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69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进行时间线:飞虎最后一案(贼王)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邱俊轩的本意只是想阻止姚美玲逃走,让游艇失去动力,没想杀人的。听到大老远传来的惨叫声,他内心没有一点喜悦,反而是带着愧疚不安。杀人不过头点地,他没想让姚美玲被烧的,而且惨叫声穿这么远,肯定烧得不轻。

见手下趴在地上,一副还没回神的惴惴不安模样,展瀚韬也猜到了阿轩在想什么。伸手把人拉起来,安慰他:“姚美玲死有余辜,想想死在她手里的人。”

邱俊轩点点头,暂时把心底涌上的复杂情绪压了下去。

姚美玲的船还在燃烧,庄卓嬅派人乘船过去灭火,顺便确认罪犯是否还存活。然而游艇的骨架还在海上飘着,警方打捞了附近的水域,除了船只的残肢什么人体组织都没发现。

“继续搜,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yes,madam。”

这次任务以后,展瀚韬给队员们都放了一次大假。尤其是邱俊轩,放人前展瀚韬特地把他约出来单独聊,让他别对梁sir的“关照”心生怨怼。

“我明白的。”

看到上司这么重视,邱俊轩也很惊讶。

“之前是我讲的不对,而且我确实动过,不再当警察的念头,梁sir生气是正常的。而且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针,只是想考验我,究竟还想不想留在飞虎而已。”

展瀚韬听到阿轩的解释心里松了口气,自己队员前段时间精神恍惚的模样他不是没看见,只是一直找不到时间跟他谈谈。既然如此,他就放心了。

“那就回去好好休息吧,这几天辛苦了,姚美玲的事情也不要放在心上,你做的没有错。”

邱俊轩点点头,随后扬起笑容邀请展瀚韬到自己家里做客。上次男友遇到危险,要不是自己的队友,自己怕是见不到心上人了。

“不了,你才刚刚能够放假,还是回去同男朋友好好过二人世界吧!这事以后再说,别忘了,我还欠你男朋友一顿感谢宴。”

说罢,二人都笑了起来。

下了班,展瀚韬就不是上司,他拍了拍邱俊轩的胳膊催他下班,他也要回去过自己的二人世界了!

既然展sir都这么说了,邱俊轩也不矫情,回去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

等他带着脏衣服回到家的时候,外头已经华灯初上,推门而进时饭菜的香味直接扑面而来。

这饭肯定不是庞浩洋自己做的,邱俊轩不在的这段时间,一直都是聘请家政上门服务。按照雇主的要求做完工作就走,不能停留片刻。

说来也怪,庞浩洋积累的财富已经足够让他买个独栋别墅,按照庞浩洋不喜外人打扰的习惯,应该会更喜欢这种安静的环境。

然而庞浩洋并不急着搬走,依旧住在这栋楼里。独栋别墅虽好,但是太过安静了。他更喜欢有烟火气息地方,一下楼就仿佛回到了人间。

“你回来啦?”

庞浩洋慢吞吞的从卧室里走出来,用一种看起来“很安全”的速度挪到了距离餐桌不远的沙发上,自顾自的用遥控打开了电视,一副修身养性的安然模样。

“厨房里还有汤,你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看这个架势,就是已经吃过晚饭了。

邱俊轩抬眼瞧了瞧不敢看自己的某人,想到了早上的那通电话。心知这人肯定是知道了,自己已经知道他改装轮椅的事情。现在看似镇定自若,实则心虚,想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邱俊轩心知肚明,暗地里好笑平日里威风凛凛的浩洋哥也有今天。也不拆穿他,任由他糊弄吧,只要他人没事就好。

“好。”

浩洋哥背着人,听到小学鸡走到厨房里面开火,然后端着汤坐到餐桌上吃饭,吃完后又把碗筷收拾了,接着又开始把自己收拾了。

庞浩洋不可置信的瞪向浴室的方向,浴室里头传来哗哗作响的流水声,小学鸡真的是在洗澡!

小别重逢不应该是先跟男朋友亲亲热热吗?这算什么?把他当空气吗?!

带邱俊轩擦着脑袋出来,望了一眼客厅,电视机已经被关掉了,人也不见了。看了一下挂钟,现在还没到九点,洋洋这么早就困了吗?

该不会是不舒服了吧?邱俊轩想到这人早上去飙轮椅,以为他是被风吹得着凉了。他悄悄的拧开卧室的门,果然看到庞浩然侧卧在床上,脸朝着墙壁背对着门口。

邱俊轩心里咯登一下,快步走到床边,伸手摸了一下庞浩洋的额头。

不烫。

邱俊轩松了口气,他还以为洋洋这么早睡是因为发烧了。

“洋洋?”

小学鸡推了推躺在床上的人,眼珠子没动,呼吸也平稳,看起来像是睡着一样,但是邱俊轩在的直觉告诉他,庞浩洋是醒着的。

果然邱俊轩多喊了几次,庞浩洋就生气的翻过了一边。

“洋洋!”

小学鸡不知道洋洋为什么又生气了,只有耐心的哄着他。

哄了好久,终于是等到了心上人哼哼唧唧的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邱俊轩叹了口气,起身上床把躺着的人一把捞了起来,裹着被子抱在怀里和他一起躺在柔软的床上。

“如果我做错了,我道歉,但是你得让我知道我哪里错了啊?”邱俊轩轻声的抱怨着。

“我好几天没回来,你不想我吗?”

那你怎么才回来就把我当空气?这句话,庞浩洋没说出口,他心知这句话说出口太像怨妇了,不符合自己的形象,可是就这么算了,也不是他的作风。

“我就是生气,没有原因。”浩洋哥梗着脖子说道。

小学鸡砸吧嘴,看情况洋洋也不是非常生气,今晚还有机会挽回,便斟酌着说:“那这么生气,洋洋你想怎么解气呢?”

只见怀中人眼珠子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坏事,说:“你陪我玩游戏我就原谅你。”

“好啊!”

小学鸡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爽快的点头答应了,今晚如果没让某人消气,睡觉的时候他估计连卧室都进不去。

几分钟以后,邱俊轩穿着X国陆军礼服的“改良“版站在床边。浩洋哥让小学鸡转了两圈,发现还是改良后的军礼服比较好看,腰格外的窄,腿格外的长……

“噗……”厚重衣料被敲打的闷响。

一直手打在邱俊轩的胸口上,庞浩洋满意的看着这被勒出来倒三角身材。男人就该穿这类型的衣服,英姿勃发不说荷尔蒙格外的喷张!

庞浩洋双手扶在男友的身上,从肩膀往下滑,一点点验收自己的“劳动成果”,邱俊轩被撩得忍不住伸手揽着身前人的腰……

“啪——”手被打掉了。QAQ!

“洋洋……”

“来吧,选一个。”

“选什么?”

邱俊轩不明白,顺着男友的指引他看到了今晚的“主角”。

“今晚我要惩罚你,自己选一个。”浩洋哥幸灾乐祸的挑眉,想看看这个小学鸡能选到什么。

摆在邱俊轩面前的是手铐鞭子狼牙棒等等“刑具”,狼牙棒甚至被喷上了暧昧的粉红色,手铐也被画上了心图案,一看就不是正经的刑具……

咽了咽口水,小学鸡一脸艰难的问男友:“一定要选吗?”

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小学鸡无法,只能在这些“刑具”选一个比较“能接受的”。

“鞭子。”

“?”

这次轮到浩洋哥吃惊了,心想这个小变态不愧是第一次见面就被他踩◇了,想玩的东西这么刺激?

“好,那今晚我就玩这个。”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