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邱俊轩X庞浩洋】一见钟情-67

主cp:腼腆的小学鸡警察邱俊轩X金盆洗手的前社团大佬庞浩洋

副cp:黑面教官展瀚韬X热衷wink神枪手庄卓源

文案:作者想看小白兔X大佬!(^)!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一案(贼王初现,富仔被杀)✓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二案(轩礼被掳,救子犯案)✓

完结时间线:飞虎第三案(展sir被甩,俞父被绑)✓

进行时间线:飞虎第四案(富二代绑架案,少年犯误入歧途)

ps:年下文,浩洋哥比轩仔大。阿轩会成长的!

ps:有私设!!!普通话写文!

ps:主飞虎1的背景,跟我上一篇一样会穿插电视剧的内容,但是不会所有的案子都写!(上一部盲go已经完结了,如果没看过,不想等连载的可以先去看那篇)。

ps:没看过电视剧不影响看文。

“洋洋我们结婚吧?”

这个话题有点突兀,浩洋哥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刚才小学鸡是在跟他求婚吗?

浩洋哥眨巴眨巴眼睛,静静的看着面前一脸紧张生怕自己会被拒绝的男人,说“你现在是在跟我求婚吗?”

“在医院?“

“戒指呢?鲜花呢?”

什么都没有,你就想让我答应?

邱俊轩被庞浩洋提醒,羞愧得连连道歉。现在洋洋刚刚清醒说,这些确实有些不合适。

浩洋哥看到小学鸡一脸内疚要死的模样,笑了,并没有直接给他判“死刑”。

“不过呢,你说得对,我身边已经没有亲人了,做手术的时候连个签字的人都没有,是该有个合法配偶了。”

“洋洋……”你不需要为了我勉强自己。

庞浩洋伸手安抚住了欲言又止的邱俊轩说:“但不是现在!”

伸手捏了捏小学鸡的鼻子,让他把紧张的表情放松一些。

“结婚嘛,好歹要等新郎能够站起来呀!你说是不是?”

“是!”

邱俊轩展颜,拿下那只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亲了亲对方的手心。

庞浩洋的手才离开被子,一会儿指尖就如此冰凉,邱俊轩心疼的把手捂在怀里。犹嫌不够,掀开衣服,把冰凉的双手按在自己的肚子上。

这滚烫的肌肤,烫的浩洋哥指尖瑟缩,可还没抽回去多少就被邱俊轩按住了。

“你失血太多了,医生说这几天绝对不可以着凉。”

“是医生说,还是你说的?”浩洋哥不信。

待他适应了手里的温度,双手的主人坏心眼的用指甲掐了掐某人的肚皮。

邱俊轩被掐得连连闪躲,急忙把对方的手指都按住了,不给对方捣乱的余地。

“我说的,我说的!”邱俊轩求饶。

庞浩洋冷哼。

“还没进我家门呢,就想着法子来管我?嗯?”

邱俊轩被戳破了,连忙憨笑起图掩盖过去。

二人玩闹了一阵,庞浩洋收起了玩笑的心思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想清楚了?”

“我坐过牢,还曾经做过话事人。跟我结婚,你这个警察的前途一眼就望到了头。哪怕你爸是一哥,可他总有卸任的时候。”

“不要紧的,我可以不做……”邱俊轩想也没想就回答了,可是警察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庞浩洋打断了。

“别急着回答。”庞浩洋伸手捂住了面前这个年轻人的嘴巴。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等你真正想好了再回答我。”

“我不想你因为冲动抱憾终身,像我这样。”

邱俊轩明白洋洋说的是,当年年少时冲动离家的事情。当时只觉得快意,根本没有顾及双亲的难过,等到醒悟时,已经回不了头了。

“好!”

待庞浩洋的病情稳定一些以后,邱俊轩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展瀚韬批给他的假期也消耗殆尽,小学鸡一回到飞虎马上就受到了顶头上司的特殊关照。

因为邱俊轩那天在指挥室里的“大胆发言”,包括展瀚韬在内的整个队伍都受着梁Sir的魔鬼训练。

重点对象回归以后,地狱模式又开始升级,作为被特殊关照的人员,小学鸡差点就被训吐了。

邱俊轩也知道,那天在指挥室里说的“不做警察”的话,实在太不应该了。哪怕自己想辞职,也不能在任务进行期间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所以面对顶头上司的摧残,他也只能默默承受。

