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66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庞浩洋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可梦不是好梦,在梦里的自己运气实在不太好。

父母双亡不说,众叛亲离,年纪轻轻就被抓进去坐牢。等出来以后,身边竟然连一个可以联系的人都没有。

他一个人走在街道上,看着人来人往,只觉得异常孤独。那种被世界抛弃的窒息感包围他,让他觉得就连呼吸都是痛苦的。明明一个呼吸的动作做起来丝毫不费力气,可对于庞浩洋来说,吸入的每一口都化作苦涩,吐了会死,咽下会生不如死。

庞浩洋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痛苦了,自己还要往前走。

要停下来吗?

不!

有人在等我,我还不想死!

庞浩洋想不起来那个人究竟是谁,他也在怀疑究竟有没有这个人在等着他。可是他脑子里就响起自己的声音,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每每他想停下来的时候,这句话就像紧箍咒一样念得他头疼欲裂。

走!

快点走!

有人在等着我,我不想死!

庞浩洋忍着疼痛大步向前,走着走着,速度越来越快,又变成了奔跑。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往前跑,也不知道前方究竟通向何处。随着速度的加快,身边的景色渐渐模糊,景物都被拉成了一条条发灰发黑的线,辨别不出它原本的形状。

脚下原本明朗宽阔的路也在发生着异变,庞浩洋逐渐辨别不清方向。

现在这是向前吗?庞浩洋也不清楚,犹豫着脚下的步子也逐渐放慢了下来。

就在他犹豫是否要停下的时候,手里一暖,冰凉的双手似乎被牵了起来,好像有一道模糊的身影出现,拉着他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洋洋……”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庞浩洋的耳边响起。

这声音,好似一道惊雷击中了庞浩洋,电流从上至下在他的身体的每一寸都爬过,激得唐浩洋鸡皮疙瘩都长起来了……

“呼!”

躺在病床上的庞浩洋猛然惊醒,大口的喘着粗气,脖子和额头上都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水,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眼前的光线不算明亮,不知道是清晨还是临近入夜。浩洋哥感觉手边有东西,一低头就看到邱俊轩毛茸茸的脑袋。

小学鸡正趴卧在床边睡着了,似乎睡得挺沉的,他刚才的动静都没有把人给吵醒。哪怕睡得这么深,他的手还握着自己的手。

想到梦里那双炙热的大手,庞浩洋心里一暖心。

把邱俊轩握在手里睡着的那只手抽了出来,放在了小学鸡毛茸茸的脑袋上。

(我已经改了十几次了,我也不明白这一段为什么会过不了审……)

邱俊轩再怎么疲倦,也被被脑袋上的动静给弄醒了,嘴里无意识的发出了迷糊的呜咽声。

“别闹……”

小学鸡下意识的制止住了在脑袋上作乱的手,抓在手心,以后捏了捏他才反应过来,这双手的主人是洋洋。

“洋洋你醒啦!”

邱俊轩猛然惊醒,站起来后没注意脚下的椅子,自己把自己给绊倒了,连人带椅子向后倒下。

“好痛!”

这下子,邱俊轩是真的清醒了。

庞浩洋见他往后倒,原本还担心看到小学鸡坐在地上揉着屁股的惨样,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学鸡捂着屁股爬起来打开了灯的开关,睡眼惺惺的看到了心上人捂着伤口还要笑自己的模样,不由得带上了幽怨的语气。

“别笑了,好不容易缝起来的伤口笑开了怎么办?”

浩洋哥还是心疼小男朋友面子的,决定停下笑声。可是怎么忍都觉得难受,小学鸡的惨样似乎戳中了他的笑穴,到最后捂着眼睛放弃。

邱俊轩对此又好气又好笑,最后也无奈放弃了挣扎,坐到心上人的床边拿下他捂着眼睛的手。

“想笑就笑吧,憋着把伤口憋开了也不行。”

“哈哈哈!”

