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龙/伦X彬】你选谁6.0

山不就我我便去就山。

高彬看着从窗户笨手笨脚爬进来的蒋四少,心里默默的想到这句话。

怪不得蒋世龙不肯放他出去,但凡一松懈,家都被人爬进来偷了。

这里可是蒋家的大本营!蒋世龙睡觉的地方!可见蒋家自己人也不是一条心。

他高彬,一个好不容易抢来的战利品,而且现在正是双方斗得火热的时候。两个人最大的矛盾之一就是他引起的,如果这时候被人“偷”走了,不仅是打了蒋世龙的脸。

四联帮未来的坐馆为了男人争风吃醋是不好看,但是连情人都保不住的男人也配做他们的老大?

蒋世龙被蒋老四背后的人一鼓作气拉下马都有可能。

蒋小妹的请求失败在高彬没办法离开卧室,但是高彬看着她不甘的神情就知道这小丫头没这么容易放弃。

看着跟兔子一样胆小,但毕竟姓蒋,又怎么会是一般的兔子?这不是直接把人送进大本营了?高彬在心里吐槽。

张细伦这种四肢像是刚刚参与复健似的身手还能平安无事的爬进蒋世龙的卧室,并且没有惊动一个人就很能提现蒋千惠的能力了。

高彬再次感慨,姓蒋的没有一个是真吃素的。心里对蒋千惠原本还算放宽的心又收了起来。在蒋家,仅片面印象就放松警惕,以后怎么死都不知道!

“张细伦?”

高彬抱着手,淡定的看着这个平时在电视剧里看起来风度翩翩的明星,此刻笨手笨脚的从窗户挤进来。

“彬彬,我来看你了。”张细伦一落地就看到心心念念的人好生生的站在他面前不免欣喜。

“看我?难道你不是来救我的?”高彬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从张细伦的话里找到了关键的地方。

不是他自恋,是这个家伙都肯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见他,难不成就只是看看他?如果自己是什么妺喜妲己还有可能让男人喜欢得脑子都不要了,但是他怎么就不信呢?

虽然这两兄弟都表现出对他非同一般的感兴趣,但是高彬总觉得哪里不对。天上不会掉馅饼,也不会这么轻易的从天而降一个满脑子都是爱你的脑残。

如果张细伦真的是这种脑残,那押注在他身上的人就惨了,注定血本无归。

恋爱脑无药可救!

“我……”张细伦颇为为难的耸着肩,面上犹豫不知道如何回答心上人的问题。

“这条链子钥匙在三哥手里,我也没办法把他弄下来。”

张细伦上前几步,愧疚的握住高彬的双手,说:“对不起,彬彬,我救不了你。”

高彬被张细伦着一通声泪俱下的表现给吓到了,觉得这人的表现是不是太夸张了?但是看着张细伦的神态也不想是演的。

难不成真的让他碰上了万中无一的恋爱狂魔?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的心了。有心就好了,我没事你回去吧。”

如果这真是一个单纯的恋爱脑,那还是让他回去继续当大明星好了。

“等下你三哥回来看到你在这,估计就要把你砍死!”

当明星可比混黑安全多了,最多就是年老色衰被观众遗忘,跟他哥争家产,还没等够老就很可能横尸街头了吧!

“彬彬。”张细伦一脸感动地看着高彬,没想到高彬的心里也有他。

“你放心,三哥今天回不来的,我可以留下来守着你。”

“什么叫今天回不来?”

这话把高彬听得一惊。

“蒋世龙怎么了?”

高彬倒不是对蒋世龙生了什么情愫,担心这个男人会出事。而是短时间内他被蒋家内外的阴谋消息缠身,让他听到这种意有所指的话,突然想起了一些不好的猜测。

面前这个看似一脸纯良的男人,这不会也是个阴谋家吧?!

高彬惊疑不定的看着张细伦,被他握住的双手也不自觉的抽了回来。

“今天好几个叔父说找三哥有事,估计一整晚都在外面,他哪有空回来?”

张细伦似乎看不见高彬忽然变了的脸色,保持着平日里蠢钝模样,让高彬稍稍放下戒备。

“哦,原来是这样。”

“彬彬,你这几天很闷吧,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只见张细伦从口袋里掏出了高彬梦寐以求的手机!

“手机!”

