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1.8

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文案:关于警察高彬假扮医生和四联帮高层相识,企图套取情报。套着套着把自己卖了,只能选择摆烂罢工的故事

龙/伦:彬彬,我和他你选谁?

高彬:选你老X!老子不干了!

ps:普通话写文,有私设!

“我跟你三哥了,按照辈分你应该喊我阿嫂。”

把事情说开后,高彬也挺尴尬的。毕竟这人是男友的弟弟,还是明恋自己的人,高彬说完以后连眼睛都不敢往上抬,生怕看到一些让他更尴尬的画面。

“……哦?”

等了好久,才等到“张细伦”的声音。

在高彬耳里就是张细伦还没从打击中清醒过来,于是他决定先逃离,让张视帝自己好好想清楚,消化这个噩耗后再见吧。

“你知道就好,我先回去吃药了。”

高彬撂下话,逃也似的跑了。

徒留下“张细伦”似笑非笑,一脸古怪的站在原地。

彬彬答应了?!

蒋世龙兴奋的想着,然后又想起自己顶着张细伦的马甲后强忍着上扬的嘴角,最后定格成了一个古怪的表情上。好半天蒋世龙才收起了心中雀跃,整理好自己的面部五官,恢复成风度翩翩的张视帝模样。

逃跑的高彬根本没有意识到此刻在医院碰上张细伦会有古怪,他的注意力全不在这上面了,因此没有发现这俩兄弟的古怪。

就这样在医院又过了一个星期,每天雷打不动的从病房出来给蒋世龙陪床,哪怕自己提前出院都风雨无阻,直到继任大典的到来,高彬才想起正事来。

“龙头棍……”

高彬跟在蒋世龙身边,自然不会什么消息都得不到,自然也知晓了四联帮信物龙头棍失踪的消息,他不由得担忧起来。

不等高彬把话说完,“蒋世龙”就拍拍高彬的手,说:“别担心,找到了。”

听到蒋世龙语气里的沉着,高彬便安心了下来,静静地陪同蒋世龙等待继任大典的开始。

因为蒋世龙还在住院,所以蒋家的车是从医院把人接走的。陪同的不仅有陆秋还有蒋千霞,加上高彬一行人四座车肯定是坐不下了。

幸好蒋千霞考虑到三哥大病初愈,特地安排了豪华的保姆车,把陪护的护士和医生都带上了。加上前后跟着的负责开路和收尾的七八两车,一行人声势浩大,就连O记也收到风声,早早的就在沿街的路段开启警戒。

四联帮作为HK社团中数一数二的势力,换届这种事O记收到消息也不奇怪。蒋千霞安稳的坐在车里,非常的安然镇定。只是陆秋有些古怪,一直盯着“蒋世龙”看。

不像是关心更像是发呆?高彬心里不确定的想。

他同陆秋不熟,无法从面瘫的眼神中看出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觉得陆秋今天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蒋世龙,心里觉得奇怪。

“放心。”

“蒋世龙”安抚的拍了拍高彬的手,见他眼神乱窜的模样就知道高彬在担心。

“嗯。”

高彬觉得自己的心里发慌得有点莫名其妙,他的心慌不是因为蒋世龙,毕竟男人自己都告诉他十拿九稳了,自己这个新出炉的男友有什么好担心的?

可似乎冥冥之中有什么在预示着自己,自己却什么都抓不住。

蒋家一行人到了目的地后,丧钟果然早早就到了,身边坐着的还有好几位四联帮德高望重的叔父。

高彬住院前跟着蒋世龙见过几次大场面,认识了一些四联帮的高层,可以说在座的人都来齐了,就差蒋家人了。

“不亏是小蒋生,还要叔父们等你这么久,架子真大!”丧钟手里捏着花生,嘴巴一点都不闲着,趁着吃东西的空隙还要嘴几句阴阳怪气话。

“丧钟哥这么心急做什么?有可能我甚至不仅要你等我到,我还要丧钟哥你等我屙尿!”

面对丧钟的当面,“蒋世龙”也丝毫不弱,直接怼了回去。

这句话让不少笑点低的人都忍俊不禁,笑声刺激到了本来就对蒋世龙看不顺眼的丧钟。只见他拍案而起,指着“蒋世龙”骂:“你算什么东西?败家仔!”

“今天以后,我让你蒋世龙见到我都要跪下来求我!”

丧钟似乎对自己格外有自信,笃定蒋世龙这次无法坐上坐馆,只能灰溜溜的逃回蒋宅,当可怜虫!

肥叔眼见二人就要打起来,连忙出来调停:“你们都给我停一停,当着大家的面吵架想什么样子?!”

“坐馆都还没选出来,你们就要让外人看我们四联帮的笑话吗?”

