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70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进行时间线:飞虎最后一案(贼王)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好,那今晚我就玩这个。”

刚说完,浩洋哥甩了甩手里的软鞭,朝着小学鸡小得不怀好意。

邱俊轩并不害怕,眼底甚至还带着跃跃欲试的意味,在庞浩洋还想着今晚玩什么主题,他就先一步动了手,把人扑倒在床上。

“!”

浩洋哥怎么能如此屈服?当然是奋力反抗!然而今时今日的小学鸡已经不再是那个被他压着打的小学鸡了,而且他刚刚大病初愈,体力多少跟不上,很快在邱俊轩的体型优势下败下阵来。

邱俊轩把人死死的摁在床上,低下头就像亲怀里的人,他一个火力旺生的年轻人,这么多天见不到男友怎么可能不想呢?尤其是男友刚才还这么撩他,再忍他就自宫算了。

然而才低头就被男友用手撑住了下巴,想再进一步就被犀利的眼神瞪了。邱俊轩哪怕再冲动,也要顾虑对方的意愿,便不敢再前进,只敢委委屈屈的开口:“洋洋,我好想你啊!”

“我还在生气!”

说好的惩罚,现在呢?还没开始“惩罚“呢!就想得到奖励,想得太美了!

“可是我也生气啊!我们就扯平了好不好?”小学鸡可怜巴巴的亲了亲托着下巴的手掌,刚好是拇指的指腹,被亲的人忍不住动了动手在柔软的嘴唇上再揉搓几下来回味。

(大眼见)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