只是他的兄弟们实在太冤枉了,都是被他连累的,心怀愧疚的邱俊轩鞍前马后的请了好几次客,在妈打的劝慰下,才稍稍安心下来。

“放心啦,没有人怪你的。”妈打揉了揉小学鸡的脑袋安慰他。

“如果当时被绑的是我的女儿,我也做不到比你更好。”

“而且梁警司好歹是我们的大前辈,有他的亲自教导,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嗯。”

妈打的一番话,让邱俊轩不再忐忑,坦然的和队友一起接受梁sir的特训。

在庞浩洋住院期间,邱俊轩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当警察。就像男友说的,结婚以后晋升的机会比其他人困难很多。未来的日子还很长,邱俊轩也不能保证自己未来不会后悔。

留在飞虎不至于被同僚穿小鞋,但是这种冲锋陷阵的日子能做多久?妈打为了家人已经申请转职了,他真的要辞职吗?

虽然之前觉得做老师也不错,但是现在……

摸着换下来的作战服,心里涌出的情绪皆是不舍。

邱俊轩心想,还是洋洋了解他,自己并没有嘴上说的那样不在乎。

怀抱着这种纠结的情绪,邱俊轩整个人看起来心事重重的。直到因为一次野地训练,阴差阳错的发现了郊区有个制毒工厂。为了救人,邱俊轩再一次不顾命令去救人,才再次坚定了他继续做警察的信念。

当时因为野地训练意外结识了张婆婆,从而机缘巧合下发现了制毒工厂,也因为她邱俊轩发现了张婆婆的孙子佳仔吸毒,并且和那个制毒窝点有瓜葛。

就在飞虎要去捣毁制毒工厂的时候,张婆婆和孙子受到毒贩的袭击。邱俊轩接到张婆婆的电话,连忙敢去救援,只来得及给展sir汇报去向。

虽然再次违抗命令,但是这次救下了两条人命,佳仔的口供也对制毒案很有帮助。功过相抵,邱俊轩依旧要写检查,好在没有背处分,也算是好事了。

张婆婆对着救命恩人千恩万谢,邱俊轩劝了很久,才从老人家哪里脱身。离开的那一刻,邱俊轩觉得松了一大口气,被人道谢也是一种负担。不过救了人,他是真的很开心!

“洋洋,我还想做飞虎。”

小学鸡坐在庞浩洋旁边说话的时候不敢抬头,毕竟是他食言了。

“想做就做。”浩洋哥看了眼脸上就差挂着愧疚两个字的脸,好气又好笑,难不成自己逼过他辞职吗?

“签了他。”庞浩洋把一早就准备好的东西递给邱俊轩。

“这是?”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不是结婚协议。”

见邱俊轩的表情瞬间失落,庞浩洋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才拍拖多久,就想跟我结婚?哼!”想得挺美的!

“这个是委托书,以后我做手术没有办法自己签字,就是你来,敢不敢签?我把命都交到你手上了。”

“签!”邱俊轩看也没仔细看里面的内容,火速的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庞浩洋看他毫不犹豫的模样,满意了,强忍着得意把签好的文件拿了回来。

“我跟你讲,签了这个,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能出港,明白吗?”

“明白。”

哪怕是被人用威胁的语气警告,邱俊轩依然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庞浩洋这次伤得挺重的,在医院里住了好久,医生才允许他出院。邱俊轩把人接回家以后还是不放心,要不是浩洋哥坚决不要护工,小学鸡还要找一个长期的住家的护士照顾他。

“我只是肚子上挨了一枪,又不是断手断腿的。你再把我当残废,当心我揍你!”

浩洋哥说罢,撸起袖子就要给小学鸡来一顿武力展示。

邱俊轩顶着庞浩洋的武力威胁,硬是软磨硬泡的让他同意了坐轮椅这一个提议。

“我经常要出任务,随时都可能有好几天联系不上。洋洋,你也不想让我出任务的时候还担心你吧?”

自从签了那份委托协议,邱俊轩的“胆子就大了起来”,敢反抗浩洋哥的“专政“了。

“哼。”

庞浩洋听了这段即是“威胁”又是自怜的戏码,终究是心软答应了。

只是科技公司的老板,怎么可能乖乖的坐一个笨重的轮椅?

于是,这辆轮椅在邱俊轩不在家的时候,经过某人偷偷的改装,行驶速度可媲美还未上高速的摩托车……

坐着轮椅,把椅子开到大马路上飙车的浩洋哥头戴头盔,迎着风,心情十分美丽~

PS:速度是6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实不相瞒,轮椅飙车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做不到,就让洋洋来帮我做到吧!٩( 'ω' )و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