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71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进行时间线:飞虎最后一案(贼王)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难得大假,小情侣两人自然不会就这样白白浪费掉。小别胜新婚,两人足足腻歪了两天,在第三天的时候还是庞浩洋率先求饶的。

浩洋哥揉着腰感觉自己再荒淫下去,不只是腰要断了,肾也准备扛不住了。一把老骨头吃嫩草,没想到反被嫩牛啃干净了!

于是庞浩洋连忙高喊“停战”,小学鸡也暗暗松了口气,体力再好也扛不住这么高密度的“激战”,可又怕男友扫兴,现在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人参煲鸡?”庞浩洋用勺子捞了捞砂锅,他就说今天这个汤的气味这么奇怪?

“人参补气的,我看到你脸色有点白,特地煲的。”邱俊轩忙着手里切菜的动作,抽着空隙回答男友的疑问。

庞浩洋打捞的过程中他甚至看到了海参的身影!

“要不要这么补?”浩洋哥觉得这汤虽然来得及时,然而嘴硬的习惯还是让他吐槽了几句。

邱俊轩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了眼某人的腰臀,之前这个人还哼哼唧唧的喊疼没力气,现在恢复了一些就开始“嚣张”了。

低头亲了一口男友,说:“这两天太辛苦了,浩洋哥陪我补吗?”

庞浩洋按耐住得意,挑挑眉一副施恩的模样。

“那我就赏脸喝两碗。”

待二人把这一锅靓汤喝完,庞浩洋的脸色比吃饭前都红润不少,耳后都带着粉意,看着可比刚出院的时候健康多了。

今晚没有再玩什么少儿不宜的游戏,邱俊轩抱着吃饭后有些困顿的庞浩洋一齐坐在沙发上看电影。这是近期难得的清闲时刻,两人不管电影的好坏都在享受着这份难得的温存。

“洋洋。”

“嗯?”

“展sir约我们下周去他家吃饭,你想去吗?”

“就我们?”庞浩洋抬起头。

“还有我的那帮同事。”

“不去,一帮差佬,看见就头疼。”说着,把头又放了回去,舒服的在邱俊轩的大腿上找了个合适的角度,把他当做肉枕枕着。

“我也是当差的啊!”邱俊轩好笑的看着爱人赌气的模样。

“我是看到你就腰疼!”

“去啦!浩洋哥!”小学鸡把新学的撒娇大法用在自己的男友身上,搂着他晃。

猛男撒娇自然没什么看头,庞浩洋被夹子音恶心了一把,当即坐了起来,抖掉身上长起来的鸡皮疙瘩。

“你去哪里学的这种东西,再这么跟我讲话,就给我去睡客房。”

见男友这么说,邱俊轩才把声音变了回来,用正常的声音安抚男友,抱着他哄:“展sir这次请客是为了好好跟你道谢的,因为你这次救了他爸爸,怕单独请我们你会尴尬,干脆连同事和家属都一起请咯。”

听到这,庞浩洋的态度有些松动。

“就当是陪我去啦!妈打的女儿还有嫂子都去,他们一个两个成双成对的,就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多凄凉啊!”

小学鸡都这么说了,庞浩洋心软半推半就的答应了下来。

等到了约定好的那天,庞浩洋一下车看到院子里摆着的烤架还有上了半桌子的菜,一看就是普通的家庭聚会,如此温馨的场面让他心里悬着的心就落了地。他原本心里想着应该是比较隆重的答谢宴,不用正装出席都好歹是严阵以待他这个“恩人”出场才是。当了这么多年的贼,突然被一群警察郑重道谢,浩洋哥有种要折寿的错觉。

“都说不用穿这么正式了。”

看庞浩洋一副松了口气的模样,一旁的邱俊轩好笑的绕过车头走过来,帮男友把外套脱了。

“这么热的天,等下晒熟你!”

把衣服扔进车里,关上车门后笑着牵起男友的手走进院子。

“轩!”

“你们终于到了,就等你们来开餐了!”

星仔和贱仁一看到人就七嘴八舌的跟邱俊轩聊开了,然后就是惯用的流程互相介绍身边的人。

庞浩洋因为自己以前的经历,一直都是避开和飞虎众人有过多接触。虽然彼此认识,但是如此正式的介绍还是第一次。更何况这次所有人都带上了自己的家属,成家的带上了孩子,没成家的都带上了另一半。

“哇,这次这么齐,一颗导弹下来岂不是飞虎A-team全军覆没?”

