人都没办法保护。邱俊轩越想越左,对自己非常的失望。

“怎么可能,你刚才这么英勇的站在madam面前,我都被吓一跳。”庞浩洋安慰他。虽然是安慰,但是他确实为邱俊轩的行为惊讶,这个小学鸡看不出来,胆子还是挺大的嘛!

“你别安慰我了。”邱俊轩不信。

“我真是没用,连你我都保护不了,今天只能在这里过夜。现在天气冷,很容易着凉的。“

庞浩洋听了邱俊轩的抱怨,有些感动又有些尴尬,忍不住打断了还在跟自己较劲的小学鸡。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浩洋哥心想,自己曾经好歹也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什么时候需要一个小学鸡警察保护了?

“你是我男朋友,我想保护你嘛。”邱俊轩说着也有些不好意思,觉得有点太肉麻了。不过这些都是他的心底话,没有掺半点水分。

庞浩洋也知道邱俊轩讲的实话,糟糕的心情很快就被拉回来了许多。他为什么会生庄卓嬅的气,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庄卓嬅千不该万不该去污蔑他和邱俊轩的感情。

像邱俊轩这样捧着真心到他面前的人,他怎么忍心利用邱俊轩去恶心不相关的人?这样不仅作践邱俊轩的真心,也践踏他的尊严。只恨刚才不能给那个八婆教训,浩洋哥想到这又开始火冒三丈,下定决心以后要给庄卓嬅好看!

邱俊轩厚着脸拜托大哥给自己带两件换洗的衣服来,他决定今晚留在这里陪庞浩洋过夜。等明天法证的报告出来了,看看能不能把人保释出去。

庞浩洋装作嫌弃的要把人赶回去,邱俊轩说什么都不回,还把自己的外套给了他。庞浩洋的外套给富仔止血了,现在身上唯一一件T恤还是带血的,邱俊轩看着非常心疼。

“谢谢你,哥。”邱俊轩看到大哥带过来了还有两件厚外套非常欣喜。

“你想好了没有。”

“什么?”

“你和庞浩洋在一起,以后这种事绝对还会有。他身上有案底,而且说话做事毫无顾忌,仅凭心情做事。”邱俊庭就差直白的说庞浩洋没教养了,毕竟在社会底层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又混到黑帮头目,怎么可能没沾染不良的恶习?出口成脏已经是最轻的了。

“你跟他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大哥依旧不理解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庞浩洋哪怕后面读书了,他和阿轩能有共同语言吗?从小生活的环境就不一样,三观更是不同,这样不会出现矛盾吗?

“大哥,你相信洋洋是凶手吗?”

邱俊庭觉得不太可能,但是他也没那么笃定凶手就不是他,或许真的不是,万一有关联呢?

“我不信。”邱俊轩抱着衣服,一脸倔强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大哥,是不是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相信啊?”包括他信任庞浩洋这件事。

“什么?”话题转得太快,邱俊庭有点跟不上弟弟的话题。

“我相信自己的判断,我相信我喜欢的人不会是个坏人。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但是你从来都不放在心上。”只是一味的强压着我认同你的想法。

邱俊轩原本也没想这么多,只是今晚庄卓嬅的眼神点醒了他,让他知道,自己的话根本没有一点分量。

“阿轩,你还年轻……”

邱俊轩打断了哥哥的话。

“大哥你不用再说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我已经不是孩子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跟洋洋在一起会遇见这种意外,虽然麻烦,但是我不会后悔跟他在一起。”

“洋洋为了我,在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我也要提升自己,不能再做你翅膀下的小鸟了。”

庞浩洋的忍耐邱俊轩都看在眼里,大哥说的毛病,洋洋跟他在一起之后有在认真的改正。他人虽然已经离开了象牙塔,但是心一直都没有离开,依旧享受着大哥和洋洋的保护和退让。经过这一次,足够点醒他下定决心自立了。

努力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为心爱的人遮风避雨。最起码,在以后护着洋洋的时候不会再被人轻视了。

PS:之前只有洋洋愿意倾听轩仔的意愿哦~虽然也指使轩仔干活,但是轩仔的意见洋洋还是会考虑,而不是一票否决,并且替他安排,或者直接无视掉。

评论(8)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