高彬惊喜的把手机拿在手里,这个礼物确实太过妥帖了!得到联系外界工具的喜悦很快带走了高彬的注意力,忘记了刚才自己心里怀疑的想法。

“阿伦,谢谢你。”

高彬郑重的道谢让张细伦不好意思起来,他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羞涩的看着心上人。

“你喜欢就好。”

“喜欢,喜欢!”高彬喜不自胜,有了这个东西他终于不用当山顶洞人了。

不说联系上司,起码不用再无聊的熬日子,他再这样被关起来,真的会疯掉的!

在过了最初的兴奋后,高彬终于想起身边还有其他人,他还不能肆无忌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半个月都熬过来了,不差再晚一天去联系madam。

“阿伦,你是怎么进来的?”既然今天还不能联系madam,那就只能扯其他的东西了。他已经被隔绝了十多天,这段时间里他错过了很多消息,现在能多知道点什么消息也好。

而且张细伦好不容易给他送东西,他总不能让人家失望。

张细伦想要什么,高彬自己也懂。

他垂下眸子按耐住眼底的自嘲,他一个男人居然沦落到出卖色相用来交换,真是自甘堕落,但是除了这些,这两兄弟还想从自己身上获得什么呢?

高彬想回去当警察,虽然他已经堕落到出卖色相了,但是只要能立功,他就还能回去!如果他什么都不做,非但立不了功还有可能越陷越深。高彬摸着自己大腿上已经开始软化肌肉暗暗下定决心,蒋世龙不管是真的要保护他还是养废他,他绝对不可以坐以待毙!

“三妹告诉我的,今晚三哥有事回不来。”张细伦如是说。

“她负责帮我引开外面巡逻的人,让我从侧边翻墙进来。”

高彬心下了然,自己之前猜得不错,这里面有蒋三小姐的手笔。

“老宅里没有人知道我回来了!”张细伦笑的憨厚,发现高彬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把他看的面红耳赤。

“彬彬,你怎么这么看着我?”

“因为你靓仔咯。”

幸好高彬这几天已经被蒋世龙磨炼出来了,能面不改色的对着这张跟蒋世龙一模一样的脸说着没脸没皮的骚话。

张细伦很明显没经历过这种情话的洗礼,只需要一句话,就把人撩拨得不敢正眼看心上人一眼。

“喂,你怎么不讲话了?”高彬不高兴的戳他。

“我夸你帅,你喜不喜欢?”

“喜欢。”张细伦咬着下唇偷笑。

“算你识相。”高彬终于得到回应,才满意的收回作乱的手。

“听说你最近跟你三哥打起来,是因为我?”

“嗯。”说到正事,张细伦终于收起了扭捏的神色。

“彬彬,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你也钟意我对不对,但是三哥太坏了!”

“他从小到大什么都有了,为什么还总是喜欢抢我的东西!”

“彬彬,我不会让你被他抢走的!”

但是你哥已经把我抢走了,还霸占了十几天。

高彬面上感动,实际上在心里早就把张细伦吐槽了个遍。

“那你要怎么救我?”

这句话问到了点子上,只见张细伦一脸兴奋的把自己和同伙合谋的计划交代了个底掉。

蒋世龙虽然看起来是板上钉钉的继承人,但是还没有开办继任大典。四联帮的继任仪式除了继承人以外还有个重头戏就是龙头棍,而龙头棍的去向随着蒋定邦的突然离世就下落不明了。

因为四联帮建立起来的历史原因,龙头棍的的存在具有特殊意义。这也是四联帮明明有继承人的存在,蒋世龙迟迟无法就任的原因。

联旺胜的当家丧钟不服蒋世龙继位,苦于自己不是蒋家人,无法正式的上位。而张细伦这个脾气跟棉花一样的蒋家四少爷就是一个很好的傀儡人选,好巧不巧蒋世龙这个做哥哥就喜欢抢弟弟的东西,可不就给丧钟钻了空子?