肥叔指的是在外围警戒的O记,还有受邀来参加继任的替他帮会的叔父们。

家丑不可外扬,丧钟这个道理还是知晓的,狠狠的捶了几下桌子,勉强把怒气收了下来。

“肥叔,我去上个厕所。”

“蒋世龙”看到丧钟坐了回去,便像肥叔打了声招呼。

“世龙啊,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等办完了再去吧。”肥叔皱眉。

那么多长辈都在等着,你一个小辈这么晚才到已经很失礼了,现在去方便这也太不尊重人了!这让叔父们怎么看?

“蒋世龙”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便说:“吉时还未到,我去方便一下不耽误的。”

眼见肥叔不同意,“蒋世龙”只得上前同肥叔耳语:“龙头棍在来的路上了,肥叔您再帮我拖延一下。”

肥叔心头一惊,知道了蒋世龙的用意,马上就决定帮他拖延时间。

“好,你快点,吉时为限,不然我也没办法了。”

毕竟所有人都在,肥叔也没理由能把时间拖太久,吉时已经选定,到了就要开始,晚一分都不行!

“够了。”

“蒋世龙”说完,便行色匆匆的往外边走去。

“懒人屎尿多。”丧钟没好气的瞪着蒋世龙远去的背影,撒气的拽了身边人问。

“张细伦那个扑街呢?他不是早就去厕所了吗?还不回来,掉马桶了吗?”

刚才要是张细伦在就好了,还能看见两兄弟吵架让他心情舒爽一些。

四联帮里根本没人会想到这俩兄弟会玩互换身份的把戏,因为这两人的性格气质区别太明显了。明显到哪怕是同一张脸,外人一眼就能看得出那个是张细伦,那个是蒋世龙。因此哪怕他俩同时摘厕所,也没有人往这方面去想。

只有坐在一旁的晨爷带着一如既往的温和笑意听着身边的老友回忆往昔,似乎根本没听到丧钟那边的动静,对于蒋世龙是不是真的尿急也不关心。

只有在小弟回答丧钟,说张细伦今天一早就拉肚子,跑了好几趟厕所,上得脸色都发青,双脚发抖的时候,眼角的余光装作不经意的撇了过去。很快又把偏移的视线给收了回来,似乎刚才的动作根本不存在一样。

蒋世龙很快就回来了,身边还跟着一个老人。看到老人的那一刹那,肥叔懵了一会儿就反应了过来,连忙喊了声廖叔。

眼看着被一群年过半百的叔父们包围的老头,蒋世龙被叔父们挤出了外头,施施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落座。反正在四联帮的地盘,这老头安全的很,根本不需要自己的陪同,跟太上皇一样。

“怎么了?”高彬看着闹哄哄的人群,有些不解。

“这人是谁啊?”

为什么肥叔他们会围在他身边?

“我的一个爷爷,他特地回来帮我选坐馆的。”蒋世龙主动握住高彬的手,从容自信的看着他说:“彬彬,这次我们赢定了!”

高彬为蒋世龙高兴,下意识的扬起了笑容,抬眼看向男人。只一眼,高彬就觉得有些不对。

“怎么了?”蒋世龙看到高彬笑容渐缓,便奇怪的问他。

“没什么。”高彬强压着心中的不安,用笑容掩盖了过去。

“吉时到了。”蒋世龙听到动静,就知道继任大会要开始了。

自己的和弟弟半年来的筹谋将要达成了,心中顿时一阵激荡,没注意心上人的不对劲。

“跟我走。”

蒋世龙朝高彬伸手,等着高彬把自己交给他。

“我要你陪着我当上四联帮的坐馆。”

高彬强装镇定的把手放在了蒋世龙的手掌上,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放上去的那一刻就被很大的力道给握住了。虽然手掌也如虚弱的病患那样指尖微凉,可并不熟悉的力道让高彬心下一沉。

不管是眼神还有动作,还是语气,都是蒋世龙。可高彬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这几日陪着他的蒋世龙!

高彬装起僵硬的笑容,被蒋世龙拉着向前走,跌跌撞撞的被牵在身后。虽然心动时间太晚,可心动后的他不可能连喜欢的人是谁都认不出来。这短短的几天相处,虽然对比以前清汤寡水,可用心相交,自然比之前更深入更看得清。

高彬看着蒋世龙的后脑勺,心里在问他,你究竟是谁?

PS:现实生活中,双胞胎哪怕再像,亲妈都能认出来。至于为什么,只在于这个亲妈有没有用心的去认识自己的孩子。只要有心,哪怕再像,只需要一眼就能辨别出是谁。所以我在这里借用这个设定。

之前高彬认不出来是因为他不用心。动了心,自然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在明知道有双胞胎这种前提下,高彬不会像那些被魂穿后的穿越者的亲人那样,想不到顶替马甲这种可能,更何况他之前也想过这种可能。

so,火葬场预定~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