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想个特别的ID

终是缘分让我们相遇~(wb:吃瓜的大山雀,内容粉见)

关于龙/两兄弟的设定

关于两兄弟心理疾病的设定,你们可以理解为妄想症。

tvb不总是拍因为弟弟或者某人死了,受了刺激后,就产生了精神分裂,分解出了一个弟弟的人格觉得自己是弟弟。

现在我是逆向把这两个人粘合了,他们因为那个命卦,觉得自己跟兄弟应该是一个人才对。性格的偏差是因为人有多面性,而自己分裂出来的刚好是偏向某个方向而已。

自己又怎么会嫉妒自己呢?

他们合起来才是一个人,所以他们才会喜欢上同一个人。只是上天这么安排,让他们很痛苦,又不得不面对。

不要跟神经病讲道理,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思维逻辑,并且这么相信的(请参考我的阴影丁蟹)。他们知道正常人是怎么想的,但是不愿意按照普通人的想法去生活。却习惯伪装成正常人,不希望别人发现(请参考tvb刑侦剧里那些心理变态的单元杀手)。

所以他们不会有嫉妒彼此的想法,甚至觉得对方这么喜欢高彬是正常的,因为“我”也是。只不过因为事实是两个人,所以他们总是有意无意的试探,高彬会不会发现。

每次试探都在露馅的边缘大鹏展翅,参考最开始同床共枕的几章。

虚假的龙/伦心声:哦豁,今天也是没有发现的一天,彬彬真可爱!

真实的龙/伦心声:我的爱份量一样,不管怎么换,彬彬没有发现。so,我超爱他的!


评论(17)

热度(9)