互相介绍完以后,贱仁依旧不会看人说话,这话说得妈打手痒痒的想打人。

“你啊!两颗鱼蛋都塞不满你的嘴巴!”

“妈打,两颗肯定不行啦!起码三颗!”光仔在一旁起哄,他一说完马上就被贱仁“追杀”。

“来来来!让一下!”展母带着手套端着一个砂锅从屋子里出来。

“上了这道菜就齐了!”

“鱼蛋哪里有我这锅靓汤有营养!其他的我不管,这锅汤你们要把它解决掉,我熬了好几个钟头呢!吃完你们想继续BBQ还是吃什么香的辣的都行!”

“哇!谢谢Pauline姐!”

“你们有福了,Pauline姐的靓汤是出了名的靓,喝一口都能年轻十岁!”在场的吹捧中只有阿源的最动听。

展母听了连连怪嗔阿源说话太夸张,可是心情大好的她笑容怎么都下不去。因为这次的离家出走,展母对自家儿子选的对象是男人这种事也释怀了。一起生活过才知道儿子究竟跟什么人在一起才会幸福,看到儿子这么喜欢,她也就不纠结了。没有孙子就没有孙子吧,大不了到时候让儿子去领养一个。

本就喜欢阿源的展母再解开心结以后更是对阿源有求必应,有时候宠爱程度亲生儿子都比不上。毕竟亲生的那个跟块石头一样,想听句好话跟要杀了他一样,不像儿媳她就是白水煮个青菜也能夸出花来。

酒过三巡后,展瀚韬举着手里的杯子郑重向庞浩洋道谢,要不是因为他的消息,展父哪怕活下来也要遭大罪了,哪里得像现在这样身体强健?

“我也是机缘巧合。”第一次被警察的头这么道谢,庞浩洋总觉得哪哪儿都不自在,干巴巴的说了两句客套话就停住了。

“飞虎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哪里用这么客气!心意到了就好了!”妈打眼见要冷场,连忙出来做了个收尾。

“对!我们都是一家人!”

阿源站起来举起盛满的杯子,有他带头,其他人纷纷起身举杯。

“干杯!”

庞浩洋被这种浓烈的气氛感染,不自觉的融入了进去,脸上也去掉了之前的拘谨,今晚的笑容就没停下来过。

他们聚餐的时候是下午,待吃完饭桌上的饭菜天色已然擦黑。展家的院子里早就被展母布置上了一颗颗团着光晕的小彩灯,一打开电源,整个院子的颜色就多种多样起来,温馨又漂亮。

众人也把阵地转移到了烤架边。

“grace你要吃鸡尖吗?鸡尖烤好了。”邱俊轩举着一把烤好的烤串问对面的小女孩。

妈打的女儿grace接过烤串,乖巧的说了声,谢谢哥哥。

“哥哥,我也要吃~”庞浩洋靠向男友,用肩膀撞了他一下。

邱俊轩难得被男友撒娇一次,忍笑着把手里烤好了另外一串给上供了。好半天没见有人接过去,看见洋洋看着他,小学鸡心领神会,举着手里的串喂男朋友。

“喂喂喂!”贱仁怪叫起来。

“你们秀恩爱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单身人士的感受?”在场的少数的没有对象的人表示很受伤!

庞浩洋可不惯着他,立马拿起烤架上另外一根串伸到邱俊轩嘴边。

“阿轩bb,辛苦了,换我喂你!啊~”

“呕~”贱仁装作呕吐。

bb!你见过一米九的bb吗?

贱仁求助的看向自家老大,希望他可以为自己主持公道。

展瀚韬默默地举起手里的串投喂自家的男友,阿源咬着肉,得意的冲贱仁挑挑眉。

贱仁痛苦的捂着眼睛,太难了怎么都是一群狗男男!

“阿强!”在场唯一单身的女人!只有你能救命了!

被点名的苏文强连忙把手里的热狗往俞学礼嘴里塞,不管这根热狗是不是刚从烤架上拿下来的了。

“别看我,我跟你是没可能的!”

俞学礼被塞了一嘴滚烫的热狗,正噎得差点窒息,死命的捶着自己的胸口,咬了好多下才勉强把嘴里的肉给吞了下去。

“不是吧!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贱仁大喊。

在场的人也好奇的凑了过来,想听听八卦。

“反正……就是看对眼了怎么样?!”苏文强说完,撇了眼身边的男人,忍不住羞红了脸。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