庞浩洋放声大笑,似乎要把刚才满肚子的惶恐用笑声驱散了。

邱俊轩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是凌晨四点,幸好他们是单人病房,不然这个点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早就被人投诉了。

虽然不知道洋洋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开心,但是看到人没事,邱俊轩这两天一直忐忑的心情就平复了下来。看到洋洋笑得开心,邱俊轩的嘴角也不由得跟着上扬了起来。

“有这么好笑吗?”小学鸡轻声抱怨。

“有。”庞浩洋终于笑够了,笑容渐收。

“看到你,我就很开心。”说着,庞浩洋忍不住把手握了回去,语气里尽是缱绻。

看到邱俊轩,庞浩洋空洞洞的心终于被温暖填满。有了牵挂,才不会觉得活得辛苦。跑遍整个世界无处落脚的滋味实在太苦了,庞浩洋不想再回到那种日子。

浩洋哥一句话就把小学鸡哄好了。

邱俊轩强忍着得意的笑容,握着心上人的手,温柔的在对方柔软的唇瓣上印了一口,轻声说道:“我也是。”

说着,俯下身轻轻的把人抱在怀里,感叹道:“你没事,真好!我都要吓死了!”

把庞浩洋抱到救护车上的时候,这人的嘴唇都没有血色了,抱在怀里冷冰冰的抱在怀里好半天都不暖。吓得邱俊轩不知道如何是好,被护士小姐连声提醒了好几次才想起来要把人放在急救床上。

“没事的,别怕。”浩洋哥拍了拍小学鸡的后背。

“我有经验,打的位置没有对准要害不碍事的。”

这个经验还是在顿里面的时候,跟一位“前辈”学的。那时候顺手帮了一个小忙,两个人就熟络起来,无意之间就提过这件事情。

只不过那个人教的是用刀捅,捅那里看似严重,却避开了重要的内脏,只要装死骗过其他人以后就可以逃跑了,跑的快一点,还能活命。

枪和刀杀伤力哪个大,傻子都知道。

如果可以,庞浩洋当时也不想对着自己开枪,但是那时候他手里就只有一把枪。外面的每一个想杀他的人都有枪。他手边除了枪,还有一个小拖油瓶,除了自残,庞浩洋也没有办法。只能赌那个老家伙教他的办法,能让他活下来。

事实证明,他庞浩洋赌赢了, 他活下来了。

“枪杀自己的经验吗?浩洋哥!”

听到庞浩洋语气里的轻松,担惊受怕了一天一夜终于等到人可以转到了普通病房的邱俊轩没忍住怼了句。

医生说再偏一点就伤到动脉了,如果子弹打到了动脉,还没等着到医院,人肯定是不行了。

邱俊轩一想到医生的话就遍体生寒,枪的准头再差一点,他就见不到这个人了!一想到没有洋洋的日子,就觉得难受得不行。

“医生说给你的肠子缝了好久才补回来的,差一点你就……你就……”

邱俊轩的话说不下去了,鼻子一酸眼泪止不住的挤出眼眶。

“好啦,乖!”浩洋哥心疼的把小学鸡的脑袋摁在肩上,用手在后脑勺上狠狠地揉了一把。

“不哭,我庞浩洋福大命大,没那么容易死的。”

庞浩洋觉得这种躺着说话的姿势太别扭了,拍拍男友的肩膀说要起来。邱俊轩连忙把床摇起,坐起来以后肚子的伤口还是挺疼的,庞浩洋嘴里偶尔漏出几声痛呼。

“是不是很疼?”邱俊轩坐回了刚才的位置,担心的望着心上人。

庞浩洋摇摇头,说还好。然后双手就捧上邱俊轩的脸颊,帮他擦去了眼角的水渍。

“我保证,没有下次,我说的。乖!”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邱俊轩一想到医生把手术过程描述一遍,他的心就揪着,恨不得以身代之。

“好。”

邱俊轩握住放在他脸颊两侧的手,把他们都收拢在自己的胸口,郑重的向面前的爱人说:“洋洋我们结婚吧?”

“什么?”话题跳得有点快,浩洋哥还以为自己没睡醒。

“我不想护士让我签字的时候,告诉她我只是你的男友。”

邱俊轩那天被护士拒绝差点要疯了,如果不是手术进行顺利,那一天对于他简直是是半点曙光都没有尽是噩梦。

PS:我重新整了一下大纲,后面有些案子主线是在庄卓嬅身上的,这个文的主CP不在她,所以我就跳过了,如果想看她和Ben的,我应该会放在番外(如果我写的话……)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