就在高彬被蒋世龙抢走的第二天,刚刚清醒过来的张细伦就跟哥哥翻脸了。蒋世龙说了很难听的话,指着张细伦的脑袋说他这辈子都不配跟他争。那天当着所有人的面,张细伦抢过桌子上用来当做威慑的枪对准自己的亲哥哥。要不是金牌打手陆秋手快,在四少扣动扳机的时候就打歪了枪头,蒋世龙就要进医院了。

丧钟也没想到蒋家的小儿子居然是个情种,还是个脑子不好使的,简直天助他也。就这样还不让他下手把张细伦笼络过去,丧钟都觉得对不起老天爷的恩赐。

于是借着张细伦有胆子跟蒋世龙叫板,一改往日懦弱的印象,丧钟用自己的人脉把人捧了起来,跟蒋世龙打擂台。

借着龙头棍的失踪,丧钟叫嚣着不合规矩,不吉利等就是不同意蒋世龙上位。最后还是在各位叔父的劝和下定下了谁先找到龙头棍,谁就是下一任坐馆的约定。在叔父他们看来,两个人都是蒋定邦的儿子,谁上位都不错。

蒋世龙之前被大哥二哥压着,看不出来有多能干,但是脾气更符合帮会里众人对坐馆的期盼。而张细伦是没有蒋世龙看起来有主见,但是他对外的形象好。四联帮的生意虽然有上不了台面的,但是也有上得了的。张细伦一上位,借着视帝的光环想要洗白上岸也不是不可以,一路走到黑也不现实。

“所以你找到龙头棍了?”高彬问。

直接用龙头棍继位,让蒋世龙彻底出局,这样老宅就是张细伦说了算了。

看不出来啊!这个浓眉大眼的斯文人,一上来就把他哥给掀翻了。高彬啧啧称奇。

“还没有。”张细伦摇摇头。

“但是三哥也找不到。”

“我找不到不一定会输,但是三哥找不到,他就输了一半了。”

毕竟蒋世龙之前在帮众的眼里就是板上钉钉的继任者,他输了比赛才是真的失去了人心,很多支持他的人哪怕嘴上不说,心里肯定失望。张细伦是什么?不过是个横插一脚又失败的人。他输了就输了,什么都不会失去。

失去了威信的蒋世龙就会变成一只残虎,借着丧钟的势,高彬被夺走只是时间的问题。

“彬彬,你再忍忍,我很快就可以把你接走了。”

高彬听完张细伦的计划,暗暗把细节记了下来,面上装作欣喜的吹捧他。

张细伦相比蒋世龙很好哄的,才夸两句就连耳朵也红透了。相比他哥哥,张细伦纯情得好像一张白纸,没什么花花肠子,就真的只是陪伴。

当晚张细伦留下来过夜,蒋世龙就如他所说,整晚都没有回来。

可能是张细伦跟他哥长得太像了,高彬被搂着睡着的时候,迷糊之间差点以为是蒋世龙回来了。冷不伶仃的一吓,把他的睡意全部都驱散了。

高彬在黑暗中借着月光把张细伦细细的看了一遍,他不由得感慨,这两兄弟实在是太像了,哪怕是一颗痣,长的位置都分毫不差。

手指缓缓的朝熟睡男人的领口移动,高彬记得昨天他动情的时候在蒋世龙胸口上咬了一口。没有破皮但是淤痕不会散得太快的,他心里有个让自己头皮发麻的猜测,他想要印证一下。

高彬有些后悔刚才张细伦洗澡的时候自己没有想到要偷看,不然也不用大半夜做这个。

毕竟这个张细伦主动送上门的时间太巧了,而且把这么重要的情报一五一十的给自己交代了,如果明天自己汇报给madam。因为自己的情报错误让O记后续的计划落空,那他的罪过就大了。

所以他还需要确认一下,这个人是不是张细伦。

领口才刚刚掀开一个角,张细伦就动了。

“彬彬……”

带着浓重的鼻音,张细伦双手搂紧,把高彬拢在怀里,死死的,让他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

“我喜欢你……”

“知道啦!”高彬没好气的回应他。

虽然没看到牙印,但是高彬暂时能确认这个家伙确实不是蒋世龙。蒋世龙这几天应该是被丧钟搞得焦头烂额,整个人跟塞进烟囱里熏一样,满身都是烟味,沐浴露都洗不掉。而现在抱着他的人全身上下都是古龙水的味道,跟他哥完全相反,用香水腌入味了!

高彬挣扎了几下,终于是给自己的肺部争取到了一定的空间,好好的喘了几口避免自己窒息而亡,随后摆烂的他找了个还算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后半夜了。

也不知道他一个男人有什么好摸的,一个两个都喜欢抱着他睡觉,高彬进入梦乡前在心底吐槽这对兄弟。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